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新的金錢話語宣示

2023121809:30



激活:新的金錢話語宣示

是時候宣示新的金錢話語了嗎?

如果你所敘述的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麼就更換它。

這裡分享我的花絮,並邀請你分享你的亮點,
以便我們可以拼湊出我們最喜歡的賺錢方式。

記住這是如何運作的:改變從新的話語宣示開始。
我們必須願意在故事成為“真實”之前講述和宣示它。 ”

這不適合膽小鬼。

能夠像你想要的那樣說出它在它之前需要一些技巧。

但我們可以做到—因為我們是有意識的創造者,
知道如何運用我們創造現實的力量。

所以讓我們專注在新的金錢現實。

(這篇文章是財富人生吸引力法則振動激活系列的補充,
你可以在其中找到各種腳本來激活新的振動。 )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我的金錢故事的摘錄:

我的錢實在太酷了,牠喜歡自己創造!
我幾乎不做任何事情,它就直接滾滾而來!

而且它的作用非常豐富。以愉快、快速的方式發生。

有時我會感到非常驚訝,
它是如何來自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同時又如此靠譜。
我喜歡並且信賴它……
持續出現,找到一個又一個好的藉口在我的銀行存摺裡。

確實給它提供了很好的藉口
(我為人們提供了我真正感到自豪的東西,
並且我認為他們可以購買這些東西)將從中受益匪淺),
所以我絕對是這個正在進行的金錢派對的好夥伴。

但我有一種感覺,無論我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
人們仍然會找到辦法與我在一起
太有趣了!!就像我們
注定要在一起!

我越來越擅長讓賺錢變得簡單、有趣和巨大。
和我一起玩時,它就像被設定為“渦輪”。

我知道金錢對我來說變得如此輕鬆、自由和輕鬆的方式之一
就是我對它的輕鬆、自由和輕鬆。
這意味著我學會了如何玩得開心,並且整體上更加快樂。

因為我的生活越有趣,金錢對我的樂趣就越多。

我們一起做了偉大的事情 —我們度過了這樣的美好時光!
我知道把它寄到哪裡去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它總是會為我帶來美好的東西。

我確實很喜歡花錢。
雖然這不是生活的最終目的,但有錢在身邊確實很有趣。
我隨時都會歡迎更多的錢來到我的世界。

有錢真好!金錢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感謝您,金錢!您對我這麼好!


好吧!現在輪到你來創作你最喜歡的金錢話語宣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