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目標VS外在目標

2017022308:30




內在目標
VS外在目標

內在目標是不變的、永恆的、一以貫之的
內在目標是追求真正的自由和快樂,回歸真我,無所限制
外在目標是可變的,在人生的不同階段可以有不同的目標
外在目標是在我們在物質世界的顯化--
我們存在於這個物質世界,總會想要去做些什麼,
去為這個世界作出自己的奉獻,同時也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個世界的種種美好

內在目標是第一目標,也是最高目標
外在目標是第二目標,以內在目標為前提

外在目標必須以內在目標為基礎,
才不會在物質世界中、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迷失自己
內在目標也需要通過外在目標來實現,不斷創造的過程,
也正是不斷突破自身種種限制,回歸真我的過程
如果一個人能夠以內在目標為最高目標,
在這個前提下去追求自己的外在目標,
那麼他/她就可以更加輕鬆、更加自在地實現自己的外在目標,
同時在自己的內心獲得永恆的自由與平和
我們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外在目標,充滿熱情地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但是我們不能夠忘記自己真正想要的,就是回歸真我,獲得真正的自由和快樂。
而這些,並不依附于我們外在創造的一切。
外在目標可以成為我們所做事情的一個方向和指引,
但我們要充分地尊重當下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將更高的品質帶入每一個當下,而不能讓其僅僅成為達成目標的工具。
--

我的內在目標:
不斷釋放自身種種限制,回歸真我,獲得真正的自由和喜悅
實現途徑:在生活中修煉,在每一個當下修煉
我當下的外在目標(事業方面):
在自身獲得自由和快樂的同時,
引導幫助更多人突破自身限制,獲得真正的自由和快樂。

實現方式:
學習、思考、感悟;實踐、練習、運用;分享、教導、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