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位成功人士如何設定目標並實現目標的實例

2024061318:30


7 位成功人士如何設定目標並實現目標的實例

是否聽說過各行各業成功人士如何設定目標
並在生活和事業上取得巨大的傳奇成功故事。
但是,你想知道這些人是如何做到的嗎?

在本文中,將與大家分享美國7位著名的成功人士,
他們是如何設定目標進而改變自己的生活,
成為行業裡的佼佼者。

當然,也有更多的人設定了目標並在生活中取得了驚人的成功,
但與你分享這 7 個人是因為他們的故事很鼓舞人心。
更何況,
他們在各自的行業中都是家喻戶曉的名字,
相信你也許聽說過他們。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這些非凡的成功者如何設定目標,
運用特殊的心智過程,並在生活中取得出色的成果…


7位成功人士如何設定目標達成非凡成就的實例


1. 東尼羅賓在一張舊俄羅斯地圖上寫下他的目標

東尼羅賓在個人發展產業有著巨大的影響力。
他幫助並改變了世界各地許多人的生活。
他被認為是世界第一的成功教練,
曾指導過比爾·克林頓、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塞雷娜·威廉姆斯、
納爾遜·曼德拉和休·傑克曼等極其成功的人士。

像所有其他英雄故事一樣,東尼羅賓從零開始。
強烈推薦你閱讀暢銷書
《喚醒內心的巨人》中,
他分享了如何在一張舊俄羅斯地圖上,
寫下自己的目標的故事。

 這是東尼在他的書中寫的…

八年前,也就是 1983 年,我做了一次練習,
創造了一個如此引人注目的未來,
以至於我的整個人生都因此改變了。
作為提高我的標準的整個過程的一部分,
我建立了一套全新的目標,
寫下所有我不再滿足的事情,
以及我一生中致力於擁有的事情。

我拋開了所有限制性信念,拿著日記坐在海灘上。
我連續寫了三個小時,集思廣益,
思考我能想像的做、存在、擁有、
創造、體驗或貢獻的每一種可能性。
我給自己設定的實現這些目標的時間表
是從明天到未來二十年的任何時間。
我從未停下來思考
我是否真的可以實現這些目標。
我只是捕捉任何激發我靈感的可能性並將其寫下來。

從那時起,六個月後,當我與一群超心理學家
一起被邀請前往蘇聯,
直接從俄羅斯各地的大學專家那裡研究心理現象時,
我完善了這個過程。
當我的團隊在全國旅行時,
我在從莫斯科到西伯利亞,
再返回列寧格勒的火車上花了很多時間。

除了一張舊俄羅斯地圖的背面,
我沒有什麼可寫的,
我寫下了我的精神、心理、情感、身體
和財務命運的所有長期目標,
然後為每個目標創建了一系列里程碑,逆向工作。
例如,為了實現十年後我的最高精神目標,
九年、八年、七年....等等,
我必須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需要完成什麼事情,一直回到今天?
今天我可以採取什麼具體行動,
來引導我走上通往我選擇的命運的道路?

那天,我設定了改變我人生的具體目標。
我描述了我夢想中的女人,
詳細描述了她在情感上、身體上和精神上的樣子。
我描述了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我會享受到巨額收入,以及我會住的家,
包括可以俯瞰大海的三層圓形辦公區。

 一年半後。 《生活》雜誌在我家採訪我,
講述我的生活如何發生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
當我拿出地圖向他們展示我寫下的所有目標時,
我驚訝地發現我已經實現了多少目標。

我遇到了我所描述的那個女人並娶了她。
我找到並買了我想要的房子,包括最精細的細節,
包括城堡塔樓的三層辦公室,俯瞰大海。
當我最初寫下這些目標時,我無法保證這些目標能夠實現。
但為了讓它發揮作用,我願意暫時擱置判斷。

這是東尼羅賓設定目標的經驗。
他透過準確地設想自己想要的東西,
然後,將所有這些寫在一張古老的俄羅斯地圖上,
真正創造了自己的未來。

觀看 Tony Robbins 敘述如何設定自己的夢想目標的影片

 
你呢?是否已寫下如何取得成功的目標?

2. Scott Adams 每天寫 15 遍他的肯定言

你可能聽過,也可能沒聽過史考特亞當斯這個名字,
但如果我問你是否聽過呆伯特,你可能聽過。

 史考特亞當斯是呆伯特漫畫的創作者,
也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成功的漫畫家之一。
《呆伯特》已在數以千計的報紙上發表和發表,
被寫入多本成功的暢銷書、動畫系列以及數百種商品玩具和遊戲中。

與其他人一樣,斯科特·亞當斯也不是白手起家,
他只是一名朝九晚五工作的普通員工。

有一天,一位朋友與他分享了一種重複技巧,
每天寫下自己的信念 15 次,可以幫助他實現夢想。
這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決定嘗試一下。

於是,他每天寫下 15 次:

我,斯科特·亞當斯,將會變得富有。”

 然後他繼續買入兩隻股票,而兩隻股票最終都成為他可笑的贏家。
然後他立刻賣掉了兩隻股票,賺了一筆小錢。
亞當斯 (Scott Adams) 在他的著作

《如何在幾乎所有事情上都失敗了,但仍能大獲全勝》
分享了他挑選兩隻獲勝股票的故事 。

當然,史考特亞當斯不相信,
他認為自己只是運氣好,選了贏的股票。
然後,他改變了他的肯定。他每天寫下 15 遍:

我,斯科特·亞當斯,GMAT 考試成績將排在第 94%。”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
他購買了 GMAT 學習書籍並參加了大量的模擬考試。
然而,他每天只取得了大約 77% 的分數,
但他決定繼續他的重複技巧,並選擇每天寫下他的肯定語 15 次。

終於,他參加了GMAT考試,成績出來了。
他的得分恰好是第 94 個百分點。他開始相信自己的肯定和重複技巧。

拿到MBA學位後,每天早上上班前,他都會把這句話寫下15遍:

 “我,斯科特·亞當斯,將成為一名聯合漫畫家。”

其餘的都成為歷史。根據一篇文章,這就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儘管經歷了幾次挫折和拒絕,
並通過一系列不太可能的巧合和幸運的突破,
他最終成為了聯合漫畫家。
事實上,他可以說是當今在世最多的聯合漫畫家:
《呆伯特》的作品在全球 65 個國家的 2,000 家報紙上以 25 種語言發表。

這就是史考特亞當斯如何
運用肯定話語和重複技巧來實現他的目標和夢想。

如果想讓你的肯定話語對你發生作用,
請在此處查看我的指南


3. 傑克坎菲爾德 (Jack Canfield)
想像自己賺到第一個一百萬

傑克·坎菲爾德是我追隨並學習的另一位鼓舞人心的人物。
我喜歡他的工作以及他的教學方法和風格。
傑克‧坎菲爾德是《心靈雞湯》系列的著名作者,
該系列書籍有 250 多本,印刷版超過 40 種語言,印刷量達 5 億冊。
他也是一位勵志演說家、培訓師和企業家。

 他的一本書 《成功原則是值得推薦的十大成功書籍之一。
如果你還沒有讀過這本書,
請立即購買並閱讀它,因為它會提升你的生活。


那麼,傑克·坎菲爾德是如何設定目標並使自己成功的呢?

好吧,他在 他的部落格文章中解釋了這一點…

自 20 世紀 70 年代以來,我一直以某種形式使用願景板。
我的第一個「願景板」是我自己製作的一張 10 萬美元的鈔票。

 我把它貼在床上方的天花板上,
這樣我每天醒來時都能看到它。
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是一年內賺10萬美元。
那時,我的年收入為 8,000 美元,是我年收入的 12 倍以上。

每天早上當我醒來時,我都會想像這一點。
我會閉上眼睛,想像我 10 萬美元的生活方式。

會是什麼樣子…

我要住的地方…

我打算買納瓦霍地毯,然後把它掛在牆上…

我想要的湖邊小屋…

我想要擁有的汽車……以及我能想到的其他一切。

猜猜發生了什麼事?
大約 30 天內,我生平第一次開始有了十萬美元的想法。

一年之內我就賺了 92,000 美元。這是一個驚人的突破。

 那年年底,我妻子問我:“你覺得一百萬美元行得通嗎?”
我說:「我不知道,它花了 10 萬美元。
那麼,我們就這麼做吧。

我們製作了一張一百萬美元的鈔票
並將其貼在天花板上。
幾年之內,我收到了第一張 1,000,000 美元的支票,
作為第一本心靈雞湯的圖書版稅。

太棒了,不是嗎?

傑克·坎菲爾德 (Jack Canfield)
運用視覺化的力量幫助他實現了目標,
就像約翰·阿薩拉夫 (John Assaraf) 的做法一樣(參閱5)。


 

4.李小龍給自己寫了一封信,成為好萊塢明星

李小龍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好萊塢動作明星之一。
他被《時代》雜誌評為本世紀 100 位最重要人物之一,
並被視為最偉大的英雄和偶像之一。
不僅如此,李小龍還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一顆星星,
是截拳道的創始人,也是一位哲學家,有很多名言,如下:

如果你熱愛生命,就不要浪費時間,
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 — 李小龍

那麼,作為武術家和電影界的超級巨星,
李小龍是如何取得人生的驚人成功的呢?

嗯,他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有一個具體的意圖,
他把自己的目標寫成了一封給自己的信。

如果你造訪好萊塢星球,
你會看到有一封裱框的信,是李小龍寫給自己的…

我明確的主要目標,

我,李小龍,將成為美國第一位收入最高的東方巨星。
作為回報,我會以演員的身份,
奉獻出最精彩的表演,奉獻出最好的品質。
從1970年開始,我將享譽世界,從那時起直到1980年底,
我將擁有10,000,000美元。
我會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獲得內心的和諧與幸福。

李小龍

李在1970年1月9日給自己寫了這封信,
作為一個承諾,也是實現他為自己設定的人生目標的承諾。
您可以從
本文中閱讀有關李和他的信的更多資訊 。

不幸的是,由於1973年英年早逝,布魯斯未能完成他的目標。
然而,如果你看看他的成就和他所取得的成就,
我敢說他已經成功地實現了他最瘋狂的夢想之外的目標。

那麼,你也像李小龍一樣堅定嗎?
您打算給自己寫一封信並向自己保證您將實現所寫下的所有目標嗎?

李小龍做到了,他實現了自己的目標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Having It All ─ Achieving Your Life's Goals and Dreams

5. 約翰·阿薩拉夫 (John Assaraf) 建立的願景板成為了他的現實

約翰·阿薩拉夫是最受喜歡的成功導師之一。
許多人讀了他的書並參加了他的訓練課程。
當讀到約翰如何使用願景板實現夢想的故事時,
會令人感到驚訝萬分。

約翰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曾在 傑克·坎菲爾德的
《成功原則》等書中出現過 ,
也是吸引力法則行業的大師之一。

事實上,這裡有一篇詳細的文章,
介紹約翰·阿薩拉夫如何運用目標設定和願景板來改變他的生活。
你可以
在這裡讀這篇文章



約翰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當約翰告訴基南他的願景板在盒子裡時,基南迴答說:
「你的願景是什麼?」約翰打開其中一個盒子,向基南展示一個願景板。
約翰微笑著看著第一塊板子,看到了一輛梅賽德斯跑車、
一隻手錶和其他一些物品的照片,
這些都是他當時已經得到的。
但當他拿出第二塊木板時,他開始哭了。
那塊板子上有一張他剛買的、現在住的房子的照片!
不是這樣的房子,而是房子!

這座 7,000 平方英尺的房子坐落在 6 英畝的壯麗景色上,
擁有 3,000 平方英尺的賓館和辦公大樓、
一個網球場和 320 棵橘子樹—
這個家就是他在照片中看到的家
四年前他就從《夢想之家》雜誌上刪掉了!

受到啟發並想立即了解如何建立自己的願景板嗎?
參考延伸閱讀: 願景板 - 創造和實現夢想生活的終極指南。

順便說一下,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直接向 John Assaraf 學習。
他與其他 6 位專家一起提供免費視訊訓練課程,
介紹如何改變大腦來改變收入。

參閱:如何誘導大腦養成習慣?

最好的部分是培訓是免費的。只需 去這裡註冊即可。


6.金凱瑞(Jim Carrey) 給自己寫了
一張兩千萬美元的支票並且兌現了承諾

金凱瑞出生於貧困家庭,
曾一度住在親戚草坪上的大眾貨車裡。
但年輕的吉姆知道他有更偉大的使命要做。

這篇文章 寫道,1990 年的一個晚上,
當金凱瑞(Jim Carrey) 還是一位苦苦掙扎的年輕喜劇演員,
試圖在洛杉磯闖出一片天時,
他開著他那輛破舊的豐田車爬上了山頂。

當他坐在那兒,身無分文,俯視著這座城市,
夢想著自己的未來時,他給自己寫了一張1,000 萬美元的支票,
在背面寫了一行“來自於表演服務酬勞”,
並註明兌現期限為1995 年感恩節。

時間 到 了1995 年,
金凱瑞見證了《王牌威龍》、《王牌特派員》、《摩登大聖》
以及《阿呆與阿瓜》及《楚門世界》的巨大成功。
此時他每部電影的片酬已升至 2,000 萬美元。

金凱瑞還在奧普拉·溫弗瑞的採訪中分享了
他運用自己寫的支票的經歷,以及他將支票隨身放在口袋裡多年。

觀看下面這個短片:

就像李小龍寫信給自己一樣,
金凱瑞利用一張寫給自己的2,000萬美元支票的力量來激勵自己,
時刻提醒自己的目標。

7.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
寫下他的目標,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好!

另一個關於成功人士如何設定和
實現目標的鼓舞人心故事不是別人,
正是布萊恩·崔西。

布萊恩·特雷西是一位激勵人心的人物。
他是一位勵志演說家和自我發展作家,
著有七十本書,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

Jumia Books Goals! - Brian Tracy | Jumia Nigeria
在他的著作書籍 《 目標!)

我的生活改變的那一天

然後,有一天,我拿出一張紙,
為自己寫下了一個離譜的目標。
透過挨家挨戶和辦公室到辦公室的銷售,
每月要賺取 1,000 美元。
我把那張紙折起來,收起來,再也找不到了。

但30天後,我的整個生活都改變了。
在那段時間裡,我發現了一種完成銷售的技巧,
讓我的收入從第一天起就增加了兩倍。
同時,我公司的老闆把公司賣給了一位剛搬進城裡的企業家。
就在我寫下目標的三十天後,他把我拉到一邊,
每月給我1,000 美元,讓我領導銷售隊伍,
並教導其他人我所做的事情,讓我的銷售量比任何人都高。
我接受了他的提議,從那天起,我的生活就不再一樣了。

十八個月內,我從那份工作轉到另一份工作,
然後再轉到另一份工作。
我從個人銷售變成了一名銷售經理,有團隊為我銷售。
我招募並建立了一支 95 人的銷售團隊。
我真的從擔心下一餐在哪裡,
變成了口袋裡裝滿 成疊的20 美元的鈔票到處走動。

再次表明目標設定是有效的。
在看到寫下目標所帶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後,
崔西決定認真對待這個過程。
其餘的都是成為歷史了。



Winning The Inner Game of Success by John Assaraf
結 論

就這樣吧。
這就是非常成功的人設定目標並實現目標的方式。
如果你閱讀本文後,
相信這 7 個故事將為你提供一些寶貴的見解,
讓你瞭解自己應該採取哪些方法,
來增強實現目標的決心。

你最喜歡哪個故事?哪一篇對你最具啟發性?
是東尼羅賓寫的嗎?
還是傑克·坎菲爾德?或者是金凱瑞?

延伸閱讀:

你需要開始相信自己的三件事
願景板 - 創造和實現夢想生活的終極指南

8位在隔離期間創造歷史的代表性人物
成功人士要避免的 15 個常見肢體語言錯誤
佛教教義揭示了幫助你實現目標的終極心態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答案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金凱瑞的覺醒:他如何開始他的精神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