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友誼語錄

2021060218:30

 

我最喜歡的關於友誼的歌曲之一是“依靠我”。
對我來說,它在歌曲中表達了做朋友到底意味著什麼,
它點燃了“有需要的朋友就是朋友”的想法。

 

這是精心挑選的友誼名言集,
專注於闡明友誼在
過上更美好生活中的作用
這是來自相當多的人的明智建議,
包括亞里士多德、佛陀、愛默生等。

一個真正的朋友真的會得到你

是什麼讓友誼如此無價?
有人說,生活中最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而真正的朋友是金錢買不到的一些生活中最好的東西。

朋友有各種形狀和大小。一個真正的朋友真的很懂你
他們喜歡你的
缺點等等
他們知道該說什麼,更重要的是,什麼時候什麼都不說。

當你翻閱生活中人們的拼貼畫時,
的角落裡可能有一些你可以依靠的人......
你可能有一群快樂的人......
你甚至可能有一個最好的朋友,他和他
在一起你到最後

明智地選擇你的朋友,這是提升生活水平的最佳方式之一。反之亦然。

在友誼的所有課程中,我認為有兩個課程特別重要:

1.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畢竟,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帶著你。

2.成為你想成為的朋友。
生活往往會把你反射回來。


享受這些關於友誼的名言,當你記得生活中相信你的人,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扶你一把,
或者只是藉給你一個肩膀來度過風暴時,
它們會讓你眼前一亮……

友誼十大名言

“朋友很可能被認為是大自然的傑作。”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所有人的朋友都不是任何人的朋友。”
亞里斯多德

“陌生人刺你的前面,朋友刺你的後面,
男朋友刺你的心,但最好的朋友只會用稻草戳對方。”

 佚名

“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妨礙你,除非你碰巧摔倒了。”
— 阿諾德·H·格拉索

“每個人都聽到你說的話。
朋友聽你說。最好的朋友聽你不說的話。”
—佚名

“友誼並無關你認識最久的人……
在於誰來了,而且從未離開過你的身邊。”

 佚名

“用雙手握住一個真正的朋友。” 諺語

“我最好的朋友是那個把我最好的東西帶出來的人。”
亨利·福特

“永遠不要解釋自己。
你的朋友不需要它,你的敵人也不會相信。”
— Belgicia Howell

“當你意識到誰真正重要,誰從來沒有做過,
誰一直很重要時,你的生活就會出現一個時刻。”

—佚名

關於友誼的名言

“朋友可以告訴你一些你不想告訴自己的事情。”

弗朗西絲·沃德·韋勒

“在需要時提供幫助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諺語

“朋友是你可以擁有的最好的東西之一,
也是你可以成為的最好的東西之一。”

道格拉斯·佩吉斯

“朋友是一個了解你並且同樣愛你的人。”

埃爾伯特·哈伯德

“當整個世界都消失時,朋友是進來的人。”

恩典講壇

“一個朋友知道我心中的那首歌,在我記性不好的時候唱給我聽。”

唐娜·羅伯茨

“建立在商業上的友誼勝過建立在友誼上的商業。”

約翰·D·洛克菲勒

“好朋友是與生活的聯繫—與過去的紐帶,通往未來的道路,
是在一個完全瘋狂的世界中保持理智的關鍵。”

洛伊絲·懷斯

“一個擁抱就像一個迴旋鏢—你馬上就能把它拿回來。”

比爾·基恩

“分享的喜悅是雙倍的喜悅。”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一個忠誠的朋友在你的笑話不太好時會嘲笑他們,
當他們不太壞時會同情你的問題。”

阿諾德·H·格拉斯哥

“一個人的成長,
從他朋友們接連不斷的合唱團中看出來。”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一朵玫瑰可以成為我的花園……一個朋友,我的世界。”

里奧·布斯卡利亞

“真正的朋友是明知你有點分裂,卻認為你是好蛋的人”

伯納德·梅爾策Bernard Meltzer)

“真正的朋友伸手觸碰你的心。”

希瑟·普賴爾

“真正的朋友,坦誠相待,忠告正義,樂於助人,
勇於冒險,耐心接受一切,勇敢捍衛,堅守朋友。”

威廉·佩恩

“啊,感覺真好!老朋友的手。”

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

“當我和他們交朋友時,我不是在摧毀我的敵人嗎?”

亞伯拉罕·林肯

“虛偽的朋友比野獸更可怕;
野獸可能會傷害您的身體,但是邪惡的朋友會傷害您的思想。”

佛陀

“對所有人有禮貌,但要與他人保持親密關係,
在讓他們放心之前,請對這些人進行充分的嘗試。”

喬治.華盛頓

“但友誼是寶貴的,不僅在陰涼處,而且在生活的陽光下,
多虧了仁慈的安排,生活的大部分都是陽光。”

托馬斯·杰斐遜

“但友誼是一朵會呼吸的玫瑰,每一層都帶著甜蜜。”

奧利弗·溫德爾·福爾摩斯

“珍惜那個告訴你殘酷真相的朋友,更想對你說十次愛的謊言。”

羅伯特·布勞特

“經常使用不會磨破友誼的衣衫”。”

多蘿西·帕克

“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什麼!你也是?我以為我是唯一的一個。'”

CS路易斯

“不要走在我後面;我可能不會領導。
不要走在我面前;我可能不會跟隨。
走在我身邊,做我的朋友。”

阿爾伯特·加繆

“恐懼使本來可以成為朋友的人變得陌生。”

雪莉·麥克雷恩

“朋友和禮貌會帶你去錢不能去的地方。”

瑪格麗特·沃克

“朋友是天生的,不是培養出來的。”

亨利·亞當斯Henry B. Adams)

“朋友是你為自己創造的親戚。”

尤斯塔什·德尚

“朋友可以說是“墜入愛河”,就像戀人墜入愛河一樣深刻。”

萊蒂·科廷·波格雷賓

“友誼和金錢:油和水。”

馬里奧·普佐

友誼使我們的快樂加倍,悲傷分開,
從而增加幸福感,減少痛苦。”

約瑟夫·艾迪生

“友誼是一棵庇護樹。”

塞繆爾·泰勒·柯勒律治

“友誼是居住在兩個身體中的一個靈魂。”

亞里士多德

“友誼被認為是對性格最嚴峻的考驗。
我們認為,忠於一個家族和姓氏很容易,他們的血液流淌在你自己的血管裡。”

查爾斯·亞歷山大·伊士曼

“友誼是兩個身體中的一個思想。”

——孟子

“友誼是不必要的,就像哲學,就像藝術……
它沒有生存價值;
相反,它是賦予生存價值的事物之一。”

CS路易斯

“友誼不需要言語—它是從孤獨的痛苦中解脫出來的孤獨。”

達格·哈馬舍爾德

“友誼不是你在學校學到的東西。
但如果你還沒有學會友誼的意義,你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學到。”

穆罕默德·阿里

“友誼使繁榮更加輝煌,並通過分擔和分享來減輕逆境”。

西塞羅

“與自己的友誼很重要,因為沒有它,
你就無法與世界上的任何其他人成為朋友。”

埃莉諾·羅斯福

“友誼是生命之酒。”

愛德華·楊

“他沒有敵人,但他的朋友們非常不喜歡他。”

奧斯卡·王爾德

“擁有一千個朋友的他沒有一個朋友可以饒恕,
擁有一個敵人的他將在任何地方見到他。”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我們多久發現自己背棄了我們真正的朋友,
我們可能會去見他們理想中的表親。”

亨利·大衛·梭羅

“我一直覺得,友誼的巨大特權、解脫和安慰是無需解釋的。”

凱瑟琳·曼斯菲爾德

“我不需要一個隨我變又隨我點頭的朋友;我的影子做得更好。”

普魯塔克

“我有一些穿著工作服的朋友,
我不會用他們的友誼換取世界國王的青睞。”

托馬斯·愛迪生Thomas A. Edison)

“對我來說,我很珍惜在他的日曆上有時間的朋友,
但我很珍惜對我來說不查閱他的日曆的朋友。”

羅伯特·布勞特

“如果一個人在生活中不結交新朋友,
他很快就會發現自己是孤獨的。
一個人應該不斷修復他的友誼。”

塞繆爾·約翰遜

“如果有明天我們不在一起的話……有些事情你必須永遠記住。
你比你相信的更勇敢,比你看起來更堅強,比你想像的更聰明。
但最重要的是,即使我們分開了……我會一直陪著你。”

小熊維尼

“如果不是一顆寶石,甚至一朵花,
我們應該把一個充滿愛意的禮物扔進朋友的心裡,
那將是天使給予的禮物。”

喬治·麥克唐納

“如果批評你的朋友對你來說很痛苦—你這樣做是安全的。
但如果你從中獲得一絲樂趣,那就是閉嘴的時候了。”

愛麗絲·杜爾·米勒

“如果一個人與自己疏遠,那麼一個人也會與他人疏遠。
如果一個人與自己脫節,那麼一個人就無法接觸到別人。”

安妮·莫羅·林德伯格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有時,我們的內心之火都會熄滅。
然後,由於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而被點燃。
我們都應該感謝那些重新點燃內在精神的人。”

阿爾伯特·施魏策爾

“在我的朋友身上,我找到了第二個自我。”

伊莎貝爾·諾頓

“最終,我們記住的不是敵人的話,而是朋友的沉默。”

— 小馬丁·路德·金

“很難說誰對你的惡作劇最大:意圖最壞的敵人還是最好的朋友。”

愛德華·布爾沃-萊頓

“讓我們的朋友相信我們對他們毫無保留地坦誠很重要,
而對友誼很重要,但我們不是。”

米尼翁·麥克勞克林

“原諒敵人比原諒朋友容易。”

威廉·布萊克

“幫助我們的不僅僅在於朋友的幫助,
還在於他們幫助的信心。”

——伊壁鳩魯

“老朋友的福氣之一就是,你能承受得住他們的愚蠢。”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重要的是你可以在凌晨 4 點打電話給朋友。”

瑪琳·黛德麗

“是美德,美德,既能創造友誼,又能保持友誼。
它取決於利益的和諧、恆久和忠誠。”

西塞羅

“要培養一個老朋友需要很長時間。”

約翰·倫納德

“遠離那些試圖貶低你的野心的人。
小人物總是這樣做,但真正偉大的人
會讓你相信你也可以變得偉大。”

馬克吐溫

“讓我們感謝讓我們快樂的人,
他們是讓我們的靈魂綻放的迷人園丁。”

馬塞爾·普魯斯特

“沒有友誼,生活就毫無意義。”

西塞羅

“生活部分是我們創造的,部分是我們選擇的朋友創造的。”

田納西·威廉姆斯

“生活是滑溜溜的。來,握住我的手。”

H. Jackson Brown, Jr

“聆聽是一種神奇而奇怪的東西,是一種創造力。
傾聽我們的朋友是我們走向的朋友。
當我們被傾聽時,它會創造我們,讓我們展開和擴展。”

卡爾·門寧格

“當你在這裡時,充分享受生活。
體驗一切。照顧好自己和朋友。
玩得開心,變得瘋狂,變得奇怪。出去搞砸!
無論如何你都會去,所以你不妨享受這個過程。
抓住機會從錯誤中吸取教訓:找出問題的原因並消除它。
不要試圖做到完美;只是做人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安東尼.羅賓斯

“很多人都想和你一起坐豪華轎車,
但你想要的是有人在豪華轎車壞了的時候陪你坐公交車。”

—歐普拉·溫弗瑞

“很多人一生都與兩個朋友保持著親密的關係,
這兩個朋友總是彼此陌生,
因為他們中的一個因相似而吸引,另一個因不同而吸引。”

埃米爾·路德維希

“男人像踢足球一樣踢友誼,但它似乎沒有破裂。
女人像對待玻璃一樣對待它,然後它就會碎裂。”

安妮·莫羅·林德伯格

“我很自豪我能為我的朋友們準備一張備用床。”

塞繆爾·佩皮斯

“我們大多數人不需要像朋友一樣需要精神治療師來傻傻地對待。”

羅伯特·布勞特

“永遠不要解釋——你的朋友不需要它,你的敵人也不會相信你。”

埃爾伯特·哈伯德

“永遠不要有一個把你丟在陰影裡的同伴。”

巴爾塔薩·格雷西安

“除了天堂本身,沒有什麼比真正是朋友的朋友更好。”

普勞圖斯

“沒有什麼比一個朋友相信他比另一個更優越更能鞏固友誼的了。”

諾·巴爾扎克Honoe de Balzac)

“一個人不知道,直到一個人與世界有點格格不入,
一個人相當慷慨地相信一個人的朋友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刻薄。”

DH 勞倫斯

“人類最古老的需求之一就是有人想知道當你晚上不回家時你在哪裡。”

瑪格麗特·米德

“衡量友誼的一個標準不在於朋友可以討論的事情的數量,
而在於他們不再需要提及的事情的數量。”

克利夫頓·法迪曼

“要想不把生活弄得一團糟,就必須喜歡人們並信任他們。”

EM 福斯特

“一個人的朋友是人類中可以成為人類的那一部分。”

喬治·桑塔亞納

“只有為別人而活的生活才是值得的。”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作為朋友,我們最困難的任務是在我們不理解時提供理解。”

羅伯特·布勞特

“說你想要的衰老,它仍然是擁有老朋友的唯一途徑。”

羅伯特·布勞特

“她是心靈的朋友。她把我召集起來,伙計。
我的碎片,她把它們收集起來,按正確的順序還給我。
這很好,你知道,當你有一個你心目中的朋友的女人時。”

托妮·莫里森

“沉默是永不背叛的真正朋友。”

——孔子

“沉默是朋友之間真正的對話。
重要的不是說,而是永遠不需要說。”

瑪格麗特·李·倫貝克

“既然沒有什麼比朋友更值得擁有的東西,
永遠不要失去交朋友的機會。”

Francesco Guicciardini

“有些人去找神父;別人對詩歌;我給我的朋友。”

弗吉尼亞·伍爾夫

“陌生人只是等待發生的朋友。”

羅德·麥昆

“五十個敵人的解藥是一個朋友。”

亞里士多德

“世上最好的鏡子是老朋友。”

未知

“交朋友的最佳時機是在你需要他們之前。”

埃塞爾·巴里摩爾

“鳥是巢,蜘蛛是網,男人的友誼。”

威廉·布萊克

“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你能傷害對方的程度。”

阿什莉·輝煌

“真正的友誼的本質是包容他人的小失誤。”

大衛·斯托里

“朋友就是對你瞭如指掌,而且還喜歡你的人。”

埃爾伯特·哈伯德

“友誼的語言不是文字,而是意義。”

亨利·大衛·梭羅

“對我們鄰居完全的愛只是意味著能夠說,'你正在經歷什麼?'”

西蒙娜·威爾

“真正的朋友最美麗的發現是,
他們可以分開成長,而不會分開。”

伊麗莎白·弗利

“我能為我的朋友做的最多的就是做他的朋友。”

亨利·大衛·梭羅

“擁有朋友的唯一方法就是成為一個人。”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房子的裝飾品是經常光顧的朋友。”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對友誼的真正考驗是:你真的能對另一個人甚麼都不做嗎?
你能享受那些完全簡單的生活時刻嗎?”

尤金·肯尼迪

“世間真誠的朋友,就像風雨中的船燈。”

喬托·迪·邦多內

“一種放棄的溫柔友誼,在離別時,在心上留下他們的一口,
但也有一種埋藏在某處的寶藏的好奇感。”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

“最糟糕的孤獨是缺乏真誠的友誼。”

弗朗西斯·培根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被需要的感覺更珍貴的了。”

戴安娜·多爾斯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真正的友誼更值得珍視的了。”

托馬斯·阿奎那

“想想男人的榮耀在哪裡開始和結束,
並說我的榮耀是我有這樣的朋友。”

威廉·巴特勒·葉芝

“那些真正有聯繫的人不需要通信。
時隔多年再次相見,友誼如初。”

鄧明道

“‘你的朋友告訴他你的缺點,
這是一種極大的信心;
最好告訴他他的。”

本傑明·富蘭克林

“對於世界,您可能只是一個人,
但是對於一個人,您可能就是世界。”

布蘭迪·斯奈德

“真朋友才會當面指出你的問題。”

奧斯卡·王爾德

“當兩個人之間的沉默讓人感到舒服時,
真正的友誼才會到來。”

大衛泰森紳士

“真正的友誼就像健康;
它的價值在丟失之前很少為人所知。”

查爾斯·凱勒·科爾頓

“真正的友誼不是在方便的時候就在那裡;
這是關於在不存在的時候在那裡。”

佚名

“真理來自朋友之間的爭論。”

大衛·休謨

“我們都是這個世界荒野中的旅行者,
我們在旅行中能找到的最好的就是一個誠實的朋友。”

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

“我們是朋友,我確實喜歡和你一起度過嚴肅而無關緊要的閒聊。
我不介意在你身邊洗漱,在你身邊撣去灰塵,
在你閱讀前面的同時閱讀論文的後半部分。

我們是朋友,我會想念你,確實想念你,經常想起你。”

珍妮特·溫特森

“我們敏銳地意識到我們朋友的缺點,
但如果他們足夠喜歡我們,那就無所謂了。”

米尼翁·麥克勞克林

“我們是自己的船的船長,在生命的海洋中航行,
但在暴風雨的時候,當他們毫不猶豫地成為燈塔時,
你會發現真正的朋友。”

多丁斯基

“我們稱失去父親的人為孤兒;和失去妻子的鰥夫。
但是那個知道失去朋友的巨大不幸的人,我們叫他什麼名字?
在這裡,每一種語言都是沉默的,在無能為力中保持平靜。”

約瑟夫·魯Joseph Roux)

“我們需要老朋友幫助我們結交新老朋友,幫助我們保持年輕。”

萊蒂·科廷·波格雷賓

“除了被當作我們假裝的樣子—而且不必假裝,我們對友誼還有什麼要求。”

羅伯特·布勞特

“如果不是為了讓彼此的生活不那麼困難,我們活著是為了什麼?”

喬治·艾略特

“什麼是朋友?一個靈魂居住在兩個身體中。”

亞里士多德

“發自內心的話,才能贏得別人的心。”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當朋友遇到麻煩時,不要問他有沒有辦法來惹惱他。
想出一些合適的事情並去做。”

愛德華·W·豪

“當我們誠實地問自己,人生中哪個人對我們最重要時,
我們常常發現,
正是那些不願提供建議,解決方案或治療方法的人,
而是選擇分擔痛苦並溫暖地撫摸我們的傷口和溫柔的手。”

亨利·諾文

“當你選擇朋友時,不要因為選擇性格而不是性格而變短。”

W. 薩默塞特·毛姆

“想成為朋友是快速的工作,但友誼是一種慢慢成熟的果實。”

亞里士多德

“沒有戴我們意識到的任何面具,
我們對每個朋友都有一張特殊的臉。”

奧利弗·溫德爾·福爾摩斯

“你總是可以告訴一個真正的朋友:
當你自欺欺人時,他不會覺得你完成了一份永久性的工作。”

勞倫斯·J·彼得

延伸閱讀:

古今賢哲智慧語錄彙集
最佳勵志語錄
37 句改變生活勵志語錄
37則在工作裡自我表達的最佳語錄

如何選擇一個朋友
我得到朋友的幫助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