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要繼續逃避下去嗎

2017022208:30




你還要繼續逃避下去嗎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很習慣於逃避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了,
只要去做一些事情,
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好,但是我們就是不去做。

為什麼?因為我們在逃避。
因為我們害怕改變、害怕未知的自己。
我們覺得改變很困難、很辛苦,還不如呆在原地來得舒服。
我們已經習慣于自己的舒適圈,
覺得雖說目前的生活也有很多問題,但是也還過得去。
既然如此,又何必去改變自己、去面對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挑戰呢?
說到底,我們在內心深處有一股力量,
在阻礙著我們去讓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或者說,在潛意識裡面,其實我們是不怎麼願意改變的
於是我們就會為自己找到種種的理由和藉口
比如說:這個方法未必會有用啊、要改變太困難啦、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等明天再說吧.....
於是,我們又開始躲在溫室裡(即使這個溫室有點悶)不出來了

一直到什麼時候呢?
一直到我們實在對所在的環境再也無法忍受了,才迫不得已地去作出改變
所以,很多時候在我們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表面上看是一些“壞事”,但其實卻對我們有很大的好處,
因為它們可以讓我們更快地達到忍耐的極限,從而作出突破,邁向全新的生活。
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人之所以走向成功的道路,
都是始於他所遭受的重大挫折和失敗。
這其中包括我自己,如果當初不是因為一場疾病襲擊了我,
讓我對“安逸”的生活開始感到擔心、憂慮,我也不會那麼快踏上成長的道路。
那麼,我們是否一定要等到自己遭受很大的挫折,才能夠開始改變呢?
當然不需要,只要我們有想要改變的願望和決心,
只要我們有突破重重障礙的勇氣和恒心,
再加上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以及一些先行者的引導,
我們同樣可以讓自己作出真正的改變,邁向更加自由和快樂的道路。
當然,這一切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別人最多只能給你建議,
給你引導,但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你作出決定,也沒有人能夠代替你成長。
最終決定你自己是否改變的,完全是你自己。

現在請問一下自己:
我是否願意邁出這一步?
我是否願意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是否願意離開“舒適地帶”,進入新的世界?
我是否願意讓自己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到底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如果你願意作出改變,那麼我在此歡迎你,
與我一起踏上追求真正的自由與快樂的道路。
這一條道路或者會很漫長,或許也會有掙扎與困惑,
但是同樣也會充滿熱情、充滿樂趣。
而且請相信,只要你上路了,
只要你往前走了,你就一定會越來越好!
如果你需要一些建議或者説明,歡迎你來找我。
我真心希望在這一路上,
我能夠給你一些指引和幫助,讓你可以走得更快、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