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6─我該如何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

2017071808:30

相關圖片

向宇宙下訂單6─我該如何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


這是最困難的一章嗎?
不,完全不是。不騙你,這一章是最簡單的。

這技巧簡單到不行,不過,為了解釋這個技巧為什麼這麼有效,
以及為什麼這個技巧這麼重要,且容我慢慢講起。

這關係到你得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這是什麼意思?很簡單,當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會對你自己和你的潛意識宣告生命目標和真實自我。
回想一下,大自然比較喜歡快樂的人,因為快樂的人對待大自然也比較友善。
沒有一個小嬰兒在出生的時候就心情很差或一副酷樣。

研究發現,人類皮膚的表面張力可以透過自我訓練或深度放鬆而改變,
而且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不可能有負面思考。

在放鬆的狀態下,不可能有負面思考。
意思是說,人的真實天性就是快樂的,
因為你必須要讓神經緊繃起來才會不快樂。

當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同時也宣告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宣告了自己有勇氣要求自己「活出真實自我」。
你宣告了你想過和諧的生活、有愛的生活、愉悅的生活,而這些自然會出現。

下面這幾頁摘自一篇引導冥想的文章,承原作者慷慨答允使用。

請舒服的躺在床上,伴著悅耳放鬆的冥想音樂,同時聆聽這篇文章。
用閱讀的方式看這篇文章也一樣富有啟發性,
你可以準備好喜歡喝的茶,並播放美妙的音樂:

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想要盡速遠離治療、課程、講習,並獲得實際有效的成長嗎?
想擺脫所有停滯舊有的生活模式嗎?
想跳脫所有你不想要的舊習慣與刻板行為嗎?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舊有生活模式的起因,也已經擺脫了一些舊模式。
但可能還有一些習慣潛藏在潛意識裡,讓你無法真正成為「你自己」。
這些東西還一直影響著你,因為它們遊移在你的潛意識裡,
而且由於潛意識的本質,導致你對此一無所覺。
然而它們會干擾並限制你的自我表達,為你訂立思考模式與行為模式,
不管你有沒有意識到,這些模式都是你不會想要的東西。

你甚至有點意識到自己不想有這些習慣跟模式,卻不知怎麼搞的就是一直留著。
該是擺脫這些東西的時候了!所有無意識的習慣都是你的阻礙。
生命應該成為一條讓意識不斷成長的道路。
因此我們建議你,現在就對自己許下一個更堅定的承諾,這一點也不難。

你唯一需要的,就是不要限制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然後用這個目標要求自己,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對自己更堅定的承諾?這是什麼意思呢?這個承諾會怎麼影響你?
為什麼這個承諾對你有好處?關於此事,我有一些話要跟你說。
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時,你也宣告了自己生活的目標和真實的自我。
你宣告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宣告了自己有勇氣要求自己「活出真實自我」。
你宣告了你想過和諧、有愛、愉悅的生活,而所有這些自然會出現。
每當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這一切都會自動就位。

一直以來大家都教你另一套說法,也就是你要先關心別人。
你學到的是要先關心老婆、老公或小孩,
要關心親戚、父母或祖父母,得關心朋友和鄰居,
而且在你關心自己之前,必須先做好以上這一切。
這個社會教導你要犧牲奉獻,將其它人排在第一順位。
親愛的讀者,這條路會讓你離開自己的本源。
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吧!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擺在所有人前面。
在照顧老公、可愛的小孩和父母之前,先善待自己。
把你自己擺在第一順位,好好對待自己!
活出真正的自我,生活中的一切也會跟著改變。

要是你還沒照顧好自己,卻將其它人擺在第一位,
卻為了照顧其他人而工作,必定會感到疲累。
你會精疲力竭,不想再做其它的事。
當你感到疲累、精疲力竭,卻還一直不斷有事情得去做,
心情就會越來越差,內在的怨恨就會開始增長。
儘管心情越來越差,儘管非常疲累,卻還是得照顧其它人。
你心情沮喪,又沒有時間可以分給自己。
然而你早已經像程式一樣被設定好了,認為這些都是你該做的。
因此你自然不會把這股沮喪表達出來,就這樣累積在心裡。
沮喪演變成憤怒與挫折。你感到既生氣又挫敗,
同時又覺得自己應該幫助別人,
而且不該生氣就這樣,你開始批判自己。

「我不夠好!」
「我沒辦法照顧所有人,我應該在想自己的事之前,先照顧好這些人。」
「我不夠好,我不夠堅強。我應該愛他們,而不是恨他們。」
這樣的自我批判不斷增長。

你一直將這些情緒堆在內心,對他人的憤怒與挫折感也不斷增加。
然而因幫助他人所獲得的喜悅也漸漸消失了。
你被這些憤怒、挫折與自我批判所淹沒。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關心自己。
當你深愛自己,就會感到極大的喜樂。
當你深愛自己,感到幸福快樂,你就會環顧四周,心想:
「我該怎麼分享我的喜樂呢?要怎麼分享我的愛呢?
這麼強烈的愛可以分享給誰呢?
我還有這麼多的喜樂與愛,都要滿溢出來了。」
然後你再開始幫助別人。
這時你是帶著喜悅與感激的心情,感謝他們願意一同分享你的愛與喜樂。
你感激能有機會可以開心的分享這種滿溢的幸福!
所以,永遠要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吧!

看看你的老公或老爸,他每天都得去工作,因為他得照顧這個家。
他愛這個家,他想照顧家人,
但是因為他不准自己先顧好自己,沮喪感於是爬進他的內心。
他必須去工作,因為他需要賺錢付帳單。
他必須工作,所以老闆說的話都要照做。
這不是他真正的自我。老闆說:「做這個!」他就得乖乖去做。
因為他要是說出自己的看法,他就可能會丟掉飯碗。
他沒有活出真正的自我,他說:
「是的,長官。那當然了,長官。」他棄械投降了。

他沒有活出真實的自我,因為他害怕丟掉飯碗,無法照料他的家庭。
他就這樣去工作,去做一個他無法從中感到喜悅的工作,
因為活出真實自我才會感到喜悅。
他感到沮喪,對老闆感到生氣,是因為老闆要他做他不想做的事,
或是他不喜歡老闆對待他的態度。
但是他必須照顧家庭,所以只能受苦。
沒有活力,沒有樂趣。他沒有活出真實的自己。
他回到家裡,疲累、消沉,像只鬥敗的公雞。
因為他每天上班都得隱藏情緒,於是也就習慣不去表露心情。

他回到家後持續封閉自己,家人想跟他分享開心的事,
但是當下他唯一能做的只有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看報紙。
他幾乎不說話,把自己的情緒隔離起來。
於是他對家人的怨恨油然而生,都是家人把他綁在這個工作上,
他的委屈、順從都是為了他們。
他對太太與小孩的愛,逐漸被沮喪、憤怒與挫敗給淹沒。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儘管每個故事都有些微的差異,但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所以:要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如果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快樂就會出現!
你會感到跟自己緊密結合在一起、跟宇宙結合在一起。
如果你去工作,
而你的老闆既不好相處也不願跟你討論事情,你不會想待在那裡。
你會直接離開。你不再只是為了錢而工作。
你也不會感到害怕,因為你感到與自己緊密結合在一起。
你感到與整個宇宙緊密結合在一起。
當你活出真實的自我,你會受到宇宙的支持!
你能感覺到!你也清楚知道!

所以你會瀟灑離開,尋找另一個工作。
一個你認為值得、可以發揮創意的工作。
這份工作讓你回到家後,充滿創意與分享的喜悅。
你會將這份喜悅帶回家與家人分享,並因而感受到家人飽滿的尊崇與愛。
夫妻之間的愛,以及讓孩子貼近家人的愛,會逐漸增長且更加深刻,並感動許多人。
親愛的,就是現在!現在就是改變的時刻!現在就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自己知道,你有很多習慣和很多自己沒察覺的思考模式,
你根本不想要這些習慣或思考模式,但它們偏偏就是存在。
以往你也許曾嘗試理解與分析這些東西: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做錯了什麼?我要怎麼改變?
我應該去看哪一個治療師?今年我可以參加幾個成長團體?

或許你曾有一些思索與瞭解,這些習慣與思考模式是從哪裡來的。
現在告訴你:已經沒有時間繼續分析或處理了。
就是現在,直接拋棄那些對你不再有説明的思考模式與習慣。
你唯一需要的就是這個簡單的方法: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一旦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你也就丟棄了這些思考模式。
這些思考模式只是一種能量,因為你持續往裡頭注入能量,
所以它們就一直穩穩的附在你的能量體裡。
每當你思考自己的難題和習慣,你就會增強這股能量,
因為你的思想力恰恰集中在那裡。
每次你試著分析這些東西,你就會增強它們的能量!
所以說:從現在開始,在你讀到這段文字的當下,
在任何你察覺不對勁的時刻,
就在這個覺醒的當下,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我要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這樣簡單!你要持續這樣做。
每當你遇到一些你不想再繼續留在能量體裡的東西,你就想著:
「我要對自己許下一個更堅定的承諾!」然後奇蹟將會出現!
不要去分析,要直接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在你密集運用這個技巧幾天之後,你會開始察覺到一些小小的改變。
你要肯定這些變化,這很重要。你會發現你越來越能察覺到自己想拋棄的事物。
你要肯定這種更高層次的察覺,並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這些思考模式與習慣將會開始消失。
每當你注意到自己身上有些礙眼的東西,別去分析,別試著去改變它。
請直接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這意味著你會找回所有的一切:
你的快樂、你的愛、你的真實自我,以及你活出真實自我的勇氣、
為自己而活的勇氣、被存在的整體所支持的勇氣。

感覺一下你周圍的整個宇宙的能量,邀請這股能量進到你的身體。
請告訴整個存在,你已經準備好要由祂提供支撐。
你已經準備好要活出你真實的自我。你已經準備好以你自己的面目過生活。
你已經準備好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因為你知道,當你充滿了喜樂,你的喜樂將會滿溢而出,並與大家分享。
生命就是豐盛盈滿。要活出你
生命的豐盛盈滿!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