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催眠課程 — 成功的期望

2024060109:30



戒菸催眠課程 — 成功的期望
如果您正在尋找戒菸催眠課程來戒菸,
但想了解更多關於戒菸的信息,那麼本文將為您解釋。

一年中的某些時間往往是人們戒菸的熱門時期。
顯然,新年是在重大節日之後或之前。
在夏季,人們不會急於成群結隊地戒菸,
但一旦孩子們回到學校,吸菸者就會嘗試戒菸。

同樣,我的診所在假期前就人滿為患,
但到了 12 月,情況就逐漸減少。
當然,對於減肥診所來說也是如此。

因此,當我寫這篇文章時,我目前看到很多想要戒菸的吸菸者。
但我不會接待每一位潛在客戶,因為無論一年中的任何時候,
有些人都比其他人為戒菸的未來做好了更好的準備。

我將在這裡與您分享如何確定使用催眠的戒菸計畫是否適合您。

雖然我是催眠幫助人們戒菸的力量的倡導者,
但對許多人來說,戒除香菸的習慣並不是“在公園散步”,
儘管戒菸催眠師和自我催眠產品的營銷材料表明了這一點。*

但這不僅適用於催眠,也適用於任何戒菸方法—
貼片、口香糖、處方藥,尤其是首次戒菸者的偏好—
突然戒菸」。

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催眠來幫助您戒菸,
那麼我想為您提供此處提供的資訊。
在我多年的實踐中,我注意到吸菸者有一種模式,
他們在計劃中採取了正確的方法和態度,
但也為戒菸後的生活制定了計劃。

畢竟,我們大多數人都可以在某一天放棄任何事情,
但如果把這一天變成幾週或幾個月,這項任務就不那麼容易了。
因此,您的意圖、承諾和時間安排必須保持一致。

許多催眠從業者說所有催眠都是自我催眠,
這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作為一名催眠師,
我在那裡指導你找到你已經必須放棄的資源。
我的工作是向你展示如何存取這些強大的資源,
但被催眠的是你而不是我。
因此,無論我是與您面對面交談,
還是您透過 CD 或 MP3 聽我講話,都沒有關係。


你真的準備好戒菸了嗎?

根據 2004 年《今日心理學》的一篇文章,
每年約有 50% 的主動吸菸者嘗試戒菸。
在 12 個月後(即在嘗試 5-6 次之後),
只有約 2%-5% 的人仍然不吸菸。

這種糟糕的成功率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一個簡單的成功預測因素
—準備戒菸的態度。
以下是我關於確定您是否準備好永久戒菸的想法。

1. 你戒菸的理由正確嗎?

如果您因為「認為應該」或因為家人或朋友的壓力而戒菸,
請再想一想。
出於健康
自尊等原因「他們想要
而決定戒菸的吸菸者的成功率更高。

2.你的態度正確嗎?

如果你只是想“嘗試戒菸”,別費心—你會失敗的。
嘗試」這個詞太吵了。
這是一個藉口詞,因為如果你不成功,它會給你一個「出局」機會。
如果你採取堅定的方法,“這次一定會奏效”,
你更有可能成功。

3. 你有情緒困擾嗎?

戒菸可能會是一段充滿壓力的時期。
如果您生活中還有其他情緒困擾,例如離婚就業問題
請與專業催眠師討論時機。

關於催眠的主要誤解:

現在,讓我們具體談談使用催眠進行戒菸計劃,
並討論人們圍繞該主題的一些誤解和擔憂:

1. 催眠就像睡眠:

接受催眠的人不是在睡覺,而是在睡覺。
事實上,催眠師不希望受試者入睡,
因為他們在睡眠狀態下不太容易接受建議。
儘管您很可能會閉上眼睛以避免分心,
但您將始終完全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和正在說的話。

2. 催眠師會讓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您始終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催眠狀態。
事實上,催眠師無法讓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
如果提出的建議對您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則該建議只會被拒絕。
您不應將催眠輔導與娛樂價值的舞台催眠混為一談。

3.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催眠:

當我們每天進出其中時,任何人都可能被催眠而不自覺。
如果你曾經全神貫注於一部電影或一本書而忘記了時間,
或者沿著熟悉的路線開車回家卻記不起大部分車程......
那麼你已經處於催眠狀態..... .你只是我不知道。
這種想法的危險在於,如果你認為自己無法被催眠,
那麼你就會抗拒這個過程,而催眠是行不通的。
只要對催眠過程保持開放的態度即可。

4.催眠會讓我說出我最黑暗的秘密:

再說一次,你永遠不會受到催眠師的控制—
他們是你訪問潛意識資源的嚮導。
您可以控制任何催眠過程中您的反應。
催眠師的工作不需要深度催眠

5. 我不想去看治療師 我沒有任何精神問題:

不幸的是,多年來,許多催眠師感到有必要將自己推銷為催眠治療師,
以將自己與專注於娛樂價值的催眠師區分開來。
正如您正確地指出的那樣,“治療師”一詞通常是
為幫助人們解決精神問題的人保留的。
雖然有些催眠師有資格並獲得許可來幫助有精神問題的人,
但這對於幫助客戶戒菸或減肥來說並不是必要的。
在這些情況下,將催眠師提供的工作描述為輔導而不是治療更為準確。

私人會議會是什麼樣的?

大多數催眠師會進行電話篩檢。
在您預約私人療程之前,您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催眠師,
並且他們有機會評估他們是否可以幫助您,
這是公平的,而這最好透過電話討論來實現。

一旦我為自己的客戶預訂了一次會議,
我還會向他們發送一份簡短的問卷,
讓他們填寫並隨身攜帶,以節省他們來訪時的時間。
這份問卷與開場討論一起提供了我根據他們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催眠課程所需的材料。

一次催眠持續時間從 90 分鐘到 2 小時不等。
雖然我會在人們需要時提供備份會話,
但通常一次會話就足夠了。
但人們總是帶著強化 CD 離開,
以便在會議結束後的關鍵幾週內提供支援。

真正的催眠過程是一種放鬆的體驗。
每個催眠師都有自己的一套腳本,他們更喜歡為他們的客戶,
並且再次為每個人量身定制—
這就是為什麼私人會議更有效和更快,
因為與必然通用的自我催眠CD 或MP3下載相比,它們是單獨自訂的。

戒菸催眠後的生活:

成功戒菸取決於改變你的習慣和行為。雖然催眠課程是該計劃的基礎,但催眠課程結束後回家後怎麼辦?*

突然間你又回到了現實生活的壓力和壓力中,這就是一些人掙扎的地方。除了聽大多數催眠師會向其客戶提供的強化 CD 之外,您還可以做其他事情來提供幫助。

以下有 5 個技巧和策略,可以幫助您在催眠結束後融入您的生活。

1.定期運動:

多年吸煙通常會損害需要修復的整個心血管系統。從每天步行 20 分鐘開始,逐漸增加到更長、更輕快的步行,最終發展到健身房或健身俱樂部的定期運動計畫。我們在這裡談論的不是奧運訓練,而是適合您的能力和生活方式的健康運動。

2.改變你的飲食:

我看到的許多客戶都對戒菸感到擔憂,因為他們擔心自己會因為用食物來填補空虛而體重增加。大多數戒菸者的體重會增加約 5 磅 - 這並不罕見,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您身上,您不必驚慌。

然而,您可以透過適量吃健康食品並攝取大量水來輕鬆避免這種增加。多吃水果蔬菜瘦肉,減少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和飲料。

3. 避免其他吸煙者:

如果朋友和家人吸煙,請遠離他們。它可以考驗您的決心,尤其是在您戒菸後的前 6-12 個月內,當有人吸煙時在他們身邊。如果客戶的配偶吸煙,我總是建議他們出於這個原因一起做一個專案。

4.記住你的理由:

為您的戒菸決心將受到極限考驗的日子或情況做好準備。在一張小紙上寫下您戒菸的所有原因,例如健康孩子金錢等。

始終將這張紙放在錢包或錢包中,並在您感覺最容易再次點燃的時候取出並查看。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做作,但只有你需要知道……而且它確實有效。

5.獎勵自己:

正如我在開場白中提到的,對某些人來說,戒菸可能是一段艱難的時期。因此,當您達到一個里程碑或度過特別困難的一天時,為自己做一些特別的事情是很好的。我並不是建議購買新車或鑽石手鐲,但溜出去看一場電影或一場體育比賽既是一種享受,也是保持戒菸的動力。

遺憾的是,大多數吸菸者只有在嘗試了其他方法後才能進入催眠狀態,而事實上這應該是他們的第一站。催眠是最自然的戒菸方法,私人療程通常會產生最快的效果。*

我希望本文中的資訊為您提供知識,以決定您是否真的準備好戒菸,以及您是否有信心採取下一步戒菸。

閱讀更多關於我在 Mashpee 的戒菸催眠計劃的資訊 >>>

其他有關戒菸的文章:

為什麼戒菸這麼難以及讓它變得更容易的方法

刻有你名字的煙霧!

為什麼戒菸永遠不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