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七:“達瑪”法則(人生目的法則)(The Law of Dharma)

2020101708:30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


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



The Law of Dharma or Purpose in Life

生命的七大精神法則七:
達瑪(天生目的)法則(The Law of Dharma

 

The Law of Dharma or Purpose in Life - Amber-Allen Publishing 

每個人都有一個天賦使命
一種能奉獻給他人的特長或天賦。
當我們用這種特長或天賦為別人服務時,
我們就會感受到精神上的極大愉悅,
而這正是所有目標的終極目標。

生命的第七條精神法則為達瑪法則。
達瑪是梵語,意為人生的目的
達瑪法則認為,
我們化身成為肉體
是為了實現一個目的。
純潛能場從本質上說是神性的,
而這個神以人的形式出現
以便實現一個目的。

達瑪或〝人生目的〞法則的應用

1)今天我滿懷愛心地去滋養
心靈深處那尚未孕育成熟的神。
我會注意我內心的精神,
它既賦予了我身體的生命活力,
又賦予了心智的生命活力。
我會讓自己意識到
內心世界裡那份幽深的寧靜。
我會保持意識不到時間存在的狀態,
恒久地處於不受時間束縛的體驗之中。

2)我會為我的獨特天賦開列一張清單。
然後,我會把表現我獨特天賦時
所擅長又喜歡做的所有事情一一羅列出來。
當我表現自己獨特的天賦
並把它們用於為人類服務時,
我會忘記時間的存在,
能夠使我也讓別人的生活變得充實。

3)我每天都會問我自己:
我能夠提供予他人甚麼服務?
我能幫上甚麼忙嗎?這兩個問題。
對於這些問題的回答,
將讓我用愛心去説明和服務予全體人類。


本文整理摘自:
Deepak Chopra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狄巴克.喬布拉“福至心靈: 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法則”智庫文化)

 

 ã€Œdharma」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伸閱讀:

福至心靈─成功致勝的七大精神(靈性)法則【精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