自我對話讓你成為自己的過動症教練

2021102512:30

ADHD Coaching Certification - How to Become a Certified ADHD Coach
自我對話讓你成為自己的過動症教練

自言自語或自我對話是改變習慣、摧毀消極性信念
和讓自己變得更快樂的有力工具。

所以……是的!喃喃自語,
你絆倒在街上是智慧的標誌
,並可以讓你更有效率!

如果身旁一直有位出色的教練陪伴你會怎樣?

想像一下,如果你有一位出色的教練一直陪伴著你,提醒你:
“在
這裡保持專注是你的麵包和奶油!”
或者提供一個現實檢查,
“是的,你擔心的整件事?
這完全是 BS。”
或者幫助你從挫折中恢復過來:
“好吧,你搞砸了。
現在,下一部戲是什麼?”
或者及時給予鼓勵,“等等,你不確定你能做到嗎?為什麼
不是你?”
和“這就是
為什麼你!” 或“沒有冰淇淋給你!”

嗯,你有那個教練。就是你。

你只需要讓那個教練走出你自己,這樣他或她就可以開始指導你了。

通過自我對話成為您自己的 ADHD 教練

你能指導你自己的多動症嗎?是的。(但要留住你真正的教練!)

現在,您可能認為自己已經在指導自己:
“好吧,我得盡快開始這個該死的項目,
否則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或“Hmmmm,如果我做了
這樣的方式,而不是那個呢?”

這將幫助你完成工作。但這不是教練。那是內心對話。

指導自己,以顯著改善你的結果,
確實必須走出來,並且確實必須與自己交談。

特定類型的自言自語具有自我說服和自我激勵的能力—
明確你應該關注什麼,幫助你在沉思使你偏離正軌時重新集中註意力,
幫助你更有策略地看待事情,並做出更好的決定。

自言自語的工作原理

想一想:你如何說服或激勵另一個人?
理想情況下,你與他們面對面並以合理的觀點
與他們交談並重申該觀點,直到他們最終理解為止。

與自己面對面交談確實可以成為完成更多工作、
改變習慣和信念以及讓自己更快樂的強大工具。

斯圖爾特·斯莫利自言自語

但!我們在這裡談論的不是“rah-rah”積極思考
或斯圖爾特斯莫利式的自我保證
(
Stuart Smalley-esque self-reassurances)
強大的自我對話是理性的、基於事實的自我指導:
在你正在做的事情和思考的過程中,為自己提供客觀的意見和評價。

如果做得好,它是一種經過驗證的強大工具:
最近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的一篇論文報告說,
認知行為療法—一種可以對自己進行的談話療法—
在治療重度抑鬱症方面與百憂解或左洛復
Zolof一樣有效。

對運動員和學生的研究表明,積極的自我對話可以提高許多措施的表現。
例如,一項針對全國冠軍花樣滑冰運動員的研究
確定了他們曾經成為冠軍的 150 多種心理策略。

最常見的,超過四分之三的人使用的是
所謂的“理性思考和自我對話”,
即通過問題和壓力客觀地自我對話。

哈佛商學院的一項研究表明,在高壓情況下,僅僅說出
“我很興奮”這三個詞就可以緩解壓力、提高自信心並提高績效。

這些只是幾個例子。
但是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需要自言自語。
為什麼您正常的內部對話不足以完成工作?

為什麼我們非常需要自言自語

好吧,正常的思維模式往往會強化現有的信念。
尤其是作為
ADHD 成年人,我們是大量負面節目的產物。
到我們 18 歲時,我們被拒絕“NO”大約有 148,000 次。
我們被告知十四萬八千次:
“不,你不能那樣做。

不,不要嘗試。
不,那不是給你的。” 等等。

這與我們被告知的次數的一小部分形成鮮明對比:
“是的,無論如何,你可以做到。
是的,去吧。”

因此,根據行為研究員 Shad Helmstetter 的說法,
我們高達 77% 的想法是消極的,適得其反,對我們不利。

平均每天大約有 70,000 個想法,這對我們不利。

因此,我們需要自我對話而不僅僅是
更多的內部對話的最大原因是我們必須對這種想法進行編程—
就像教練或治療師一樣。

扭轉一些阻礙你前進的負面循環
只是你可以使用自我對話的多種方式中的一種—如果不是最重要的的話。

自言自語

“為什麼這些廢話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永遠不會戒菸。”
“不管我做什麼,我都瘦不下來。”
“我永遠無法很好地完成這項工作。”
如果你能養成讓自己陷入這些循環的習慣,
你可以使用自我對話來扭轉它們。

自言自語可以幫助打破和養成習慣。
我的祖父每天抽兩包未經過濾的 Lucky Strikes 煙 60 年。
然後有一天,當他 82 歲時,他完全戒掉了。
那時我還在抽煙,我問他,“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他告訴我,“我從腦子裡取出吸煙卡,換成了禁煙卡。”

換句話說,他將吸煙者的身份轉變為不吸煙者的身份。
他不再使用吸煙者內心的對話—“我需要一支煙。
孩子,現在抽一支煙肯定會很好。”
隨著那塊電路板的變化,
那句話被一個不吸煙者的自言自語所取代—
“吸煙真噁心。
吸煙會殺了我。”

如果自言自語可以幫助結束強大的成癮症,
工作以及治療抑鬱症的藥物並幫助運動員在冠軍級別上表現,
那麼想想
如何將它應用於諸如……

★突破拖延的壁壘,也許是自我談論你逃避任務的非理性原因。
通過自言自語讓自己專注於主要的 2 個任務,以抵制分心的召喚。
請參閱第 3 章:確定您的待辦事項列表,
在那裡我教了一個強大的大腦駭客,
它建立在積極提醒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的基礎上。
從重大挫折中恢復。
創造性地解決問題,而不是感到卡住和無能為力。


真的,在你目前的表現和你的潛力之間存在差距的任何地方,
自我對話都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有效自言自語的關鍵

這裡有更多關於自言自語的科學,它不僅進一步支持其有效性,
而且特別支持許多非常成功和有影響力的人的自言自語方式—
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和馬拉拉優素福佐伊(Malala Yousafzai)
只是兩個例子—有共同點……

密歇根大學的伊桑·克羅斯 (Ethan Kross) 領導的研究人員要求志願者發表演講—只需五分鐘的心理準備。他們要求一半的受試者通過自言自語來準備,並以第一人稱稱自己為“我”。另一半被指示在準備時稱自己為“你”或使用自己的名字。
 
兩個小組在準備演講時都注意到了他們內部對話的內容。
 
結果在兩個方面是驚人的。首先,那些使用“我”的人有一個心理獨白:“天哪,我該怎麼做?沒有筆記,我無法在五分鐘內準備好演講稿。”
 
但是那些使用“你”或他們自己名字的人更有可能給自己提供支持和建議,比如:“你可以做到。你以前發表過很多演講。” 他們聽起來更理性,更少情緒化。

這種現象稱為心理疏遠。克羅斯說:
“這幾乎就像是你在欺騙自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來看待。”

使用第二人稱和第三人稱代詞而不是“我”,
你可以創造心理距離—
一種用於幫助管理焦慮和情緒困擾的心理療法中的技術。

但最重要的是,除了這些強大的自我調節作用外,
第二人稱和第三人稱組成員比那些
使用“我”或“我”來稱呼自己的人更冷靜、更自信,
並且在任務上表現得更好。

因此,當你使用自言自語時,
請以第三人稱稱呼自己—最好運用你的名字。

(“Hi!Leo,這是一篇非常好的博客文章!”
“哦,謝謝
Leo!”“不客氣,Leo。”)

一個結束的想法

Mark Reinecke 博士在他的暢銷書《保持冷靜並繼續前進》中指出,
“如果我們認為一個問題是無法忍受和難以忍受的,
那就是—
如果我們將這種情況視為一種挑戰,
但它是可以控制的,
那就是—
這都是我們看待它的方式。”

也就是說,這一切都在我們與自己談論它的方式中。

記住,任何阻礙你的東西都是你要粉碎的!

ADHD Coach: What is an ADHD Coach? How Much is an ADHD 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