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則強效的骶脈輪肯定話語

2023052318:30


100 則強效的骶脈輪肯定話語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會發現有些人熱情、善良、真誠?
而且,其他人則沒有那麼多。

當你遇到具有正面、友好和情緒穩定特質的人時,
自然會在與他們的相處間感到舒適和自在。
這些人知道如何擁抱世界並充分享受生活。

你有沒有向內看並試圖了解別人如何看待你?
你認清什麼了?
你認為你和這些人一樣正面和富有同情心嗎?
你覺得你能讓別人舒服,讓他們安心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太好了。
繼續維持這樣做,世界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

如果沒有,也不要擔心。
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你也可以做到。

了解身體內的脈輪系統如何運作,能幫助你成為想成為的人。
會發現有許多工具和技術可以幫助你改變自己,
讓你感到安心。

本文深入探討骶脈輪
在成為你想成為眾人所喜愛的人裡所扮演的角色,
會發現照顧好你的骶脈輪的多種好處。

更了解如何運用自我肯定話語來改善骶脈輪的健康。
可以充分運用此處列出的用於治療的骶脈輪肯定話語,
來消除阻塞並恢復脈輪的平衡。


關於骶脈輪的基本認識

骶脈輪(Svadhisthana 脈輪)
位置:下腹部,骨盆區域
相關:創造力、情感、性和性感
平衡時:快樂、熱情、友善
失衡時:情緒不穩定、缺乏創造力、自卑、
飲食失調、成癮、缺乏性慾和膀胱問題
顏色:橙色
咒語: Vam
象徵物6瓣蓮花
元素:
瑜伽體式:女神式、鴿子式、反向戰士
水晶:紅玉髓、橙色方解石、虎眼石、黃水晶
精油:橙子、依蘭楊、檀香

更多關於骶脈輪

骶脈輪位於肚臍下方的下腹部區域,
向上延伸至骨盆區域,是人體脈輪能量系統七個脈輪中的第二個。
在梵語中被稱為
Svadhisthana Chakra,它翻譯為自我的居所

骶骨脈輪與許多與自我相關的特徵
和情感以及與周圍人的互動有關。
例如快樂、情感、親密和聯繫。

骶骨脈輪被認為是通向世界的窗口,
或者是你的
自我與世界相遇的地方。
幫助你進行社交的所有屬性和情感都在這個脈輪中。

骶骨脈輪也是感性、性慾、創造力和激情的所在。
脈輪中生殖器官的存在使其成為
除生殖之外的快樂和激情領域的影響因素。

骶骨脈輪是你對生活充滿熱情的驅動力。
它可以幫助你充分感受、體驗和享受生活。
正是在骶脈輪的幫助下,
你才能發現自己的激情並實現人生目標。

通過根脈輪發現的認同感、通過骶脈輪與世界分享。
它是人際關係和社會互動的場所。

 

骶脈輪是如何被阻塞的?

與所有脈輪一樣,壓力、焦慮和抑鬱是骶脈輪阻塞的最常見原因。
虐待、忽視、拒絕或情緒操縱會導致骶脈輪阻塞。
當負能量進入時,脈輪會被阻塞。

 

脈輪是能量的漩渦,
不斷吸引附近的能量並將其分配到體內。
當你與負能量密切接觸時,
它自然會被吸收到你的脈輪系統中。

由於所有脈輪都是相互關聯的,
能量在脈輪系統內暢通無阻地流動,
一個人的阻塞也會導致其他人的同樣情況。
作為旋轉的能量漩渦,負能量的存在會減慢脈輪的速度,
或者在最壞的情況下,使它們停滯不前。

脈輪中的阻塞會導致脈輪和身體內的能量失衡。
這會導致能量流中斷,
並對你的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更會對你的健康和人際關係產生深遠的影響。



骶脈輪堵塞的跡像是什麼?

骶脈輪中能量流的阻塞會導致脈輪活動不足或過度刺激。

骶脈輪活動不足的跡像是混亂或無法應對生活變化。
其他症狀包括:

  • 情感超脫
  • 不安全感
  • 缺乏慾望
  • 害怕快樂或享受
  • 疲倦
  • 缺乏創造力
  • 不真實或真實

 

過度活躍的骶脈輪同樣或更有害。
明顯的跡像是生活中有太多的戲劇性,
以及不健康和短暫的關係。
更多的症狀包括:

  • 誇大情緒或誇大事情
  • 太多的情感依戀
  • 侵略
  • 過度戲劇化
  • 依賴性
  • 緊張和焦慮
  • 成癮
  • 過度幻想
  • 缺乏滿足感
  • 貪得無厭的慾望



為什麼需要保持骶脈輪開放和平衡?

 

需要骶脈輪癒合來扭轉局面,
讓生活更加充實和愉快。
完全超脫和過度依戀等極端行為需要得到糾正,
並與中道保持一致,這樣生活才會更加愉快和有意義。

失去平衡的骶脈輪
會在與他人以及自己的關係中造成裂痕。
當你與自己和世界脫節時,
你必然會對生活本身失去興趣。
因此,受阻的骶脈輪襲擊了你存在的核心。

當你打開骶脈輪並強力地排出困擾它的負面情緒時,
將重新享受生活、
增進與他人聯繫以及掌控情緒和心理平衡的能力。
參閱:如何
打開通骶脈輪




如何擺脫骶脈輪失衡?

當你的骶脈輪失去平衡時,
需要通過選擇一種或多種可用的工具來主動恢復其平衡。
但是,不意味著從此之後就高枕無憂。

由於處於不斷的波動中,脈輪確實會時不時地偏離校準。
表示要讓他們保持健康,你需要每天進行脈輪平衡練習。


常見和最有效的脈輪校準方法:

  • 脈輪的冥想
  • 7脈輪特定對應的瑜伽姿勢
  • 脈輪肯定
  • 連接特定脈輪的元素(水)
  • 使用特定脈輪的顏色(橙色)
  • 水晶療法
  • 精油香薰

每個脈輪都帶有特殊的咒語、顏色、水晶、精油和瑜伽姿勢,
以促進其健康和功能。
如果你設法識別特定脈輪的不平衡,
要做的就是從這些方法中獲得幫助,使其重新對齊。
參閱:

幫助平衡骶脈輪的肯定語

肯定話語是正面的陳述,
能幫助療癒困在脈輪中的負面情緒。
運用與每個脈輪相關的肯定話語
能消除其中的負面能量並恢復其平衡。

肯定話語有什麼效益?

骶脈輪肯定話語特別針對改善情緒健康,
療癒脈輪阻塞的創傷,
以及重振快樂、激情、創造力和感官的能量中心。

每天重複使用這些正面的陳述
能幫助個人重新獲得正面的看法、信心和自信。
有了這些,將能夠找到勇氣和主動性來練習更多技巧,
恢復骶脈輪的平衡並保持其健康。




如何使用肯定語來恢復骶脈輪的平衡?

正面的肯定話語是最容易採用和用於重新調整骶輪的。
因為是最少的干擾和最少的努力,
所有的肯定話語要求你對它的功效的信任,
並讓你得到想要的結果。

當你的頭腦平靜、專注並樂於接受建議時,
肯定話語會給你帶來最好的結果。
當你滿心憂慮或壓力重重時,
它們的工作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

清晨自然成為練習肯定話語的最佳時間。
入睡前的時間被認為是下一個最佳選擇。
你需要為活動留出足夠的時間,並確保自己不受打擾。
用香薰蠟燭、舒緩的音樂和柔和的燈光營造氣氛確實有幫助。

 

可以出聲或在腦海中默誦這些肯定話語。
或者將它們寫在專門用於此目的的日記中。
無論選擇哪種方式來肯定,
請記住相信它並吸收其中的含義。





100 個強大的骶脈輪肯定

  1. 我過著愉快的生活。
  2. 我很感激做我自己。
  3. 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並允許它們自由表達。
  4. 我接受並為我的性取向感到高興。
  5. 我的性取向是純潔而神聖的。
  6. 我重視我的身體並尊重它。
  7. 我內心感到平靜和安寧。
  8. 我讓我的創造力自由流動和表達。
  9. 我值得享受生活的樂趣。
  10. 我值得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11. 我聰明、美麗、快樂、富有創造力。
  12. 我喜歡充滿活力和熱情的生活。
  13. 我總是吸引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喜愛我,因為我做我自己。
  14. 我敞開心扉,讓創造力流動。
  15. 我充滿激情、創造力和積極性。
  16. 我感到快樂、精力充沛、活潑。

 

  1. 我是純潔正能量的化身。
  2. 我的情緒是健康和平衡的。
  3. 我讓正面的能量在我身上不受限制地流動。
  4. 我的能量以純粹的正頻率振動。
  5. 我迴盪著絕對的喜悅、激情和興奮。
  6. 我是富足和繁榮的縮影。
  7. 無限豐富存在於我之內。
  8. 我正在創造一個沒有恐懼、壓力和焦慮的美好生活。
  9. 我值得享受純粹、完美和絕對的快樂。
  10. 絕對的快樂和無限的愛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11. 我總是抽出時間享受生活的樂趣。
  12. 享受生活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基本和必要的需求。
  13.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樂趣、快樂和幸福對我來說是習以為常的。
  14. 我一直在探索新的途徑來展示我的創造力。
  15. 我可以獲得無限的創造力、動力和發現的源泉。
  16. 我體現並散發著愛、激情和豐富。
  17. 我以熱情和活力迎接和擁抱生活。
  18. 我真誠地欣賞並珍視我神聖的身體。
  19. 我將自己的身體視為具有更高力量的傑作和藝術品。
  20. 我尊重並珍視我神聖的性感。
  21. 我為自己熱情和感性的天性感到自豪。
  22. 我樂於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
  23. 我尊重我的夢想和願望,並為實現它們而不懈努力。

 

  1. 我關注自己身體的需求,並儘我所能滿足它們。
  2.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很舒服,並且喜歡用它來取樂。
  3. 我值得尊重,值得被期待。
  4. 我值得別人和我自己的尊重。
  5. 我是開放的,公平的,值得信賴的。
  6. 我善良、富有同情心和寬容。
  7. 我很靈活,有彈性,隨時準備接受變化。
  8. 我知道自己的價值,不願接受任何不足。
  9. 我的整個存在都處於完美的幸福與和諧之中。
  10. 我真的很感謝美麗而強大的身體。
  11. 我很感激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來支撐和賦予我力量。
  12.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做自己。
  13. 我全心全意地擁抱並慶祝我健康的身體。
  14. 我慶祝我與生俱來的性慾。
  15. 我打開大門,讓熱情和創造力沒阻礙地流過我。
  16. 我對那些尊重我的人很有吸引力。
  17. 我樂於從各行各業中獲得快樂。
  18. 我的情緒是穩定的、自由流動的和平衡的。
  19. 我是一個有創造力的人。
  20. 舒適、快樂和滿足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21. 我尊重並珍視我靈魂所在的神聖身體。

 

  1. 我張開雙臂歡迎性感進入我的生活。
  2. 我擁抱並享受我正向而興奮的性行為。
  3. 創意帶給我無限的歡樂,滋養我的心靈。
  4. 我是一個可愛、令人愉快、迷人的人。
  5. 我的身體感到舒適自在。
  6. 我以最大的關懷和應有的尊重對待我完美的身體。
  7. 性是神聖的,因為它體現了愛、療癒與和諧。
  8. 每一次呼吸都給我帶來幸福、快樂和豐富。
  9. 我有意識地臣服並釋放負面情緒。
  10. 我願意放棄過去的創傷,因為我知道它們不再符合我的目的。
  11. 我自由地選擇享受生活,感受生活帶來的快樂和興奮。
  12. 我很自然,放鬆,自發。
  13. 我允許我的直覺和指導靈引導我走上正確的道路。
  14. 我吸入正面情緒並呼出負面情緒。
  15. 我有無限的力量去創造我想要的東西。
  16. 我欣賞我神聖的身體並尊重自己。
  17. 快樂和性是神聖的,我讓它們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18. 我感到安全和有保障地接受和擁抱我的性感和性慾。
  19. 我願意去愛和享受我的身體。
  20. 我感覺很舒服,對親密關係持開放態度。
  21. 我有魅力,聰明,美麗。
  22. 我穿著自己的鞋子很舒服。

 

  1. 在不失去愛和尊重的情況下,我有絕對的自由說不。
  2. 我可以在身體和情感上放鬆和放慢我的生活。
  3. 喜悅和感激是我選擇經常體驗的情緒。
  4. 我允許愛和性感在我的生活中自由流動。
  5. 我對自己的熱情和給我帶來快樂的事物持開放態度。
  6. 我可以向世界展示和分享我的快樂。
  7. 我已經達到了情感上的自給自足。
  8. 我允許自己在正確的道路上情感成長。
  9. 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和興奮。
  10. 純淨的寮癒之光穿過我,淨化我身體的負面情緒。
  11.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充滿了橙色的光芒,療癒了我的骶骨脈輪。
  12. 在我的生活中,我應該得到快樂和正面的經歷。
  13. 我應該過上繁榮富足的生活。
  14. 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和興奮。
  15. 我值得擁有生命中所有最美好的事物。
  16. 我完全有能力去愛和理解別人。
  17. 我完全有能力照顧他人和自己。
  18. 我的身體是完美的。



結  語

定期保養脈輪對於保持脈輪開放、平衡和健康至關重要。
通過付出努力,您將確保一個協調良好的脈輪系統,
為生活提供快樂、活力、成長和滿足。

從身體健康到情緒和心理健康以及精神力量,
骶脈輪在你與他人、宇宙以及你自己的關係中起著重要作用。

 

每天練習骶脈輪肯定話語可以讓你的骶脈輪保持健康,
盡情享受你的生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