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神明手冊 – 搜尋前世記憶

2018050918:30

「reincarn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實習神明手冊 – 搜尋前世記憶

以下的實驗將容許你探索自己平常不可觸及的人格領域,
找出任何可能存在的前世記憶,除非你透過閱讀與研究,
對催眠有了充分的背景知識,否則我不建議你催眠任何別人,
或讓你自己被催眠,這實驗將會涉及自我催眠。
再次重申,如果催眠是個事實,
那麼催眠很可能會帶領我們去發現一些這類的失落記憶,
就像它能讓我們發現遺忘的童年事件一樣。
不過,除非我們願意靠信心接受這種資料,否則無法理所當然認為資料是有效的。
我們必須盡力用現有的紀錄和文件核對它。為了核對這種資料的有效性,
顯然先要搜集資料——而且是從潛意識人格,因為在任何時刻,
意識心都只覺察到過去經驗的一小部分。

要觸及潛意識,催眠
是我們所知最好的方法。

那麼,實驗一開始,跟隨本書先前的指示,先讓你自己進入一種輕度出神狀態。
但在開始之前,先寫下自我引導之後要用的暗示。
你將自己引入一種出神狀態之後,接下來可由別人把這些暗示讀給你聽。
如果你有錄音機,而你也願意的話,可以不用另一個人幫忙,
只要預先錄好暗示,再放給自己聽就行了。
為此,你可以跟隨先前的指示,預錄一段自我引導,然後把整個過程錄下來。
之後你就可以聽見自己的聲音以及你可能用的變音。
就像你對任何聲音一樣,不管來源為何,你對錄下的聲音都會有反應。
在最初的幾節當中,只處理這一生的年齡回溯。
這會讓你自己的信心建立起來,而且也是個很好的體驗。
你會對自己潛意識記憶的範圍感到吃驚。這些記憶有很多可以找你的親戚核對。

讓你自己進入出神狀態之後,可以請別人給你以下的暗示,也可以播放你預錄在錄音機裡的暗示。
“我將從十倒數到零。數完了時,你(我)將是十五歲。”重複這暗示幾次。
慢慢地倒數(或請別人倒數)。暗示你只會記得愉快的插曲。
數完時,接著問以下的問題。
再次重申,這些問題可以預錄,也可以請別人提問。

你幾歲?

你在哪裡?

誰跟你在一起?

這是哪一年?

如果請別人提問,不但容易得多也更有彈性。
預錄的提問無法考慮到你的回答,問題應該自然而然隨著回答而起。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在一間教室裡,

年紀是十五歲,提問的人可以用這件事當跳板,
問你老師叫什麼名字,並要求你指認幾個同學。

除非過程有錄音,否則你需要有人幫你記錄。最重要的是,別匆忙。
在你進行下一個問題前,先確定你有充分的時間回答每個問題。
當你似乎講完十五歲的插曲時,接著應該重複上述程序,暗示在倒數完後,你將是五歲。
再次重申,暗示你只會記得愉快的插曲。然後完成整個過程,這次回溯到你一歲時。
我建議,你用二到三次個別的催眠,進行到此為止的實驗。
顯然,問題應該依照你回溯的年齡而有所變化。
我會摘錄我們自己的一次年齡回溯實驗,你很快可以看出哪種問題才合適。
不要明確暗示你將想起以前可能有的出生或死亡經驗,除非你是要進行長達數年的深入調查。
應該再提一次,在年齡回溯中,事件不是被憶起,
而是實際上重新經歷,連同在原始經驗中出現的所有感官資料。

以下是一次年齡回溯的部分紀錄,再次以羅勃為實驗對象,我則是催眠師。
你也可以用這個形式試做自己的實驗。
當然,你可以回溯到任何年齡。指定十五、五和一歲,
只是我這的建議而已。選擇任何年齡都可以。

這裡已經引發出神狀態,也做完第一次的倒數。

問題

你幾歲?

今天星期幾?

你在哪里?

你看見什麼?

還有什麼?

你媽媽在哪里?

你有兄弟嗎?

你快樂嗎?

你幾歲?

回答

三歲。

星期二。

我的房間里。

地板和窗子。

樹、窗外的街道。

她一定是在樓下。

一個。(羅勃有兩個弟弟,但當羅勃三歲

時,最小的弟弟還沒出生。〉

我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

我兩歲。

現在你將讓這個場景漸漸消失。你將讓這個場景漸漸消失。
我將從十倒數到零。數完時,你將是兩歲(重複幾次暗示,並倒數)。

你在哪裏?在草地上。

是夏天嗎?對,天氣很好。
我爬到板凳下……有腳……黑褲子。他們坐在我上面。

誰?我不知道。我想我聽見媽媽的聲音。

在後院?對。

你叫你媽媽什麼? 媽——媽(拉長聲音)。

你叫你爸爸什麼? 爹——地(同樣拉長聲音)。
我想我看見了一只狗,棕色的。

我隨即將這個場景從他的腦海移除,
暗示當下一次倒數完畢時,他將是一歲。

然後倒數。

你幾歲?我一歲。

你在哪里?浴室裡。

你在做什麼?在……水裡。

在浴缸裡嗎?不是。有點像。有支柱的。

有人給你洗澡嗎?

你看得見這房間嗎?

你媽媽看起來是什麼模樣?

媽媽(這很像哭聲,與兩歲時說的“媽——媽”很不同)。

牆上有圖畫^紙。

棕發。小小的門牙(就實驗對象記憶所及,他媽媽的頭髮是白的。
不過,當他是嬰兒時,她的頭髮還是棕色的)。
再一次,實驗對象感覺沒被給予充分的時間,描述他當時的所見所感。
舉例來說,他真的感覺到母親的手臂抱著他。
這種經驗的直接顯然和那種與意識上回憶的事件相連的二手感受大為不同。
不過,年齡回溯只是這個實驗的一部分。
當你練習過年齡回溯,而熟悉了涉及的感覺時,
接著就繼續試著揭開潛意識中一個可能前世的記憶。

在自我引導後,請另一個人給你一樣的年齡回溯暗示。
不過,這次是從現在回溯到一個非常年幼的時期,比如說,一歲或六個月。
先有一段簡短的問答時間,然後請另一個人給你以下的暗示:

“我將從十倒數到零。現在,雖然這可能顯得很奇怪,但倒數完,
你會看見你是(某某人)之前那個時代的景象。”重複暗示,倒數,然後繼續。

這裡是一些可以問的問題。

你看見什麼?

你在哪兒?

你幾歲?

你在哪個國家?

今年是何年?

你的名字是什麼?

我故意把身分的問題列在最後。
這讓你在應付另一個身分之前先有個方向。
如果你堅持自己是成年人,那就問以下的問題。

你結婚了嗎?

你的配偶叫什麼名字?

你屬於任何組織嗎?哪些組織?

你國家的總統、國王或統治者是誰?

你的職業是什麼?

你的父母叫什麼名字?

你父母來自哪個國家?

你每天看報嗎?哪個報?

做這個實驗你不能匆忙,要慢慢來,得到完整的答案。
如果你堅持自己是個小孩,那麼上述問題顯然就不能問,應該改問適合年齡的問題。
舉例來說,一個孩子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哪種政府統治下生活。
如果想得到進一步的資訊,可以給予暗示,
以便透過平常的倒數程序,使人格的年紀增長到成年。
幫你做這個實驗的人,必須是你能信任的人。
如果關系良好,夫妻搭檔應該很不錯。
在你的自我引導之外,永遠要把這個暗示包含在內:
不管你選擇什麼時候,只要數到三或到一個特定時間,
你會脫離出神狀態。這會讓你掌握主控權,
旦有任何不安的感覺,就可立即終止出神狀態。
不過,要永遠確保你是回到現在的身分和年齡。
照以下的方法來做。
指示與你一起工作的人,只要你好像有點緊張,就要給你以下的暗示:

“現在我要從ー數到十。數完以後,你將回到目前的時間。
你將是……(插入
人名),年紀……(插入目前年齡)。”應該重複暗示,再從一數到十。
你不肯過渡到現在這個人格的可能性很低。
這種情況太不可能了,所以我們不必擔心。
無論如何,這類的實驗都必須包含上述暗示,才可以結束。
數完之後,應該問你的名字與年齡,
除非你能說出現在的正確年齡與身分,否則不應該結束實驗。
在一個普通的年齡回溯實驗中,也應該遵守這個程序。
在你的出神引導中,最好也把你在結束時將感覺神清氣爽而且放鬆的暗示放進去。
不管什麼時候都應該仔細做紀錄。當這方面的資訊收集工作累積了資料時,
根據公共紀錄、舊的法院檔案等等加以比對一事就很重要。
這顯然是一個困難又耗時的程序,但我們不能理所當然認為我們的資訊是正確的。
如果名字、日期、地點與歷史文件比對無誤,那我們就更接近某種科學證明了。

在此必須重申,雖然透過催眠,我們可以得到似乎源於前世的資料,
但是我們接著ー定要設法探究,這個資訊的確表裡如ー昵?
或者,它只是潛意識的戲劇演出而已?

心理學家本身對心智和催眠的了解不足以明確主張,
這種明顯的記憶是潛意識編造的產物,
但是我認為你可能找不到任何一個說這種記憶來自前世的人。
現在,催眠是個試圖發現這種資料的絕佳方法,
但自動書寫或自動說話也是另外的方法。
在本書,我們之前談過自動書寫。
為了這目的而運用它的時候,
只要在一開始暗示你的潛意識將用你的手在這主題上表達自己即可。
如果從本書一開始到現在,你在自動書寫方面已經有些成績,
這方法可能會證明對你有效。利用先前說過的程序去做。

你們那些實驗過自動說話的人,可能發現自己給了有關轉世的資料,就像我一樣。
若是如此,就用這資料本身來比對你的資料。
問幾次同樣的問題,或請另一個人問,看你是否得到同樣的答案。
列出一張問題清單,然後在你傳述一節時,請別人大聲讀給你聽。

任何經由“靈應盤”接收到的這種資料,也都應該加以研究。
本章主要關注的是,催眠以及它和發現任何可能的前世記憶之間的關係。
但如果轉世是生命的一個事實,我們長久以來否認的一個事實,
那在我們正常生活的其他面向也可能找到它存在的線索。
前世甚至會影響我們現在的建康。
下一
章,我們將討論轉世與夢、人格傾向,以及健康與疾病的模式。

以下的賽斯資料摘錄,呈現轉世可能在其中運作的一個邏輯架構。

摘錄自第一百二十六節

甚至一個夢的電性實相也被解碼,因此不只大腦體驗到它的效果,
連人體最微小細胞可及之最遠處也一樣。
久已遺忘的夢經驗,永遠以電性密碼資料的形式包含在內。
如果在人類經驗的任何一個部分感覺到一個效果,
那麼你可以確信它也以所有其他可能的方式被感覺到,
無論這樣一個效果是否直接明顯。
人類體驗到任何一種效果,
都是以本身形成一個電性模式的一系列電性信號和密碼的形式存在。
它們存在細胞之中,或者我應該更適當地說,細胞圍著它們成形。
然後這些電性密碼信號形成完整經驗的電性對等物,像一個人感覺到的那樣。
這模式既獨立於物質系統之外,同時又住在其中。
自出生開始,每個人都從累積的、個別的、持續的電性信號,形成他自己的對等物。
在肉體死亡時,他的人格便多多少少還以完整的形式存在,
而且當然也逃過了人格若是物質系統不可或缺的一
部分、他就會遭遇的那種結局。
電性模式就是人格,帶著所有地球生活的經驗,然後它能加入或參與內我。
雖然自我原本經過內我改造,也是物質遺傳與環境的產物,
它不會死亡,但是,它的存在會從物質實相改成電性實相。
它還是個體。它的個體性並未喪失,而是變成內我的一部分,
它的經驗則加入組成內我的很多人格的整體經驗裡。

摘錄自第一百三十二節

我提到過,電性宇宙是由“電”所組成,這個電和你們對它的看法非常不同。
你們在物質系統感知的電,
只是像這些變化無窮的脈動的一個回響放射,或一種影子形象而已。
很多你們熟悉但在你們物質系統裡並未以有形物體形式出現的現象,
因為這些脈動而有了實相和現實性。
我們已經明白,所有的經驗以電性密碼的形式保留在細胞內,
也明白細胞的要素以密碼經驗為中心形成。
自我開始了,被內我發動進入存在,被遺傳與環境大大地影響……
這個自我繼續存在,隨著它的經驗形成細胞內的密碼資料,
建立一個它自己的電性實相。

在任何一點,自我在電性實相內都是完整的,
就像在物質系統裡,它在心理上是完整的一樣。
當然,這包括保留它的夢,以及保留純粹的物質資料。

電性系統擁有很多無法在物質系統內感知的實相次元。
至今,你們的科學家只能藉由觀察在他們的參考架構內感知到的電的投射,來研究電。
當他們的物質儀器變得更成熟時,他們就能夠多瞥見一點這個實相。
但是,他們無法在他們已知的參考系統內解釋它,
所以會用很多奇怪又扭曲的理由解釋已揭發的現象。
此時最困難的就是,暗示電的現實性有各種不同複雜度和次元,
就像它存在的樣子,想想你們每個人自己的思想,
是由一個獨特的脈衝強度構成,全然不與任何別的東西分享,
並想想同樣的話也可以套用在你這一生的每個夢上面;
還有,這個經驗全部收集在特定強度範圍裡,而且又是全然地獨特和密碼化;
而所有的你的總和,存在於強度的一個微小範圍或波段裡。那麼,你就會明白這

有多難解釋。同樣的,所有人類的構成也都是電性,
而且其他一切,無論是否存在物質之內,除了少數例外,也都在物質領域內。
你們的物質領域包含在它自己獨特的強度範圍內,
一個微小電性脈衝波段,
比起任何一個從整個已寫出或將寫出的樂曲裡隨意選出的音符小上百萬倍。
然而,如你所知,這並不是要給你一種徒勞無功的感覺,
因為,獨特性有隨之而來的責任。
所有的動作都是精神上的動作,所有精神上的動作都有電性實相。內我藉由改

變或穿越你們物質領域的強度而移動。
每個新的心理經驗都會打開一個新的脈動強度,在電性系統裡賦予更大的現實性。
穿越電性系統內的強度,會在物質系統內產生穿越時間的結果。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