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立即可以使用的10個信心增強劑

2021022508:30

7 Tips for Building Confidence at Work
現在立即可以使用的10個信心增強劑

“總是抬起頭,但要注意保持鼻子友善。” —馬克斯·福爾曼

編註這是Eduard Ezeanu的客座文章,內容涉及如何增強信心。
愛德華(Eduard)是一位溝通教練,
可以幫助人們提高人們的交往能力,並為自己打開新的大門。

事不宜遲,這就是愛德華的方法,可以提高你的信心……

10個可以立即發揮作用的信心增強劑

在我的個人生活和作為教練的工作中,自信都是一個有意義的話題。
關於如何增強你的信心,這裡有很多建議,
我已經測試或研究了很大一部分。

不幸的是,儘管你發現可能會帶來奇蹟般的改變,
但你會發現許多增強信心的東西並沒有創造安慰劑效果。

但是,也有一些可以產生實際結果。

基於這個原因,我決定編譯一張清單,
列出我認為確實有效的十大信心增強劑。
如下:

1.肌肉放鬆

當你感到緊張時,身體的肌肉就會緊張。
身心連接也可以從另一個方向起作用:
自覺地放鬆肌肉,會開始感到更加放鬆和自信。

我經常用於肌肉放鬆的一種非常有效的運動—
有意識地拉緊然後釋放體內的每個肌肉群,反覆練習。

2.深呼吸

當你感到緊張時,會發生的另一件事是呼吸變淺且不受控制。
這就是為什麼要增強自信心的原因—
專注於呼吸並自覺地呼吸更深,更規則。

當你這樣做時,自然會感到更加自信。

3.跑步!

我注意到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
當你為身體補充能量並釋放這種張力時,很難感到緊張。

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跑步的原因:
它可以消除體內的緊張感,刺激內啡肽的釋放,
並自然使您擁有積極,自信的心情。

4.成功的著裝

儘管看起來很淺,但我們的衣服和外觀
對我們的信心有很大影響,即使只是短暫的影響。

衣著光鮮的人,就好像他們成功了一樣,
往往會以為自己就是那樣,他們會感到更加自信。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著裝不容忽視的原因。

5.擁有豐富的生活

豐富的生活孕育著信心。
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你傾向於將自己視為一個了不起的人。
豐富的生活創造了豐富的內心世界,這激發了你的自信。
因此,不要整天坐在電腦前或辦公室的椅子上。
出去那裡,為自己爭取最充裕的生活。

6.擁有強大的社交圈

我們的信心水平受我們的社會地位影響。
當你擁有一個強大的社交圈子時,
就會知道自己可以依靠他人,這會讓你蒙受好處。

這可以極大地增強信心。
不要僅僅為了擁有一些朋友而感到滿足:
結識新朋友、與人交往並為自己建立最佳的社交圈。

7.面對你的恐懼

我們大多數的擔心都是非理性的。
它們基於對我們做某事會發生什麼的最高感知:
如果我們對某人說“不”,如果我們失敗等。
但是,當面對恐懼並做自己擔心的事情時,
通常會向自己證明它還不錯,並且可以處理。

反過來,這可以提高自己的信心。

8.忽略內心的聲音

很多時候,我們會失去信心,因為我們會聽到內在的聲音,
這會告訴我們各種各樣的消極事物,並常常造成
自卑感
“我會失敗”,“我不夠好”.......等等。

好消息是你可以選擇忽略此聲音,並且不會對您造成太大影響。
此方法需要力行實踐,但非常有幫助。

9.管理你的思想

我認為,從根本上說,缺乏自信是由我們的思維方式
和習慣性思維方式產生並維持的。

你可以學會注意自己的思維方式,
識別思維中的不合理之處並逐漸改變它。

通過管理自己的思想,
你可以提高自信心,並徹底改善自己的情感生活。

10.不斷完善

如果我發現有一種人最有可能獲得高度自信,
那就是那些人會不斷提高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我鼓勵你投資於自己的發展,
無論年齡多大,都要不斷學習和成長。

通過這樣做,可以為自信打下堅實的基礎。

這些增強信心的工具都在這裡,看起來不錯,
但是通過應用它們可以發揮真正的價值。

讓在自己的生活堅持不懈地運用它們,
你將看到真正的積極成果。


Self-Confidence: Making A Difference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