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兒·奧巴馬 (Michelle Obama) 的 50 句箴言,讓你〝拍案叫讚!

2024072208:30


米雪兒·奧巴馬 (Michelle Obama) 的
50 句箴言,會讓你“拍案叫讚!〞

米雪兒的箴言簡直就是魔法,不是嗎?
她是本世紀最有影響力和最受愛戴的女性之一,
這一點毋庸置疑。
儘管身為美國最受歡迎的總統之一的妻子,
她始終堅持自己的立場,
從不讓丈夫的頭銜掩蓋她和她的個性。
米雪兒受到許多女性和男性的尊敬。
她也孜孜不倦地倡導
營養、教育、健康飲食、貧窮意識和體育活動。
她真實地向所有人表示,
你的性別和種族永遠不會成為障礙,
女性可以像男性一樣成功和強大。
她打破了各種刻板印象,一次又一次成為這個世界上
最鼓舞人心、最優雅、最聰明的女性之一。
就像她是一位堅強的女性一樣,
米雪兒的箴言已經得到了大眾的注目,
提供了許多人的靈感。
以下是她的 50 句精選箴言:
1 你永遠不應該將你的挑戰視為劣勢。
相反,重要的是你要明白,
你面對和克服逆境的經歷實際上是你最大的優勢之一。

2.如果你的家人沒有多少錢,我希望你記住,
在這個國家,有很多人,包括我和我的丈夫。
我們一開始的資金很少。但只要努力工作並接受良好的教育,
一切皆有可能—甚至成為總統。
這就是美國夢的全部意義所在。

3.沒落的社區和繁榮的社區之間的區別,
在於是否存在受重視的女性。

4.當有人殘忍或表現得像惡霸時,你不能跌落到他們的水平。
不,我們的座右銘是,當他們低落時,我們就要提升。

5.永遠不要基於恐懼做出決定。
根據希望和可能性做出決定。
根據應該發生的事情,
而不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來做出決定。

6.我就是一個例子,說明當女孩從一開始
就受到周圍人的愛和撫養時,一切都是可能的。”

7.我們是安於現狀,還是為世界應有的樣子而努力?

8.我夠好嗎?我是。

9. 你的故事就是你所擁有的,
你將永遠擁有的。這是值得擁有的東西。

10.不要讓那些讓你感到沉重的人,
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相信你的直覺…良好的關係讓人感覺良好。
這不僅是與你想結婚的人在一起,
而且是與你選擇的朋友在一起。
是和你周圍的人在一起。

11.我每天早上在奴隸建造的房子裡醒來。
我看著我的女兒們,兩個美麗、聰明的黑人年輕女性
和她們的狗在白宮草坪上玩耍。

12.他們告訴我們,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承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歷史,
僅此一點就值得寬容。

13.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採取的每一個行動,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孩子正在看著我們。
我們作為父母,是他們最重要的榜樣。

14.堅強的男人,真正的榜樣男人,
不需要貶低女人來讓自己感到強大。

15. 我最重要的頭銜是『媽媽』。
我的女兒們仍然是我的心上人,也是我世界的中心。

16.歐巴馬和我都是由沒有太多金錢
或物質財富的家庭撫養長大的,
但他們給了我們更有價值的東西—
他們無條件的愛,他們毫不畏縮的犧牲,
以及去他們想去的地方的機會。

17.無論你出身議會莊園還是鄉村莊園,
你的成功取決於你自己的信心和毅力。

 18.當女孩接受教育時,
她們的國家就會變得更強大、更繁榮。

19.每天,你都有能力選擇我們更好的歷史—
通過敞開心扉和思想,為你認為正確的事情大聲疾呼。

20.當總統並不會改變你是誰—它揭示了你是誰。

21.你工作的努力程度比你賺的錢更重要。

22.身為女性,我們必須捍衛自己。
身為女性,我們必須互相支持。
身為女性,我們必須挺身而出,為所有人伸張正義。

23.只做對你有用的事情,
因為總是會有人有不同的想法。

24.我了解到,只要我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觀,
並遵循自己的道德指南針,
那麼我唯一需要實現的期望就是我自己的期望。

25.真正堅強的人會鼓舞別人。
真正強大的人能夠將其他人團結在一起。

26.讓我盡最大努力工作的方法之一就是懷疑我。

27.如果我的未來只取決於我在標準化考試中的成績表現,
我就不會在這裡。我向你保證。

28.每個女孩,無論她住在哪裡,
都應該有機會發展她內心的承諾。

29. 不要讓你的困難和失敗讓你灰心喪誌或精疲力盡,
而應該讓它們激勵你。讓它們讓你更加渴望成功。

30.如果我死了,我不希望人們因為我寫的成堆的法律摘要
或我幫助捍衛的公司商標而記住我。
我確信我可以為世界提供更多東西。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31.我意識到,除非我推動,否則沒有人會照顧我。

32.忽視女人聲音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把她包裝成罵人的人。

 33.對我父親而言,時間是你送給別人的禮物。

34.這可能是太在意別人想法的根本問題:
它可以讓你走上既定的道路。

35.如果你不走出去定義自己,別人很快就會給你錯誤的定義。

36.你不必成為與眾不同的人才能變得重要。
你本身就很重要。

37.成為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
我希望我讓你們感到自豪。

38.對我來說,成為並不是到達某個地方或實現某個目標。
相反,我將其視為前進的動力,一種進化的手段,
一種不斷走向更好的自我的方式。旅程沒有結束。

39.女性尤其需要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因為如果我們匆匆忙忙地奔赴約會和辦事,
我們就沒有太多時間照顧自己。
我們需要做得更好,
把自己放在自己的“待辦事項”清單上更高的位置。

40.改變大局需要時間…
最好的事情就是專注於我們在生活中可以做的事情,
如果我們這樣做的話。這成為真正變革的拼貼畫。

41. 現在我認為這是成年人問孩子最無用的問題之一
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彷彿成長是有限的。
就好像在某個時刻你變成了某種東西,
那就是結束了。
 
42.我成長過程中學到的教訓之一就是永遠忠於自己,
永遠不要讓別人的言論分散你對目標的注意力。
所以當我聽到負面和虛假的攻擊時,
我真的不會投入任何精力,因為我知道我是誰。

43. 這個房間裡的所有年輕人和那些正在觀看的人都知道,
這個國家屬於你們—屬於你們所有人,
來自各個背景和各行各業。
如果你或你的父母是移民,
請知道你是令人自豪的美國傳統的一部分—
一代又一代新文化、人才和思想的注入,
使我們成為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

44.當你努力工作,做得很好,走進了機會之門時,
你不會把它關在身後。
你回過頭來,給其他人同樣的機會,幫助你成功。

45.我們一生中應該永遠擁有三個朋友。一
個我們敬仰、追隨的走在前面的人;
一個與​​我們並肩而行的人,在我們旅程的每一步都與我們同在;
然後,在我們掃清道路後,我們會去找他並帶他一起去。

46.不要讓那些讓你感到沮喪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相信你的直覺。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人感覺良好。
你對他們感覺是對的。他們不痛。它們並不痛苦。
這不僅是與你想結婚的人在一起,而且是與你選擇的朋友在一起。
是和你周圍的人在一起。

47.你看,我們光榮的多樣性—我們信仰、膚色和信條的多樣性—
這不會對我們本身構成威脅,而是讓我們成為 我們自己。”

48.我厭倦了恐懼。我不希望我的女兒們
生活在一個基於恐懼的國家和這樣的世界。

49.嘗試新事物。別怕。
走出你的舒適區,翱翔天際,好嗎?

50.我們需要修復我們的靈魂。
在這個國家,我們的靈魂已經破碎。
我們迷失了方向。它始於靈感。
這要從領導力開始。

米雪兒·歐巴馬的箴言證明了她的才華和智慧,
這也是她受到尊敬的原因。
毫無疑問,她是一位偉大的女性,
事實證明,從她的身上散發出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延伸閱讀:
泰勒絲的勵志名言 
40 多句關於堅強女性的精彩名言將會激勵你 
50 句美麗的瑪雅安.傑洛名言慶祝愛與生活 
布蕾妮‧布朗關於全心接納自己的力量名言 

不屈不撓的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的 33 句有力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