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顯化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2019070708:30

如何顯化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如何體現你想要的生活
“秘密” 這本書出來時,不能免俗的去買了一本來看,
像許多人一樣,這是我對吸引力法則的第一次理解。

讀完這本書之後,我決定嘗試將我想要的事物顯化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我製作了一個願景板,並將我想要的所有事物都放在了那塊板上。
隨著時間的消逝,很多內疚和羞恥感開始堆積起來。
我能感覺到它在冒泡 -
為什麼要求所有這些物質的東西?”

在這一點上,我還處於早期的覺醒狀態,但最終每當我開始想像它時,感覺就錯了。
為什麼我甚至需要要求這些東西,我知道精神總是為我提供......” 所以我全力以赴。

過了幾年,我發現了我舊的視覺板,
上面有我希望在生活中顯化出來的所有事物,令我驚奇的是,
幾乎所有列出的事物都以某種形式出現在我周遭。
這究竟是甚麼原因造成的?

以下是我對顯化藝術的了解
1. 精神總是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
這意味著無論你為自己想到什麼,
精神都會有
無限好的東西,甚至可能還沒有你想到的東西。

2. 你得到了你應得的東西:
這意味著無論你需要什麼,
都會來到你身邊不管你想要什麼,絕對都不會錯。

3. 你吸引來你所要的一切
這意味著你吸引了你的生活,而不是你想要的。
你使用你的能量吸引任何振動的東西 - 包括你的思想,身體和心智。

那你怎麼能顯化出你想要的生活呢?

你首先需要成為你想要的生活。
這意味著您需要首先
改變您的思維和振動。
當你這樣做時,你甚至不需要浪費時間“顯化”任何東西。

讓我們進入更深層次......

在這個宇宙中,就像吸引力一樣。
無論你投入宇宙的能量是什麼,都會反映給你。
這是
宇宙法則之一,毫無疑問,它是非常強大的。

你可以使用這個法則來吸引生活中的東西,
但是你不能用它來創造你最高目的或最高召喚的生命。

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更深入。你需要先開始
與靈魂一致。

這意味著您需要了解自己的本質,並進入更高的意識領域。
你需要成為真實的你,通過成為真正的你,
你需要的一切將自動地顯化在你的生活中。

當你開始過著靈性的生活時,
你就會進入這個新的領域,理解你所需要的一切都會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實現。

這包括錢,關係,工作等。

所以,當你處於生命的流動中並與靈性相連時,
你根本沒有必要花時間想像或顯化任何東西。

你要做到以下這幾點 -

1.相信自己
2.相信有更高的力量
3.利用宇宙的能量和同步性
4.提高你的振動
5.冥想
6.與你的心靈智囊團合作


當然,有些時候我們都感到與靈魂脫節,
並堅持我們生活中的位置。
這是顯化形式可以幫助的地方。
顯化形式可以幫助我們相信自己和更高的力量,
甚至可以提高我們的振動。

如果你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趣或沮喪,
那麼視覺法可以幫助你保持積極的態度並為你提供射門的目標或命運。

如果你想練習或探索視覺法,從這些開始 -

1.想想你想要在生活中顯化出什麼,並用一句話寫下來。
想像自己接收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讓自己視覺化每個細節並清楚地了解它。
注意這件東西如何讓你感覺到。

2.一旦你確定了這件東西讓你感覺如何,
立即開始為自己創造這個感覺的地方。

例如,如果您因為想要自由或安全而想像資金,
那麼現在就開始尋找安全和自由的方法。

3.將注意力集中在那個感覺的地方,然後釋放到宇宙裡並且臣服。
相信您的訊息已經發送,
並且您想要的東西已經存在,您只需要打開它即可。

相關圖片

延伸閱讀:

共同創造你的命運

從高我而不是你的自我中顯化出來

宇宙的法則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