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墨菲)

2018120808:30

「unconscious」的圖片搜尋結果

潛意識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墨菲)


一、潛意識的力量:

人生的奧秘就是潛意識,潛意識的規律就是信仰。

所有你所經歷的事,你的環境、言行都是你的潛意識按照你的想法做出的反應。

在您的心田播撒平安,幸福,健康,快樂,財富,分享的種籽,
靜靜的默想,讓您的心田接收他們,不斷播種,肯定會有收穫。

當您能控制您的思維方法時,您就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您已經有意識的與您無限的潛能—主宰一切的潛意識合作了。


二、心靈的工作:

潛意識如同土壤,意識如同種子,你種下什麼種子,就會長出什麼果實。

改變潛意識的方法,不斷重複有建設性的,和諧的,健康的思想,
你的潛意識就會重新接收你的意識習慣,改變你的思想程式。

無窮的智慧在引領着我,健全的身體屬於我,
一切美好,平安,幸福,愛心,財富都屬於我,
我的思想是基於生命的永恆,這就是我的信仰,
我知道並相信我的潛意識會實現我意識中的一切願望。


三、潛意識是你身體的主宰:

改造世界的力量在您的潛意識中,它蘊藏着無窮的智慧和力量,
它由內在的泉水澆灌,這內在的動力就是生命法則。

內部有的,外部也有,上方有的,下方也有。

你的心裡有的,你的身體和環境也有,這就是生命的偉大定律。

當水流經管道的時候,它的形狀就是管道的形狀,
當生命的泉水流經你的時候,它的形狀就是你思想的形狀。


四、古代的精神療法:

治癒過程只有一個,就是信仰,治癒力量也只有一個就是你的潛意識。


五、現代的精神療法:

相信你已經獲得,你就一定會獲得,想像所求事物的結局,
感受它的存在,無限的生命力就會按照你的選擇和祈求做出反應。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六、精神療法和實用方法:

祈願時應該有一種感覺陪伴,一種對祈求結果的預見,對所感知的快樂的慰藉。

現在就開始規劃藍圖吧!默默地去思念平安,和諧,喜樂的一切美好的願望,
不停的去追想,渴求它們,你的潛意識會接受你的藍圖,並給你帶來豐碩的果實。

如果你對你的想像忠誠不渝,你的想法就是真實的,遲早會在外面的世界示現出來。

潛意識接收真實的想像,只要想像是真實的,一切都可以實現。

世間一切都是虛幻,幻象與現實相通,過去擁有的成為幻象,幻想將來的成為現實。

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接近財富的。


七、潛意識是我們生命的動力:

精神生活的90%以上是潛意識活動,
因此不能夠利用潛意識力的人僅生活在非常有限的生活空間裡。

人每十一個月完成一次更新,因此你的身體永遠只有十一個月大,
但您的精神體是長久不衰,永存於世的。

驅走黑暗的是光,戰勝寒冷的是熱,克服消極思想的是積極思想。


八、心想事成法:

你要相信你的潛意識,不管你祈求什麼,只要相信就能得着。

當您的心情放鬆時,您的潛意識才會為你接受的想法去努力。


九、無盡的財富在你心中:

你內在充滿了富有的感受,富有的感受就會產生富有,
始終保持這種心態,你的潛意識像個銀行,
不管你存儲什麼,都會成倍的回報你,所以選擇富有吧!

那些感受富有的人,財富就會來到他身旁,你的潛意識,將會對它的存儲成倍放大。

每晚睡覺前,不斷重複“我有錢了,我有錢了”放鬆心情,作為一種催眠曲,
使自已在入睡前只想“我有錢了”,財富會像山崩一樣向我湧來。


 

十、人人生而應當富有:

當您的血液在體內自由流動,你是健康的,
當金錢在您的生活中自由流動,你在經濟上是健康的。

只要預見結果,成功指日可待。

不要不勞而獲,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得付出才有收穫。


十一、潛意識是我們成功的伴侶:

成功是一種生活狀態,是長期的平安,幸福,健康,快樂,富有,分享的生活。

我內在無窮智慧知道我在生活中的位置。
成功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更高的精神和理想的追求。

思想加上感情就成為主觀的信仰,照着您的信仰給你成全了吧!

如果你做事是為了榮耀上帝,上帝就會按他的信成全你的事,
有了這種認識,天上地下就沒有什麼有阻止你成功的東西了。

在買賣過程中,你的意識是啟動器,
你的潛意識是馬達,你得首先啟動馬達,它才能工作。

我潛意識中的智慧是萬能的,它現在向我展示我需要的房子,
環境優雅,房屋設計與眾不同,滿足我的所有要求,我可以買的起。

切記,你在尋找的他也在尋找你。

要有幻想,要常常想像自己處在成功的活動中,並且養成習慣。

每天睡覺前都去想像自己是成功的,非常滿意,
最終你的潛意識會接受你的思想,
你會覺得你生來就會成功,你只要祈禱,奇蹟就會發生。


十二、科學家的潛意識:

潛意識使人具有超人的悟性和洞察力。

記住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規律,
作用力就是你的思想,潛意識就是反作用力,這是它的本能。

受引領是一種感覺,一種內在意識,一種觸動,一種強烈的預感,
好像你會知道要知道的事,就跟隨這種感覺吧!


十三、睡眠是我們靈魂的保姆:

睡眠是我們心靈在感知更高的智慧,
完美的精神發展是通過睡眠,即離開感知世界的結果。

請記住,你的將來是你習慣思維的結果,
它早就存在你的思想中,除非你通過祈禱來改變它。

沒有什麼事是注定的,你的態度,你的思想,感受,信仰決定着你的命運。

你的未來基於你的習慣思維,你的思維和信仰懇求你的潛意識引領,
它是萬能的,期盼最好的,最好的就會出現。


十四、潛意識與婚姻:

吸引我的是完全適合我的女性,這是精神上的結合,我知道我能給她愛,
為她的生活帶來光明,讓她平安,快樂,我感覺我能做到這一切,
她會感到美滿,幸福的,我肯定她有很高的素質,她誠實守信,文靜可愛,
我們相互吸引,無可阻擋,她代表着愛情,真理和美好,我現在就接受她。


十五、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一旦知道你可以戰勝任何弱點,認識到你的潛意識能解決你的所有困難,
能治癒你的身體,實現你的夢想,甚至實際上連你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時,
真正持久的幸福就會來到你的生活中。

幸福是一種心態,這看起來很簡單,簡單就是幸福的所在關鍵,
生命中最了不起的事情就是單純,樸質,活力和創造力,是它們創造富有和幸福。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