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之門,將從此敞開!— "無限豐盛富足"冥想

2018051608:30

「money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豐盛之門,將從此敞開!— 每天"豐盛富足"冥想

要讓自己過『無限豐盛富足』的生活,
必須先讓自己成為『豐盛富足意識』本體,
也是『無限豐盛富足』的源頭,
同時徹底清除所有阻礙你享有 『無限豐盛富足』 的信念。

在實行這種冥想時,完全地放輕鬆、平靜,讓自己沉浸於其中。

豐盛冥想無時無刻皆可以實行,
也不限任何場所、地點,只要你覺得當下環境許可,
且『以你自身最舒適方式』坐或站皆可,方可進行冥想。

以下,是豐盛冥想的觀想內容,給各位參考:



步驟 1觀想身體周圍瀰漫著一股金色的光芒(如影片示意)、
接著發出『強大沛然的豐盛之氣
祂象徵『全宇宙最富裕的光芒和氣場,包覆著全身。


步驟 2觀想自己也發出『強大豐盛之氣』,
然後與金色光球所發出的豐盛之氣『合而為一
,並逐漸向周圍擴張,並充滿全宇宙。

(※觀想約5-15分鐘時間,視狀況自行決定)



步驟 3:接著想像你可以無限制自由地從
宇宙超級豐盛銀行』裡提取金錢,
例如每天轉帳500萬到你的帳戶(數目可自行決定)。

步驟 4觀想自己拿著(自行決定數目)去買任何你喜歡的東西,
(中間可添加你喜歡物品的名稱。這麼做是同時在"向宇宙下訂單"),
每次付錢時,錢不但沒變少,反而越變越多錢

舉例:你自己把1000元付出去,
付出去收到貨後,店員還多給你2000元。

即使你所觀想的物品,還「暫時」不是出現在真實世界中,
但最重要的是,是讓你的核心振動頻率,
讓你的內在感受到豐盛、滿足、和平。
而更為重要的是,
你會發現你原來在物質上是沒有需要那麼地多

※你的潛意識(小我)是分不清楚你所想像和現實,
所以,你觀想的圖像越是清晰,顯化的結果也就越快。





「unlimited wealth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豐盛富足金句箴言※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並相信它的顯化。

我的想法從愛出發。

我對發生的事件信任與日俱增。

深愛並信賴我的想像力。

我是無限的存有,我是一切。

我活在豐盛的宇宙中,我擁有每樣東西。

 

※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每一件我創造的事都實現了我自己。

我創造的事情我欣賞它。

我凝聚能量面對每件事。

我是金錢、繁榮與豐盛的創造者。

我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來到。

 

※我相信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花時間靜默自省;我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處於生命之流中。

我遵循我最大的快樂而行。

我用每件我做的事情讓自己感到光榮。

我以出於真誠地去做每件事為榮。

我經常讚嘆自己欣賞自己。

我知道我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的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我擁有無限豐盛。

我面質我的每個信念。

我相信每件事都是最好的發生。

 

※我正享受豐盛。

金錢滾滾而來,我非常豐盛富足。

我各方面生活的能量都開放而暢流。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為我創造更高的益處。

我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生命經驗。

我的一切經驗是迎回力量,清晰的機會。

 

※我以愛代替恐懼。

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我說的話能夠激勵並啟發別人。

我活在豐盛的世界,我的宇宙一切美好。

宇宙是安全、豐盛與友善的。

我渴望的事,它如我所渴望地發生了。

我欣賞我的創造。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
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我臣服於每件事。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
我是宇宙的無限豐盛。
我做喜愛的事,驚喜不斷地湧向我。我活在每個當下。
我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透過向內觀照而非向外尋求,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我珍貴的才藝和天賦是我擁有的財富。

※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知道我喜愛什麼,我做我喜愛的事。

我讓我的思考與夢想天馬行空,毫無限制。

一切答案在我心中,我遵循內在的智慧。

我是一個珍貴的人,我的道途十分重要。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我的道途與人生志業是我最優先的要務。

我接受並喜愛現在的自己。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我是個獨特的人。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是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堅持我的人生道途;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我遵從我的心。

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入我的生命。

我順隨能量而動,
我明白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為了給我更高的益處。

 

※我對機會保持敏銳的覺察並接受它們。

我喜愛並以我創造的每一件事為榮。

我藉由改變自己進而愛周圍的世界。

我用愛與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當我踏上道途,我被豐富地供給所需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重視並尊重我的工作。

我總是給出最好的。

我花的每一分錢都增加社會的財富,
它會倍增回到我身邊。

我花用與賺取的金錢都帶給我喜悅。

 

※我欣賞"我是""我有"的一切。

我欣賞自己,我感謝生活的美好。

我敞開去接受。

我給別人的也是送給自己的禮物,我付出時便收獲。

我送出的禮物能夠帶給別人好處和力量。

每一樣我送出的禮物都能榮耀並認出別人真正的價值。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接受並欣賞他人的言語和行為服務我。

每一次的能量交流我都體驗清晰與和諧。

我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感覺很好。

我總是被指引到更高的解答。我聽從心的智慧。

 

※我生活的每個面向都很豐盛富足。

我的繁榮富足也讓別人富足。

我送出祝福期望別人更加豐盛。

我的金錢是帶給自己和別人好處的源頭。

我的財富是無限存有。

我的經濟獨立而自由。

我的財富是等待命令為我在生活中創造美好的能量。

我的財富為我創造更多豐盛,喜悅與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對上述的這些句子每天重複地朗讀
或是錄下來反覆聆聽直至烙印在潛意識裡,
要做到完全沒有絲毫的懷疑…

「prosperity」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