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我是你的赤子

2014022518:30

 


從此我是你的赤子/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我在每一朵蓮花 睡著的 醒著的

漂泊的蓮花裡面 珍藏你的名字

我在每一副表情 悲苦的 狂喜的

游移的表情後面 珍藏你的影子

從千古到萬古

從東方以東西方以西 到八極之極

然而那其實是

多麼不情願的藏匿 多麼不應該的隱秘

如果一生只能僅僅透露一次心跡

我願生生世世唱吟相同的祈請:

願凜冽的陽光 配劍駕臨斜出雲霞

照破我的衣衫 震落我的須鬉

從此我是你的赤子

祼呈一切 成為堪忍世間

最柔軟的堅強

你手中的秘密經篋 一旦開啓

一定有我宿世的姓名

赫然其上 其名號曰妙吉祥
 
於是 你可以進入你想去的世界

我可以保有我安住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