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種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

2021060518:30

 

Learn How to Really Motivate Yourself For Free!

101種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
“來吧,寶貝點燃我的內在之火。”
 Light My Fire, The Doors

這是一組策略和技巧,
可以在任何情況下用來激發自己和他人的積極性。

動機Motivation來自拉丁詞movere,意思是“移動”。
根據埃德溫·洛克(Edwin Locke)和
加里·拉瑟姆(Gary Latham)的說法,動機決定了行動的三個方面:
1.方向–你的方向或選擇
2.強度-你的強度或努力
3.持久性–你的持續時間或持久性


動機還決定著你獲得和成長的程度
以及你
運用已有技能和能力的程度

最重要的是,動機是有力量的,
這是你一生中都可以運用的技能。

你需要了解的動機

在我們深入探討如何歌頌靈魂激發靈感的方法之前
需要了解一些有關動機的知識:

首先,馬斯洛的人類需求層次
對於理解一些基本的動因和需求非常有用,
這意味著
是由內而外的驅使力
這是你塑造外部世界行為的內在需求。


Maslow's hierarchy of needs

馬斯洛(Maslow)的層次結構的快速思路是:
我們具有需求金字塔或層次結構。

想像一下金字塔在你的腦海中。
基礎是
生理需要(食物,水,睡眠,住所等)。
往上第二層是
安全(人身,情感上的財務,健康等)。

第三層愛和歸第四層自尊或被認同頂部是自我實現

當你仍然專注於生存並滿足基本需求時,
很難將其向上提升。

其次,戴維·麥克萊蘭德的需求理論
讓人們對
成就,歸屬關係力量的需求有所了解
這個想法是我們
每個人都有一個主要動力:成就,歸屬關係或力量。

他們不是天生的。
可以通過自己的文化和生活經歷來學習它們。

成功者喜歡解決問題並實現目標。
那些歸屬關係的人群想要有歸屬並感受到愛。
力量驅使的人群需要狀態和控制權。

第三,將內在動機與外在動機區分開是很有用的
動機大師在很大程度上運用了他們的內在動機,
他們知道如何
與價值觀連結起來,讓事情對自己和他人有意義。

最後,目的勝過一切
我們會為自己的目標去行動
比為自己而做的更多的事情。

如果你希望獲得靈感的終極來源,
那麼請遠離目標。

動力3.0 –自治,專精和目標

在《 Drive》一書中,丹尼爾·平克(Daniel Pink)分享了
工作場所激勵的新視野,他將其標記稱為“激勵3.0”。
激勵3.0是一個值得牢記的強大框架,
尤其是在現代工作場所領域和未來的工作中:

動機1.0是原始生存。
動機2.0是一種獎勵和懲罰的文化,
在許多老派企業和管理人員中都可以看到這種文化。

動機3.0是自治,精通和目標的簡單框架。


Daniel Pink還指出了Type 1和Type X行為之間的區別:

第一類行為
“一種思考方式和一種圍繞內在動機而不是外在動機的生活方式。
它源於我們與生俱來的需求,
這些需求可以指導我們自己的生活,學習和創造新事物,
並通過我們自己和我們的世界做得更好。”

X型行為“行為比內在慾望更受外在慾望的推動,
並且與活動的內在滿足感有關的本身較少,
而與活動所帶來的外部獎勵則更多地相關。”

Daniel Pink使用四個T來更詳細地描述自主性:
任務task
,時間time,技術technology和團隊teams:
任務–人們決定自己的工作(例如在自組織團隊中)。
時間–人們決定在任務上花費多少時間。
技術-人們決定他們的工作方式。
團隊–人們選擇與誰一起工作。

如果您正在尋找動力,請確保向內看,
並確保在文化支持自主性,精通性和目的性的環境中進行觀察。

101種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

可以將此視為入門清單。
當你自己製作時,它就會變為真實。
當您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時,它就會變為現實。

大清單的優點在於,
可以讓您接觸到一些以前可能從未聽說過的想法和區別,
或者以嶄新的視角看待事物,或者重新考慮以為自己知道的事物。

(或者它可能有助於驗證你已經知道的內容,
或者讓你想起很久以前忘記的事情)。

有時,從另一個角度或在一系列相關的想法中
看到的東西可以讓你更好地聯結各個方面。

以下是激勵大師用來激勵自己和他人的關鍵方法:

1.根據你的直覺(靈感)行事。

盡力而為,以達到最佳效果。
將你的想法付諸行動,並找到捷徑。

快速獲勝會迅速累積起來,
你會發現自己的信心和能力蒸蒸日上。

另一方面,如果你等待太久
或錯過機會之窗,你的激情可能會消失。

實際上,殺死想法或動力的一種常見方法
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傳播它們,或者不斷將其推出。

如果你的熱情確實消失了,那麼重新燃起熱情的一種方法
是與某人談談您為什麼關心它,這通常可以再次點燃保險絲。

圖像

2.提出讓球前進的問題。

問題是增加選擇並獲得影響力的有力方法。

你可以運用問題來挑戰你的觀點,
並切換到更有利的思維方式。

問問自己,“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嗎?”,
“我該如何克服這一障礙?
”,
“我在做的同時如何獲得樂趣?”等

有關突破障礙的問題的範例,請查看101賦予您權力的問題

3.問,“安東尼·羅賓會做什麼?”

當你從另一個角度看時,這是有力的事情。
一個很好的鏡頭可以想像,
就像你正在用別人的眼光看情況一樣。

插入你喜歡的角色模型,但使用它們獲得觀點。
這是一種開箱即用的思維方式,
可以通過另一種視角來查看情況的快速方法。

如果你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更多幽默,請問:
“凱文·哈特(Kevin Hart)或阿里·王(Ali Wong)
或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會做什麼?”

如果你需要更加緊張,請問:
“李小龍或小羅伯特·唐尼會做什麼?”

如果您需要更多禮貌,請問:
“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或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會做什麼?”

4.成為一名教練,而不是批評家。

你可以成為最好的教練,也可以成為最差的批評家。
選擇。這是你的選擇。

只有你最了解自己,
並且知道如何擊敗自己或提升自己。

向內心的教練尋求建設性的反饋,並讓內心的批評家休息。

選擇成為最佳教練的那一刻,你將煥然一新。

你的潛力已經顯現出來。

5.成為一人的力量。

整段時間裡,人們作為單人樂隊都做得很棒。
儘管數字上有力量,但它是力量的乘數,
是推動事情發生的催化劑,是變化和生產者。

不要以自己的方式陷入困境,也不要束手無策。

一位領導說“雄鷹不隨群飛”。
想法是,真正的領導者
要有獨立的信心和做出艱難決定的勇氣。

引導你的內心雄鷹。

6.自信和冷靜。

選擇自信和鎮定,而不是焦慮和不安全。
不要像被斬斷頭的雞一樣四處跳動。
對你和其他人來說,這是不好的能量。

從最好的運動員、到最成功的管理人員和最聰明的撲克玩家……
自信而鎮定的人贏得比賽,並享受旅程。

一種自信和冷靜的方法是創造清晰感。
將良好的心理圖景聚焦在你想要完成的事情上。
這也很激勵人。

生活中的某些事情就像觸發一個開關,
而信心就是這些開關之一。
做決定

決定要自信和冷靜地開始你的過程。

7.著火。

在玩桌上足球時,如果有人玩得非常出色,
我們會說,他們是“火上澆油”或“著火了”。

你知道什麼時候你著火了。

當你在區域中並且完全參與時,
你會知道自己的狀態,並且處於最佳狀態。

有時,返回此模式的最簡單方法是簡單地記住它的感覺。

這裡有一些問題可以幫助你:

當你發揮Mojo魔咒的作用並且處於遊戲的頂端時,
你將重點放在什麼地方?

自己如何進行?…

你怎麼走

你怎麼說 …。

你怎麼呼吸?

做更多的事情,並讓自己著火。

圖像

8.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無論您面對什麼問題,總會有兩個方面。
正如我媽媽一直告訴我的那樣,
“你是問題的一部分,或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當我選擇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時,我總是覺得它更有動力。

9.做你想看到的變化。

你可以比其他人更快地改變自己。

如果要更改情況,請更改自己並註意漣漪效應。
設置標準,並為其他人遵循的路徑建模。

以身作則是一種強大的方法,
可以充分利用“有樣學樣
“monkey see, monkey do.”的原則。

如果發現找不到動機,就必須問誰在阻止你。

如果是你,那將是一個喚醒電話a wake up call,
成為你想要看到的改變。

如果你責怪別人,那麼,
無論如何,都是你想看到的改變。

10.盡力而為。

與自己競爭,使其成為遊戲。
激勵自己達到新高度的一種方法是讓事情變得最好。

當你達到新的個人最佳和突破性障礙時,
你將不斷建立與推動你的思維模式進一步發展。

11.彎曲規則以發揮最大的作用。

如果您設置了規則,您將贏得比賽。
如果您專注於結果,
那麼您在實現目標方面會獲得很大的靈活性。

贏得生活和保持良好狀態的部分原因是,
以一種對自己有用的方式來打牌。

這需要自我意識和反思。
挑戰自己,以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手並發揮全部可能性。

12.建立動力。

取得一點動力,
即使是小的勝利也算(如果你要算在內的話)。

訣竅在於,你取得的勝利越多,就擁有的越多,
擁有的感覺就越好,
感覺越好,就會做得更好……這是一個循環。

13.與能激發和使您感到愉悅的人在一起。

羅賓漢(Robin Hood)知道,看著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們的生活會更好。

這就是為什麼他建立了“快活的人”樂隊的原因。

無論身在何處,你都可以能和能激發和喜愛你的人們一起生活。

做到這一點的一種好方法是尋找可以補足你優勢的人,
並在你可能做不到的事情上提供幫助。

圖像

14.建立自己的內在力量。

當遇到挫折時,請不要停留。
刷掉。振作起來,拍掉灰塵,然後繼續向上和向前。

記住那些讓你想起自己是一支
不可忽視的力量的場面,並且不戰而勝。

如果你要摔倒,那麼您將要搖擺不定。

15.稱之為實驗。

我的一位經理教了我這一點。
如果你要離開舒適區,可以稱之為實驗。

這樣你就可以騰出時間嘗試新事物。

這也適用於組織環境中的探索和試驗新路徑,
同時克服了組織嘗試新事物的恐懼……
畢竟,這只是一種“實驗”。

16.更改框架(模式),來改變你的遊戲。

當你將問題重新構成挑戰時,問題就不是問題。
挑戰是成長,卓越和個人最佳機會的機會。

在某種情況下始終獲勝的一種方法是用以下問題挑戰自己:

“如果這種情況永遠不會改變,
那麼您需要充分利用的一種品質是什麼?

將你的成長作為跳板達到新的高度和推動變革的催化劑。

17.改變你自己講述的故事。

我們告訴自己的故事啟發我們或讓我們屈服。
釋放內心的講故事的人,並告訴自己更好的故事。

告訴自己關於希望、靈感和力量的故事。

告訴自己有關自信、能力和同情心的故事。

寫一個新的結局,寫一個新的章節,
然後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地向前寫下你的故事。

做你的英雄。

18.改變你的方法。

如果不發生作用,請更改你的方法。
沒有什麼能像一遍又一遍地解決相同的問題,
或者沒有在問題上取得進展那樣讓你筋疲力盡。

有時,改變方法的最好方法就是相反。

無論你通常會做什麼,都要找到一種相反的方法。

另一種方法是問一個朋友或認識的人,他們會做什麼。

答案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

但是,如果你實際嘗試其他人的建議,
可能會對結果感到驚訝。

我最大的轉變來自問其他人
如何改變我的遊戲並實際嘗試他們的想法。

19.更改你的狀態。

如果你曾經遇到過星期一的情況,或者你不是早起的人,
或者如果你在床的另一側醒來,
就會知道處於低效狀態是什麼感覺。

當我們處於更好的情緒狀態時,我們的動力就會很大。

改變狀態的最快方法之一是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或者迷失自己的愛好或讓自己想起一個喜歡的故事,
或者閱讀一些鼓舞人心的語錄
來挖掘自己的內在力量並釋放出更好的自己。

20.改變想法改變感覺。

選擇適合你的想法。我發現做到這一點的最佳方法
是讓我的大腦充滿許多時代和現代賢哲的智慧。

在任何給定的主題上都有如此多的引用語錄。

面臨的挑戰是找出它們。

另一個挑戰是將它們實際安裝在你的腦海中,
以便它們
信手拈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建立了一個包含大量引號巨大目錄的原因

我喜歡在指尖處引用很多名言錄,
讓我想起更好的生活方式、更好的思維方式和更好的感覺方式。

也許,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說得最好,或者至少比我好:

“我們創造的世界是我們思考的過程。
不改變思想就無法改變世界。”

21.繪製進度。

如果你想激發動機,請找到一種方法來保持成績。
根據HBR的文章,進步是績效的最大動力。

甚至漸進的進步也會激發動力。

在一項基於多年研究的研究中,
該研究跟踪了各種環境中數百名知識工作者
的活動,情緒和動機水平,發現進步是動機的關鍵:

“在員工感覺自己在工作中取得進展的日子,
或者當他們獲得幫助他們克服障礙的支持時,
他們的情緒是最積極的,成功的動力達到頂峰。

在他們感覺自己在轉動輪子
或遇到障礙以取得有意義的成就的日子裡,
他們的情緒和動力是最低的。”

22.選擇適合你的場景。

如果你腦中播放的電影表明你要失敗或會失敗,
請再播放一個另一場景。

你是導演 你也是剪輯。

選擇相機所要對準的位置,
並找到生活中的亮點,這些亮點將幫助你提高音調。

有時候,你只需要在腦海中瀏覽自己喜歡的場景,
便可以再次點燃勵志之火。

場景3,取1,…和…。行動(action)!

圖像

23.選擇點燃你的火的隱喻。

使其成為一場遊戲,使其成為舞蹈,成為史詩般的冒險,而不是悲劇或瑣事。

以下是一些我曾經聽到人們用來啟發自己或超越最黑暗的日子的隱喻示例:

我是個倖存者
我是一個情人
我是戰士
我是治療師
我是一隻泰迪熊
我是獅子
我是公牛
我是一個和平的戰士
我是一個尋求真相的人
我是導師

我還聽到過一些很好的比喻,它們可以應付您遇到的生活或挑戰:

闢開石頭
遠征
虎眼
抓住牛角
這是我的任務
我的船進來了
我是我船的船長

24.選擇對你有意義的重要任務。

不要成為自己的靈感敵人和最糟糕的任務主人。
選擇更好的任務,或者找到一種方法
使您選擇的任務變得更加有趣。

您可以通過將它們連接到值來做到這一點。
例如,如果您想學習,那麼就進行有關學習的任務。

如果您喜歡卓越,那就挑戰自己,閃耀光芒。

根據羅伯特·費爾德曼(Robert Feldman)的觀點,
有五個主要的工作維度可以提高工作的幸福感:

1.技能多樣性
2.任務身份
3.任務意義
4.自治
5.回饋


記住Daniel Pink所說的“ 4T自主權”:

任務–人們決定自己的工作(例如在自組織團隊中)。
時間–人們決定在任務上花費多少時間。
技術-人們決定他們的工作方式。
團隊–人們選擇與誰一起工作。

25.選擇對你有意義的話語。

你想回電還是贏得狂熱粉絲?
要執行該項目,還是進行史詩般的冒險?

你所使用的詞語很重要,你可以成為個人的光輝榜樣

用讓你的靈魂歌唱的詞語敲打正確的和弦

我總是四處尋覓偉大而鼓舞人心的詞語,
或者以某種方式真正幫助我以不同方式看待世界的話語。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幾個話語:

  1. 激發靈感-呼吸生命。
  2. Ikigai –您早上醒來的原因。
  3. El Duende –在舞蹈中迷失自我。
  4. 史詩級–英勇或宏偉的事物
  5. 巨著-的最大的工作一個人的職業生涯中,
  6. 工作 出色的創造力,技能,深刻的-傑作。

嘿,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將我的101種
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變成我的《大酒瓶》。

26.克服恐懼。

綠燈教我們,征服一切恐懼的是你的意志。

解決恐懼的另一種方法是消除威脅或弄清真正的顧慮是什麼。

如果您直截了當地解決它,那麼您將奪走它對您的控制權。

您所抵制的東西持續存在(並使您疲憊不堪。)
您所面對的,在您的力量下融化。

正如伏爾泰所說:

“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承受持續思維的衝擊。”

正如蘇珊·杰弗斯(Susan Jeffers)所說,
有時您必須“感到恐懼並隨心所欲”。

27.自信地戰勝你的問題。

在小問題上取勝將建立你的信心和能力。

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你的技能問題。

最簡單的方法是開始提出更好的問題,
並為可能的解決方案投放廣泛的網絡。

這是解決問題的5個步驟方法

將您的問題陳述為“如何”提出問題,
或者將其重新定義為挑戰(這更具啟發性)
尋找潛在的解決方案
測試結果
改變你的方法
細化問題


您的動力對您有問題嗎?

那麼,“如何”找到您的動力?
或者,您如何找到更好的激勵自己的方法?
(提示–您正在查看它們)。

從那裡拿走...

28.計算、細數你的勝利。

您的勝利只有在您計數時才算在內。
嚴重地。如果您錯過了,請再讀一遍。

由您決定將聚光燈照在他們身上。

一點點的欣賞,甚至是對自己的欣賞,都會有很長的路要走。

周圍發生的事情是,動機具有感染力,
這是充滿同情心的燃料,將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

您對自己的感恩態度表現得越好,您就會越能欣賞他人。

29.創造靈感之牆。

張貼那些照片,向您展示生活中最偉大的事物以及可能的事物。

將那些希望和夢想掛在牆上,提醒您值得為之奮鬥。

在牆上貼上這些文字和引號,使您生氣,使您感到生氣。

用最好的生命之牆將生命帶入您的一天。

30.創建一些空間。

在您的日程安排中騰出時間專注,充電和續訂。
不斷尋找增加空間,關閉電源並減少停機時間的方法。

停工時間長,導致工作時間長。

僅僅因為您處在一個“永遠在線”的世界中,
並不意味著您就必須那樣玩遊戲。

彎曲規則以發揮最大的作用。

31.建立一個為你服務的競技場。

用能發揮最大作用的人,地方和事物來包圍自己。
有時,這意味著要去到草真正更綠的地方。

圖像

32.砍掉枯木。

有些事情只會使您沮喪或陷入困境。

如果它使您沮喪,那麼它會使您退縮,所以放下它。

如果自重對您無濟於事,那就放開它。

用和平戰士的話說,“放下你的行李。”

33.決定。

沒有什麼能像果斷行動那樣建立動力。
同樣,沒有什麼能像混亂和缺乏清晰度那樣扼殺動量。決定吧。

決定您今天要完成它。

決定您要設置一個新的標準。

確定是時候進行更改了。

決定這將不會延續一周。

決定這個月是您實現它的月份。

用Randy Pausch的話來說,確定您是Tigger還是Eeyore

決定性的行動具有激勵作用,它可以建立動力,並排擠藉口。

下定決心後就沒有藉口了,這很令人興奮。

例如,我決定今天將完成此博客文章微笑

34.用技巧轉移挫折。

當事情出錯時,不要使它們永久化,
不要使它們成為個人的,也不要使它們無處不在。

相反,找到課程並使用反饋來提高您的效率。
請記住,沒有失敗,只有反饋,直到您放棄或停止露面才結束。

35.用技巧來劃分和征服您的問題。

將其分塊。
限制數量,或限制大小,或限制您將花費多少時間花費在某物上。
找到一種方法將東西切成小塊,然後咬掉您可以咀嚼的東西。

俗話說,吃大象的方式是一次咬一口。
您可以將任何問題切成小塊,這就是您需要做的。
把它切成可以採取行動並增強動力的地方。

當您開始看到自己的進度時,您將迅速加速……
就像“誰在Whoville中”一樣,進步就是進步,無論多麼小。

36.做激情工作。

正如我在工作中的朋友所說的那樣,找到一種方法來免費完成您想做的工作。
無論您是否為此付費,都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總是有一種方法可以將其編織到您的工作中,而您正是需要擁有此方法的人
(您最了解自己,並且知道是什麼使您興奮不已,並讓您眼花j亂。)

正如另一個朋友所說:“做更多的藝術”。

37.做相反的事情。

採取相反的措施,不管什麼都不起作用。
如果您是使您失望的人,那麼請成為使您振作起來的人。請參閱
相反

38.首先做最壞的事情。

不要讓事情籠罩著你。
一旦它們擋開了,其餘的就成了滑行路徑。

正如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所說,“吃那隻青蛙”。
而且,“如果你必須吃掉兩隻青蛙,請先吃掉最醜的青蛙。”

可憐的青蛙。

39.不要讓恐懼阻止你。

克服恐懼的一種好方法是將恐懼擺在桌面上,
找到消除威脅的方法,或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

問問自己,“最糟糕的情況是什麼?” 然後將其視為透視。

一旦獲得真正的關注和關注的根源,
您就可以開始消除恐懼,並在舒展自己的同時進行自我測試。

正如羅斯福所說,“我們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恐懼本身。”
不要讓它麻痺你。如果有的話,請使用它採取行動並做好準備。

40.不要讓焦慮或憂慮得到最好的幫助。

不要汗流夾背。它讓你疲憊不堪,這是一千次剪紙的死亡。

將您的煩惱壓在萌芽狀態,並把您的煩惱變成現實。

例如,使用100年規則-問問自己,“ 100年後會變得重要嗎?”

解決煩惱的另一種簡單方法是將內容寫到一個列表中。在紙上思考比在頭上打亂事物更有效。

另一個優點是,您可以與朋友配對,以幫助您思考困擾您的東西。

請參閱刺激列表的功能

41.不要成為完美主義者。

放棄追求進步,學習和成長的完美主義。

迭代前進的方式並進行版本化。
版本1可能不是那麼好,但這只是一個開始。
我敢打賭,當您使用版本3時,您著火了。

完美是一個謬論,它被高估了。

一個更好的重點是要有效。

使它工作,然後使其正確。
將完善視為改進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流逝,您可以完善自己的版本。

專注於“目前足夠好”和“滿意”。
採取行動是避免分析癱瘓,保持動力強勁的關鍵方法。

不用擔心完美的起點,而只是起點。

圖像

42.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不能做某事,或者你不夠出色。

尤其是你。電影《對幸福的追求》中:

“永遠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某事。

連我都沒有

好的?

你有一個夢想……你必須保護它。

人們自己無法做某事,他們想告訴您您做不到。

如果您想要一些東西,那就去買。

時期。”

43.不要讓其他人按您的按鈕。

那會奪走你的力量,而你不是他們的p。

只有您應該按自己的按鈕。

44.不要找藉口。

您可以隨時找到它們。

45.不要玩責備遊戲。

不要成為受害者。
沒有人會在指責遊戲中獲勝,而您會失去力量。

沒有人喜歡受害者的心態。
“ 擁有它。當您“擁有”它時,可以對其進行更改。

選擇是您的選擇,並且您可以用技能賦予自己力量。

46.不要玩同樣的破紀錄。

尋找一首新歌。無論是您自己說一個藉口,還是您自己說一個故事,
或者只是您解釋一些削弱能力的方式,都請改變您的曲調。

47.不要太當真。

如果這樣做,您將永遠活不下去。
您可以嘲笑自己的次數越多,
就可以擁有生活中最好的遊戲所具有的自由和靈活性。

盡力而為是一段旅程,應對艱難坎h的最佳方法之一
就是樹立幽默感,這樣您就可以順其自然,真正實現自己的目標。

48.飲食,睡眠和運動節奏。

您的節奏將在情感,心理和身體上為您服務。
值得期待。它設置了邊界,可以幫助您發揮最大的作用。

這也是一種充電的方式,
它不會超出您的界限,也不會等到您精疲力盡休息一下。

49.擁抱變化。

抵抗是徒勞的,它會使您疲憊不堪。取而代之的是,勇往直前,讓變化對您有利。

總是有一個角度,總是有一個遊戲。

50.振作精神。

釋放內部觸發力,讓果汁流淌。

在所做的任何事情中都能找到自己的激情,將美好的事物帶入生活。

能量具有傳染性,您可以成為一名發燒員。

51.授權自己。

誰在阻止你?你是。不要玩責備遊戲,只管擁有它,以便您可以為此做些事情。

確實要為此做些事情...不要徵求許可,請原諒。

切斷束縛你的領帶,釋放自己。

只要您採取行動,就可以繼續糾正自己的路線。

52.弄清楚你想要什麼。

當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時,它便成為您的北極星,指引光和最終動力。

清晰有助於您對自己的道路充滿信心,也有助於您集中精力並指導自己的行動和精力。

53.找到一種方法。

有意志的地方就有辦法,如果您致力於結果,那麼您將找到實現目標的途徑。
通過利用您的所有資源(包括您的知識和網絡)來獲取資源。
當您提出正確的方法以及您自己有所幫助時,人們會提供幫助。

54.找到你的流程。

您可以通過制定明確的目標,
獲得可行的反饋並進行有挑戰性的工作來找到自己的工作流程,
但是您對自己應對挑戰的技能充滿信心。

如果您在工作中迷失了自己,
那麼您可以找到自己的工作流程並享受全力投入的力量。

圖像

55.找到你的“一件事”。

多做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很重要。但是,一件事情對您最重要。

做更多的事情。

那是要重點關注的事情。
當您專注於一件真正重要的事情時,
您的動力和精神就會以新穎而有力的方式流動。

請參閱:找到你的一件事

56.找到你的“為什麼”。

當你有一個引人注目“為什麼”時,
它會通過一遍又一遍地激發你的靈感。

 

請參閱:發現你的原因

57.完成得更快。

完成的速度越快,您將完成的越多。
完成的次數越多,越容易獲得。
整理會增加動力,
看到您的努力所產生的影響是非常積極的。

越過終點線可建立您的信心。

它還以增強您的毅力和毅力的方式塑造您的心理模型。

選擇“進步而不是完美”,然後選擇“迭代更多,計劃完善”,
這樣您就可以進行更多嘗試,創建更多版本,並在改進過程中不斷改進。

58.一次專注於一球 Focus on one pitch at a time

將每項任務視為單獨的績效。

在棒球比賽中,當您練習擊球時,
您可以專注於記分牌,圍欄或球。
專注於那個音調,並儘力而為。

專注於精通性能。專注於學習和改善。
如果您不斷地好轉,您的結果也會有所改善。

一次看到一個音高

59.專注於更大的利益。

提升自我的最快方法之一就是將注意力從自己身上移開,並將其放在更大的利益上。

當您將注意力轉移到更大的利益上時,您可能會發現更強大的內在力量,並且可能會發現更多的原因,信心和明確性。

60.專注於數字。

一個夏天,我的一個朋友試圖做起身並設法做一個。

沒錯...只要一拉就可以了。

這讓他很生氣。

在兩週之內,他可以做十五次引體向上。

61.專注於賦予您力量的事物。

您可以關注許多事情:好,壞和醜陋,情況對錯,情況錯在什麼,您的獲勝,您的損失,旅途或目的地等。

專注於賦予您權力並幫助您採取行動的事物。

行動是您的朋友,而您的焦點便是道路。

62.專注於您想要的。

著眼於獎品,並著眼於目標和終點。消除動機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繼續專注於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取而代之的是,清楚地了解您想要做什麼,並專注於此。一旦您將目光投向了大獎,您就會發現更多實現大獎的方法。

63.專注於工作原理。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但是,如果您專注於工作原理,則可能會非常有動力,尤其是在看起來什麼都沒有工作的情況下。利用有效的方法激發和激發更多正確的行動。

64.開始遊戲。

使其成為遊戲。將您對遊戲的了解帶到您所做的任何事情中,包括使其變得有趣,設定目標,保持得分,使用反饋來改進,利用比賽來激發靈感以及團隊合作和協作來贏得遊戲。

65.爭取史詩般的勝利。

根本沒有史詩般的勝利。如果您要爭取勝利,那麼就爭取“史詩般”的勝利。

請參閱“爭取史詩般的勝利”

66.用技巧激勵自己。

不要讓其他人按您的按鈕。但是您應該能夠按自己的按鈕。您可以通過自我意識和實踐來做到這一點。

注意感覺良好,聽起來不錯,聞起來不錯,嘗起來不錯的東西。

注意使您栩栩如生的言語和思想。

注意促進或耗盡您的人員和任務,並尋找模式。

您學習越多的個人模式,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需要,就能擁有更多的按鈕和槓桿來激發自己的動力。

67.內化您的成功。

如果您將自己的成功內在化,那麼您就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都盡力而為。您不會依賴他人的掌聲或讚賞。

您將不會依賴金錢,讚美或稱讚。

內化成功的一種方法是將自己置於更高的標準,或者只是“為了做得好”。您也可以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也可以將自己的工作用於成長和掌握。

68.剛開始。

開始後,動機常常會顯現出來。關鍵是要採取行動,並對行動有偏見。

您要做的很多事情看起來似乎並不有趣,或者一開始就不想做,但是一旦您走了,並且如火如荼,那麼動機就會隨之而來。

69.繼續前進。

總是有更大的魚要炸。

前進的一種方法是問:“接下來要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什麼?”

有時候,對自己說的最好的話是“呼吸”或“眼睛向前”。

70.將其與良好的情感聯繫起來。

如果您想為長途旅行做些事情,請將其與良好的感覺聯繫起來。

使其易於執行,並將其與支持您的良好思想和感覺聯繫起來。

一種簡單的方法是播放您喜歡的音樂,或者找到令人信服的原因,例如您為誰而做,或者為什麼它對您自己或您所關心的人很重要。

圖像

71.熱愛使命。

有人“出於對遊戲的熱愛”這樣做。

熱愛您的使命,熱愛遊戲的方式,並找到一種發揮激情的方式,並激發您的內在力量來征服您在前進道路上遇到的任何挑戰。

72.使其成為“必須”。

如果您有一堆“應該”做的事情,那麼就把它們變成“必須”。比起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做我們必須做的事情更多。保持自己更高的水平。

73.最好的榜樣。

尋找那些為可能的事樹立榜樣的人。將它們用作捷徑和靈感的源泉。

74.發揮自己的優勢。

優勢是您自然的思維,感覺和行為方式。您在優點上花費的時間越多,您就會發現並獲得動力的越多。這也是給自己充電的好方法。

75.播放您喜歡的音樂。

播放震撼您世界的歌曲。播放使您精神振奮的歌曲。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使用一點心情音樂。

不管是“像颶風一樣搖滾”,“我會生存”,還是洛基的主題曲,都可以通過音樂激發您的靈感。

無論在家中,在汽車中還是在工作中,都可以輕鬆地使音樂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76.將相機對準使您著火的事物。

在您的一天中,有很多場景。您可以放大或縮小,也可以平移各種內容。

訣竅是將相機對準激發您一天生活的事物。

思考圖片和快照,並對可能令您感覺良好的事物進行心理照像。

77.搖晃自己的籠子。

有時候,您只需要動搖一下就可以了。

78.提醒自己壽命短短。

奉獻一切的一種方法是記住,永無止境。

79.提醒自己,情況可能總是更糟。

提醒自己可能有多糟。它總是相對的。

實際上,情況總是會更糟,您總是可以找到示例。

改變您的參考框架,以激勵自己採取行動。

80.獎勵您的努力和成果。

不要只關注結果。成功是一場數字遊戲,而不斷努力的最佳方法就是獎勵自己的努力。

無論您是提高自己的門檻,為自己或他人做好事,還是在重要時堅持做某件事,都要承認並欣賞您的個人勝利。

以下是一些要感謝您的努力的問題:

您何時出現?

您制定了計劃並製定了計劃嗎?

您做了比以前更好的事情嗎?

您是否達到了新的高水位線?

81.對使您失望的事物說“不”。

如果您不拒絕,那麼您就沒有人。你讓自己失望了。

說不的訣竅就是根本不要給它騰出空間。

擠出那些令人生厭的東西

82.對使您振作起來的東西說“是”。

花時間在可以提升自己的東西上。這包括花時間在自己的價值觀上,花時間在自己的優點上,以及花時間在與您想花時間在一起的人身上。

發揮創造力,並找到更多對自己振作起來的東西說“是”的方法,並感到自己的精神飛漲。

圖像

83.在您的眼中看到它。

“思想可以構想,身體可以實現。” 當您能在腦海中看到某些事物時,便更容易實現。

84.以一種讓您大吃一驚的方式查看可能發生的事情。

觀看李小龍打乒乓球。

85.設定最後期限。

知道什麼時候到期或設置失效日期可以幫助您集中精力並集中行動和注意力。

當您有一個緊迫的截止日期時,這也可能會非常激勵人,要么是因為您可以抓住機會之窗,要么是因為您知道一旦結束,它將不再籠罩您的頭了。

很難對“無論何時”到期的事情產生動力。

86.設置時間限制。

極限可以幫助您突如其來地工作……可以在短時間內集中精力。您可以使用時間限製或數量限制。例如,看看一個小時可以做什麼,而不是一個小時不完成。

87.設置數量限制。

數量限制是將商品切成小塊的好方法。

你能做其中之一嗎?……其中三個?……其中五個?

當您將它們切成小塊時,很多事情會變得更加容易。

(注意–在本文中,我在編寫技巧時將技巧分為10個小組,因此我可以專注於一次完成10個技巧,而不是101個技巧。)

88.設定極端目標。

有時目標必須極端才能感到值得。

遠大的夢想。

設置瘋狂的極限或障礙以挑戰自己來跨越。

89.簡化它。

複雜性會扼殺動力。簡單可以釋放它。

有關如何簡化的想法,請參見《簡潔中的引號》

90.堅持下去。

有時,激勵自己的最佳方法就是決心“永不放棄”。

91.切換到過去,現在或將來。

您可以使用過去,現在或未來來激勵自己。例如,您可以藉鑑過去的勝利或一生中的重要時刻。

您可以利用未來來夢想可能性並激發希望。您可以利用當下的力量立即體驗並充分參與。關鍵是要利用過去,現在或未來來激發和激發您的思想,感覺和行動。

92.開關齒輪。

加快或減慢速度。投入使用,並按自己的節奏贏得比賽。

不要卡在二檔。有時候,“緩慢而穩定才能贏得比賽。”

93.組隊解決棘手的問題。

與能為您提供良好能量並幫助您應對任何挑戰的人們結對。能夠自力更生是很好的,並且作為一個單身樂隊您應該堅強,但是當您組隊時,許多事情會變得更有意義,更有趣並且更有動力。

當您遇到問題或遠離問題時,您就知道自己是一支出色的團隊。

圖像

94.考慮為您服務的想法。

您如何過上最美好的生活?一次思考。

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你是思想的思想者。每個想法都可以幫助您加速發展,也可以使您失望。

95.把憤怒變成行動。

您的憤怒可以成為取得出色結果的關鍵。

96.將“必須使用”轉換為“選擇使用”。

選擇是強大的。如果您停止說“必須去”,而開始說“選擇去”,那麼您將在一整天中變得更加掌控,更有能力。

許多事情似乎不是可選的,但是您正在做的是選擇那些結果。

97.用一根大棍子。

當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時,有時您實際上確實需要用棍子來激勵自己。

請記住,這不是長途旅行的最佳策略。

98.使用快樂和痛苦。

總的來說,我們會朝著快樂的方向發展,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如果您沒有動力,要么沒有創造足夠的潛在樂趣,
要么就沒有找到製造足夠痛苦的方法。

您可以使用愉悅和痛苦來幫助自己獲得動力,
並獲得對自己的影響力。

99.盡力而為是最好的。

引導您的壓力以激發自己的技能。
壓力可以成為行動的強大動力。

區分焦慮和壓力。

壓力是您身體的反應,而焦慮是您的認知反應。

您可以用自己的神經來表現更好,並實際上使您的朋友感到壓力。

請參閱:“盡力而為”

100.運用主要動機—方向,決策和奉獻精神。

動機實際上是一種可以培養的技能。
吉米·泰勒(Jimmy Taylor)博士 建議三個D代表他所謂的主要動機。

方向–考慮三個可能的方向:停止、繼續你的水平或成為最好的方向。

決策–確定你的方向(停止,繼續你的水平或提高水平。)
這將根據你想要變得有多好而告訴您投入多少時間和精力。

奉獻精神-奉獻自己的方向和決定。你的奉獻水平將限制或實現你的結果。

參見:三個D的動機

101.充滿激情地想要它。

追求有價值和令人信服的目標是最重要的。

您現在知道一些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最佳方法。有了動力,您可以做很多事情。

請記住,知道和做事是兩回事,最終您掌握了釋放自己能力的關鍵。

你內心在說謊嗎?

我希望您喜歡這份清單,也希望您自己創建一個版本,
使您想起最有用的習慣和做法,以取得更好的動力。

我建議的一件事是至少引用一個引號,
您可以真正依靠它來幫助您在最需要時重新站起來。

如果我真的考慮過,我傾向於時不時地引用一句話,
那就是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的一句話:

“與您內心相比,您身後的事物和您面前的事物顯得蒼白。”

它使我想起,無論現在面對多大的努力,我都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
它激勵著我探索我的能力並找到可能性的邊緣。

在您出發之前,我為您提供了一些額外的獎勵想法。

獎勵理念1 –改變常規

這是James Hardenberg的作品。詹姆斯建議我添加以下提示:

改變你的套路:改變套路是與無聊和動力不足的鬥爭。

我同意。

多樣性是生活的樂趣,而且我經常發現,
當我改變自己的習慣時,會發現某種前所未有的突破。

當我改變常規時,全新的開始也給了我全新的視角,
有時這就是我需要動搖,重新散發精力或重新點燃常規的全部。

獎金理念2 –創建史詩般的名單

克里斯·斯托特(Chris Stout)博士以其史詩般的生活而聞名。
在1972年《生活雜誌》(LIFE Magazine)上閱讀了
約翰·戈達德(John Goddard)的名單後,斯托特博士建立了自己的史詩版本。

這個驚人的清單已成為他一生的藍圖:

正如克里斯·斯托特(Chris Stout)博士所說:

“我們中的許多人常常面對不同程度的混亂和混亂。
這就是眾所周知的橡膠路。

在這些情況下,儘管面臨挑戰的困難甚至相關的風險
驅使,渴望,激情甚至愛會使我們去做我們所做的事情

這就導致了克服障礙的必要動力和毅力。”

斯托特博士的名單確實令人讚嘆和鼓舞人心。
但是我真正喜歡的是這些史詩般的清單為何如此出色背後的黑幕:

“我發現真正有價值的訣竅是可以在我的每個列表上使用,
並且具有足夠的可伸縮性,因此
要在它們上放太多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一種吹牛,過度實現,自虐的自我傷害行為方法,
但天哪,這似乎是行得通的。
這讓人想起那個古老的栗子,
“如果你想把事情做好,把它交給一個忙碌的人。”

很多事情要做的神奇之處
似乎反而有助於完成工作。
當然,不要傻。”

獎勵理念3 –如果可以完成,可以由我完成

我發現這是最有力量的信念之一,
可以幫助我嘗試更多的事情,並向周圍更多的人學習。

長大後,我只是相信如果有人可以做某事,
那麼我也可以做(或者,如果我真的想,至少可以弄清楚)。

每當我無法做別人做的事情時,我就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練習,
或者我還沒有學習正確的方法來做。
(談論早期成長的心態!)

VEAR邁向成功的作者Mike Caldwell提出了
一個很好的口號,或者更多地表達了這一想法:

“如果可以做到,那我就可以做到。”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肯定。
畢竟,您的潛力受限於您認為可以做和不能做的事情。
因此,這種信念的美麗在於它如何為勇敢的可能性和潛力世界開闢了新的世界。

順便說一句,如果您不認識Caldwell,
他有一個簡單的衡量自己成功的方法,可以激發他的動力:

“我還沒有用金錢來衡量自己的成功,
相反,我的'成功'是我人生中經歷的冒險和純粹的快樂。”

敞開大門,真正的關鍵是釐清您想成為誰以及你想創造什麼樣的體驗。

深入挖掘想要的生活

當我問一個朋友我應該關注什麼時,他停了片刻。
然後他說:“深入挖掘”。
他告訴我,我一直在超越自我,應該繼續深入研究。

他說,如果我傾身並真正超越,我可以去其他人無法去的地方。
我問他:“除了什麼?” 他說:“什麼都可以。”

我時不時地閃回那個對話。
確實,這是他挑戰我實現自己潛力的方式。

最後,我觀看了Fearless Motivation拍攝的精彩視頻,
內容涉及更深入地發現自己內心的生活。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成長之路還是痛苦之路。通往死亡之路或通往生命之路……
因為如果您不為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深入,就會死在裡面。

“您說您已經嘗試了一切……進行
更深入的挖掘!
您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了……深入挖掘!!!
您得到了不錯的結果……
深入挖掘!
您可能比家庭中的任何人都取得了更大的成就……更深入地挖掘!
您可能在生活中取得了很多成就……更深入地挖掘!”

因此,如果您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或者您還沒有完全活著,
或者對自己的可能性和實現夢想的能力感到驚訝,那麼……

深入了解您真正想要的生活。

我推薦的關於動機的書

驅動器:激勵我們的令人驚訝的真相

感覺良好:修訂和更新了新的情緒療法

堅毅:熱情和毅力的力量

超成就:努力工作少成就多事的新科學

無限的力量:個人成就的新科學

3 Steps to Motivate Your Team - MAP

延伸閱讀:

掌握你的動機

紀律與動機

13種負面動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