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則向宇宙感恩的祈禱語

2022020606:30

The Amazing Gift: Fear of the Lord | Catholic Life - The Roman Catholic  Diocese of La Crosse
25 則向宇宙感恩的祈禱語

宇宙永遠支持你—關注你的興趣,滿足你的慾望,
並努力讓你保持快樂和滿足的心態。

令人興奮,有時令人難以置信,
這是事實,無論您是否願意相信。
或者知道與否。

那麼,宇宙怎麼知道我們想要什麼?
我們如何將我們的願望傳達給更高的力量?

宇宙或更高的力量是無所不在和無所不知的。
我們的思想、感覺和情感一定會到達造物主。
然而,如果你想與更高的力量交流,
理想的媒介是通過向宇宙祈禱。

禱告不僅僅是表達你的願望的一種方法。
隨著你對宇宙的祈禱,通過完全相信至高無上的存在
和信任它來向更高的力量臣服,
希望你會被引導在正確的道路上,
你的心充滿了正面積極性,並且你的夢想實現了。

當你經常祈禱時,你對宇宙的祈禱會變得更加有效,
最好是每天祈禱,而不僅只是在當你想要
從造物主那裡得到一些事物的時候。
你與仁慈的造物主的關係與你與周圍人的關係類似。
當尋求幫助時,
回應你請求的人就是經常聯繫的人。

將你與更高權力的關係視為雙向溝通渠道。
為了在你需要的時候從更高的力量那裡獲得幫助和支持,
你需要保持溝通線路暢通,向宇宙祈禱。

 

5 Unique Ways to Practice Gratitude

這裡有一些對宇宙的強效祈禱語,
你可以用它來將你的想法和願望
傳達給至高無上的力量。

 

向宇宙祈求幫助
1.“敬愛的宇宙,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為即將到來的考試努力學習。
請幫助我記住我學到的一切”。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更上一層樓一直是我的夢想。
親愛的宇宙,我祈求您幫助
我保持專注並更加努力地工作,
這樣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2.“幫助有需要的人一直是我的人生使命。
宇宙,給我力量繼續我的好工作,
幫助我幫助他人,幫助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3.“我的家人正在經歷一些艱難時期。
宇宙,請幫助我保持冷靜和積極的態度來克服這種情況”。
4.“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麻煩。
宇宙,幫我弄清楚,讓一切恢復正常。”


向宇宙祈求金錢

1.“我迫切需要這份工作,因為我的積蓄都花光了。
親愛的宇宙,請發揮你的魔力,
讓我在這次拜訪中取得成功。”

2.“宇宙,我祈求您賜予我豐富的生命。
我覺得這是我應得的”。

3.“我一生都在真誠和奉獻中努力工作,
但我一直在努力支付房租和償還債務。

親愛的宇宙,指引我一個掙錢的妙法,
讓我過上平靜的生活,而不用擔心下一份薪水”。
4.“親愛的宇宙,讓我賺更多錢來資助我的慈善工作”。

5.“我一直想成為有錢的富豪,幫助自己和他人。
親愛的宇宙,指引我如何快速致富”。
 

向宇宙祈求指引
1.親愛的宇宙,
給我一個明確的信號,讓我做出選擇”。

2.“親愛的宇宙,祈求你能幫助我
找到更好的方法來處理這種情況”。

3.“我愛上了前幾天遇到的女/男孩。
不知道她/他是否是適合我的人。
親愛的宇宙,請指引我做出正確的決定”。

4.“我現在正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在這兩種選擇中都發現各有其優點和缺點。
我無法下決定。

親愛的宇宙,請幫助我從正確的角度看待它們,
並引導我選擇正確的。”

5.“我不確定我這個新朋友的意圖。
我猶豫著要不要繼續這段友誼。
親愛的宇宙,告訴我正確的方式”。


祈求宇宙的療癒

1.“由於辦公室的麻煩,我最近一直感到壓力很大。
親愛的宇宙,請告訴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並幫助我再次感到快樂和平靜”。

2.“我發現自己一直感到憤怒和煩躁。
親愛的宇宙,治愈我的心靈,讓我再次感到快樂”。

3.“親愛的宇宙,請賜予我戰勝病魔的力量,
讓我能夠照顧好自己和家人”。

4.“現在在家裡,我們總是在爭吵。
有太多的憤怒和吶喊。我知道我們仍然相愛。
親愛的宇宙,請求您幫助我們找到療癒傷口的方法,
恢復到過往的生活”。

5.“前幾天我因為工作壓力大,
無緣無故對兒子大喊大叫。
這造成了我們之間的裂痕。
親愛的宇宙,請療癒我們的心靈,
在我們的生活中找回愛”。
 
向宇宙祈求顯化
1.“親愛的宇宙,我前面的道路上有許多障礙。
請協助我將它們視為機會和指引我實現目標”。

2.“我一直希望我的生活能夠豐富。
親愛的宇宙,幫助實現我的夢想”。

3.“我這輩子從來不知道真正友誼的意義,
因為我總是害怕讓別人靠近我,親密地了解我。

親愛的宇宙,請幫助我克服這種壓抑,找到一個朋友”。

4.“最近心情很鬱悶。
親愛的宇宙,讓我充滿積極性,
幫助我克服一直困擾我的消極想法。”

5.“擁有一輛蘭博基尼是我一生的夢想。
宇宙,告訴我如何擁有我的夢想之車”。

博客來-All Good Things Come From Gratitude: Daily Practice Gratitude - Day and  Night Reflection to Reduce Stress - Improve Mental Health - Find Peace in  the
結 論

向宇宙祈禱沒有硬性規定,
儘管人們發現早晨向宇宙祈禱更有效。
宇宙可以被稱為更高的力量、上帝、
至高無上的存有、神聖的力量或創造者。
只要是你信仰的神佛都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這會讓你感到足夠舒適,
可以與至高無上的存在建立親密關係。

同樣,這裡列出的祈禱只是為了參考。
如果你發現它們更令人放心,
可以建立自己對宇宙的祈禱語。
你如何向宇宙祈禱或多久祈禱一次也是你的選擇。
最終目的是幫助自己感覺良好。
當你希望實現你的願望時,記得向宇宙祈禱。

只要你享受這種體驗並感到快樂和放鬆,
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並做對了。
沉浸在愉快之中,相信造物主
會傾聽你的祈禱,讓你的夢想成為現實。

宇宙只想要給你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祂有一個豐盛富足的計劃正等著你。
現在是時候開始
感謝宇宙了,
這樣它才能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繁榮!
那麼我們還在等什麼?讓我們馬上開始吧!


“感恩”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