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壓倒一切,喜悅淩駕一切!!

2017051608:30

「mindful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穩定壓倒一切,喜悅淩駕一切!!

喜悅淩駕一切這個暫不用說,因為我們知道喜悅就是人生唯一的最高的追求。
那麼,為什麼說穩定壓倒一切呢?這裡所謂的穩定,是指穩定你的感覺!
這個宇宙是豐盛的,是友善的,是心想事成的。
宇宙的心願是成全,願景是如你所願。
然而,你怎麼讓宇宙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呢?
宇宙不是聽你的語言,不是看你的文字,
甚至也不是聽你心理的想法,宇宙是聽你的感覺的!!
感覺是宇宙的語言,感覺是靈魂的語言,
感覺是我們和內在本體、宇宙源能交流的語言!!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說:既然吸引定律說宇宙是心想事成的,
那麼為什麼我想一樣東西想了很長時間,卻一直無法得到呢??
是的,你可能是想了一樣東西想了很久,
問題是,你是以什麼樣的感覺源點出發去想的?
想到你要的這樣東西的時候,
你是感覺豐盛、感覺喜悅呢;還是感覺匱乏、感覺擔憂?
宇宙是聽從你的感覺的,無論你感覺到什麼,你會得到更多你所感覺到的。
感覺喜悅,你會得到更多的喜悅;感覺豐盛,你會得到更多的豐盛;
感覺憂慮,你會得到更多的憂慮;感覺匱乏,你會得到更多的匱乏。
所以,如果你一想到某個你要的事物,
你的感覺就是信心滿滿、充滿希望、充滿喜悅的,
那麼,你很快就會受到宇宙的禮物。
反之,如果你想到你要的東西的時候,
你毫無信心,想到的是我目前還沒有得到的匱乏感、不安、焦慮...
那麼,宇宙會根據你的感覺,
你會得到更多得不到你要的東西那種匱乏、不安、焦慮的感覺。
感覺是什麼?感覺是跟著你的想法走的,你怎麼想,就會怎麼感覺。
感覺來自于思緒之間的頻率差距,也就是說,
你的信念和你的意願之間的頻率差距決定了你的感覺。
比如說,你想要成為一個百萬富翁,這是你的意願。
如果你想,“但是我現在每個月才賺30,000元啊”,這是你的信念。
很顯然,你的信念和意願之間的差距很大,於是你的感覺就不好。
而當你的信念和意願之間的頻率差距逐漸減小的時候,
你的感覺就會越來越好。
比如你又想:“雖然我現在每個月賺30,000元,但是我的收入在不斷上漲”,
這個想法跟你的意願之間的差距小了一些,你的感覺會比之前好一點。
然後你又想:“我正在不斷學習,掌握新的知識,
我相信隨著我能力的不斷提高,我的收入一定會有質的飛躍”,
這個想法跟意願之間的差距又更小了一些,你的感覺又會更好了。
這樣,你通過一個個的想法,逐漸的拉近你的信念和你的意願之間的頻率差距,
當你想到你的100萬目標的時候,你的感覺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這些想法就是所謂的舒緩之想,將這些舒緩之想排列起來,
讓你一個個想法感覺越來越好,這就形成了一個好感金字塔。
那麼,你通過這些想法調和能量,
讓你想到你的目標的時候感覺很好,你是否就已經大功告成了呢?
答案是,不是!!因為你感覺到了,宇宙也接收到了。
然而想法的實現是有時間上的延遲的。
如果想到你的目標的時候,
有些時候感覺很好,有些時候感覺很差,那宇宙聽哪個??
如果你通過念念微調,想到你的100萬目標的時候感覺很好,
然而過了一會當你要付錢買東西的時候,
卻感覺到匱乏,感覺到錢不夠用,那麼宇宙是聽哪一個感覺呢?
宇宙是聽你的聚集總傾向,或者說感覺的總傾向。
如果你的感覺左右搖擺不定,
那麼你想要實現你的目標就會遙遙無期!!
所以,有一句話:感覺到才算數,穩定下來才過關!! 
如果你想要得到你要的,
那麼你所要做的就是穩定你對它的第一聯想,
讓你一想到它就感覺很好!!
這也就做調和能量,與你所要的合一!
如果你能夠做到一想到就會笑的程度,
那麼,你就等著接收宇宙給你的禮物吧!


「mindful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