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天 朝著對的方向繼續前進,其餘的放手。

2021042108:30

Success just ahead

第21天 朝著對的方向繼續前進,其餘的放手。

“當我放開自己的身份時,我就會成為我可能的樣子。”
—老子

您的結果:
充分利用挫折,失敗和教訓。
每週學習一次,吸取教訓,
並利用它們來完善自己的方法。
剩下的放手。

 

根據我的書《敏捷方法獲取結果》歡迎來到“獲取結果30天”的第21
第20天,我們學會瞭如何
提出更好的問題以獲得更好的結果
通過提出更好的問題,我們可以弄清什麼對自己和他人至關重要,
並找出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今天,我們學習如何找到教訓,快速失敗和失敗。
快速學習的關鍵是將失敗轉變為反饋,
保持良好的前進狀態並
保持好奇心
陷入的最糟糕的陷阱是“學習到的無助”狀態,
您在該狀態下關閉或開始認為無論您嘗試什麼,它都將無法工作。

不要沉迷於自己做錯了什麼,要弄清楚自己可以做對的事情。

僅僅因為您沒有獲得預期的結果,也不要迷路。
我在《
和平戰士》中最喜歡的提醒之一是,儘管遭受了挫折和挑戰,
戰士還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他們找到了方法。

為什麼要進行良好的前進
當您進行良好的前進並放下其餘的一切時,
您的課程將成為在您生活的各個方面提供支持的跳板。

您可以找到更明智的策略和策略來提高自己的成功,
而不是陷入僵局或從計劃之外的所有事情中振作起來。

這樣可以增強動力,並在需要時可以藉鑑個人工具箱。

查找課程
無論出什麼問題,您都可以隨時查找課程。
發生錯誤。我們是人類所以我們會犯錯。
事情並非總是按計劃進行。
事後回想起來很容易,然後再以完美的“ 20-20後見之明”進行猜測。
這就是判斷和批判如此容易的原因,
因為您有了一個新的優勢並獲得了更多信息。

與其將批評家當作批評家,不如將內在批評家轉變為私人教練,
並利用您的反饋意見為前進之路鋪平道路。

您可以使用問題來查找課程:

  1. 我學到了什麼?
  2. 我如何充分利用這一點?
  3. 我該如何使用呢?

測試您的結果,找到適合您的問題。
如果您處在似乎無法改變的情況下,請先提出以下問題,即改變自己:
“如果這種情況永遠都不會改變,那麼我需要充分利用這一特性的是什麼?”

失敗轉發
將失敗轉變為教訓。不要只是問:“為什麼我失敗了?” 同樣重要的是要問:“我學到了什麼?” 繼續前進。

當您養成不斷前進的習慣時,您會發現將失敗轉化為反饋變得越來越容易,同時學習了關鍵的課程和見識,可幫助您每次展開翅膀或更快反彈。

快速失敗
這是我在Microsoft早期學到的一種做法。這樣做的想法是盡快測試您的結果,以找出有效的方法和無效的方法。與其花費很長時間進行計劃,不如製定一個小型計劃,開始採取行動,獲取反饋並調整您的計劃。這樣,您的計劃就可以從真實的反饋中了解,您可以避免分析癱瘓,並且可以真正獲得成功,失敗,反饋和數據,從而更快地學習

快速失敗的關鍵是縮短學習週期,以便您可以調整自己的方法。保持靈活的方法。使用反饋作為指導來改善您的結果。當某些事情不起作用時,請通過更多地關注從經驗中學到的知識來找到前進的方向。

趕上下一班火車
今天不要遲到。明天早點。您將所有時間都花在想念或錯過機會上,這使您無法準備乘搭下一班火車。雖然後視鏡有助於學習課程,但要找到前進的道路,並保持前瞻性,從而提高自己的技能。每當您發現自己有住所時,問自己:“下一步是什麼?”

起床蝙蝠
這是我最喜歡的隱喻之一。
每年,每週,每月,每年,您都會有新的擊球機會。
只要您一直保持擊球狀態,您就有另一個機會。
如果要進行更改,請記住更改是一個過程,
可能需要多次或多次機會才能正確完成。

考慮到變化很難的事實。
您可能會失敗多次;只是
繼續騎上馬
從每一次挫折中學習,並繼續前進。

不要過分地追求目標或與目標爭吵,而違背自己的目標。
而是使用它們來舉起您並指導您的選擇。

切斷
束縛您的束縛如果您看過迪士尼的電影《 Up》,
那麼您就會知道切斷束縛您的束縛是什麼感覺。

砍伐枯木或任何使您退縮的東西。在“和平戰士”中,提醒是“放下行李”。
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飾演的電影《飛向空中》(Up in the Air)問了一個問題:
“背包裡有什麼?”
這迫使您查看隱喻背包中所攜帶的所有財產,人際關係,承諾和責任,
以及它們是在幫助還是傷害您,或者它們在多大程度上減輕了您的負擔。

我將所有這些見解轉化為行動並保持簡單的方法是發出一線提醒:
“擔當好前進的角色,讓其餘的勇往直前。”

今天的作業

添加問題,“我該如何使用?”
進入心理工具箱,以處理挫折,錯誤和失敗。
 
加上一個問題:
“如果這種情況永遠不會改變,那麼我需要充分利用這一特性的是什麼?”
進入您的心理工具箱,以應對生活中最糟糕的情況。
 
將您的“失敗”重新構造為“反饋”。
將您的反饋視為無休止的學習和教訓,
您可以選擇採取行動,忽略或充分利用。
 
每個星期五,找到本週可以延續到下週的三節課,
以創造動力和成功的跳板。

Forgive and Let Go of Anger | The Oldish

延伸閱讀:

30天造就非凡成功

第1天–以平凡方式造就非凡成功

第2天–週一的願景–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週

第3天–每日成效–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第四天–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各三件事

第7天–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第八天–傾空頭腦以釋放思想

第9天–以必須,應該和可以來安排一天待辦事項優先順序

第10天–整週感覺很

第11天–降低摩擦並為你的一天創造平滑的路徑

第12天 生產力角色-你是發起者?還是完成者?

第13天 運用方法對你的行動項目進行分類

第14天 把時間分配給重要的事

第15天 寧靜(peaceful calm)–達到平靜、安定的心境

第16天運用隱喻找到動機

第17天 在一週中騰出電力時間Power Hours

第18天 在一週中建立創意時間 Creative Hours

第19天 你為誰幹活?

第20天 提出最好的問題,就會得到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