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如何進行自我催眠

2020062818:30

如何進行自我催眠

Is Hypnosis Magic? Conscious vs Subconscious.

學習如何進行自我催眠,
將幫助你開發生活中任何領域的潛能。
自我催眠可以用來解決與自身領域相關的問題,
例如;找到一段關係或改變對金錢和成功的有限信念。
這些問題包括壓力,減肥,戒菸,克服恐懼症等。

通過學習如何進行自我催眠,
可以將鏈接到此頁面後面的免費自我催眠腳本
調整為您想要改變或改善的生活的任何方面。

 

什麼是自我催眠 

從自我催眠中獲得改善生活的結果,
不取決於一般的催眠知識或經驗,
也不依賴於具有任何特殊的心理或心理能力,
但這需要你有
強烈意願,
想要
克服或改變任何事物的特殊的情況,
它導致你退縮或生活中的問題。

例如,許多體重過重的人,“想”變得苗條,
許多財務無法獨立的人
“想”擺脫財務上的負擔,
但並非所有人-內心深處-都
強烈希望離開自己現有的舒適區

而改變他們的生活,即使他們在某種程度上知道自己會過得更好。

 

但是,如果真正想減肥、戒菸發展積極的心態或其他原因,
那麼你已經出發走了一半了。

遺憾的是,儘管慾望是最終實現成功的必要催化劑,
但僅靠慾望本身還不足以實現目標。

你可以希望為自己迫切想要或需要的事情禱告,
但除非你將自己的慾望與心智相結合,
否則它(除了絕對微小的機會)不會實現。

 Relaxing Black And White GIF by Njorg - Find & Share on GIPHY

學習如何進行自我催眠
實際上就是獲得潛意識的巨大甚至無限的力量。

潛意識控制和調節人體功能和修復的各個方面,
並且還保留著一生中每一個過去的瞬間和事件的記憶。

它還記錄並存儲了伴隨著所有這些時刻和事件的感受和情感。

 

但是,與潛意識的最重要方面相比,
這幾乎是一無是處,因為潛意識是宇宙本身的縮影。

您的潛意識與宇宙的所有力量和智慧息息相關,
並蘊含其中。

有些人具有強烈的“理性主義”傾向,
認為宇宙中沒有力量或智慧,它只代表盲目的虛無,
而自“開始”以來的一切過去都是事故。

 

個人不支持或反對上帝的存在,
也不反對有多少天使可以在大頭針上跳舞,
但是,從我個人以及其他人的經驗中知道,
每個有知覺的人內在都有一個廣闊而未開發的力量,知識和能力庫。

這些潛能是在
潛意識中,通過了解如何進行自我催眠,
能夠以任何想要的方式改變或改善生活。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出於個人或職業原因,
您通常對學習催眠感興趣,
請訪問此頁面,
了解如何學習催眠

 Hypnosis - TurnOn Toronto

如何做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涉及三個主要的“階段”放鬆,形象化和暗示

快速放鬆技巧

放鬆是自我催眠過程必不可少的第一部分。
您的思想需要休息,身體需要放鬆,
這樣才能使您印象深刻的圖像和建議被接受並吸收。

創造性視覺法

潛意識力量,不僅作用於文字,
而且作用於圖像和符號。

以感覺和想像力從有意識的思想
傳遞到潛意識的心理意像,
以迫使潛意識
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必要的條件和環境
在生活中體現圖像的內容具有強大的作用

視覺化和肯定

最後,如果將圖像與自動提示相結合,
則可以集中,專注和一致地進行操作,
這實際上這是一種確保將強大的潛意識重新編程
到真正想要的目標的方法。


如果你是此過程的新手或相對陌生,
請首先通讀以上三頁,以使自己全面了解並熟悉該過程。

您也可以查看
自我催眠腳本頁面。
當然,也有必要事先清楚地想知道自己要從事的工作或生活的哪個方面。

  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很快掌握對如何進行自我催眠的理解,

但是應該強調關於改變的真實願望。
只知道不吸煙會更好,這與真正想戒菸並不相同。
虛幻地夢見財務自由與真正希望獲得財務安全是不一樣的。
強烈的慾望是自我催眠和心靈力量起作用並產生影響的基礎。

---------------
延伸閱讀:
催眠的原理
甚麼是催眠(Hypnosis)?
催眠治療步驟


 

 

 

 





Mindset For Success Hypnosis - Wealth, Health, Love, and Happiness


Hypnosis for Empowering Your Unconscious Positivity (Deep Relaxation Clearing Nega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