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時聆聽肯定話語句的好處

2022021406:30

How to Sleep Like a Baby as an Adult: Steal the Bedtime Routine of a  Toddler | Inc.com
睡眠時聆聽肯定話語句的好處

每個人都知道,肯定是增強自信和自尊的好方法。
但是,下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是什麼?
睡覺時聆聽肯定話語句,效果當然可期!

然而,我們每個人一天卻只有 24 小時,
無論做什麼,或是誰,都沒法超越。
何況,還有許多最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唯一的途徑是學習更妥善的時間管理,
或者可以盡量充分運用

都有的三分之一的睡眠時間。


催眠師告訴我們,
在睡覺時重新編程你的潛意識是可能的,
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沉睡時進行某些心智的設定。
這不僅可以節省醒著的時間並確保
運用多餘的時間來進行肯定話語練習,
而且還被認為比在醒著的時候更有效。

本文試圖揭示在睡覺時聽肯定句的好處。
並找到如何執行此操作步驟及在睡眠時聆聽的肯定句範例。

什麼是肯定話語句

肯定話語是直接對自己的正面陳述。
你經常重複它們能夠增強你的信心、自尊和自我價值。

只要你無條件地相信它們,每天的肯定話語就會有效。
當你肯定“我成功”或“我很富有”並相信它時,
你的頭腦會慢慢開始接受它們為真理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實際的成功和財富會自動隨之而來。

以特定格式構建的宣示可以幫助你擺脫心理障礙和限制性信念。
在顯化目標時,你可以將目標重設為要重複的肯定。
可以幫助你集中精力並保持動力來實現目標。

你可以運用肯定話語來增強你的正面能量振動並增強感激之情。
肯定話語是實現夢想的有力工具。


Stream Alpha Waves Music by yogamusic | Listen online for free on SoundCloud
睡覺時聆聽肯定話語句有用嗎?

你的頭腦分為意識頭腦和潛意識頭腦。
顧名思義,
有意識的頭腦是你意識到的頭腦的一部分。
你意識中的一切都存儲在你的意識中。


另一方面,潛意識是我們意識無法觸及的。
它是你所遇到的每一點訊息的數據庫。
即使從你的意識中刪除,它仍然存在於你的潛意識中。

潛意識在你的決策中揭示了它的存在。
每當你有所選擇時,潛意識就會
從其存儲中提取相關訊息並將其帶入意識。
不幸的是,你無法控制潛意識中
存儲的內容或決策中使用的訊息。

儘管無法直接進入你的潛意識,但你可以間接影響它。
肯定話語句在完成這個看似不可能
的任務方面被認為是非常富有成效的。
通過
肯定話語句,你可以對潛意識進行一次春季大掃除
—去除負面的想法和信念,並用正面的想法和信念取代之。

當你睡覺時,僅有意識的頭腦會關閉。
你的潛意識會繼續工作。
事實上,當你睡覺時,
潛意識會以最佳狀態工作,因為沒有分心。
因此,這是清理潛意識的理想時機。

許多心理學方面研究表示,
在睡覺時聽
肯定話語句有助於重新編程你的潛意識。
睡眠編程是一種有效的技術,
可以消除不想要的想法並添加想要的想法。
你的潛意識會聽到這些正面
肯定話語句
這會引發必要的反應。這將導致預期的結果。


睡覺時如何聽肯定話語句?

選擇肯定句時需要注意:
它們需要用現在式和正面的措辭來表達,
最好以第一人稱“我”或“我是”開頭。
選擇與你和自身情況相關的
肯定話語句
要簡潔,並記住包含表示情感的詞語。

你可以在睡前大聲說出這些經過
你篩選過的
肯定話語句
或者,也可以將它們寫在日記中。

你用自己的聲音錄製肯定語句,
在睡覺時重複播放聆聽。
或者使用揚聲器或耳機,
當你剛入睡時,雖然身體在休息
​​
但潛意識乃會運作繼續聽。

理想情況下,你可以讓錄音持續播放 1-1 ½ 小時,
因為這構成了第一個睡眠週期。
這是你的潛意識最活躍並準備好吸收的時候。
如果願意,可以播放整晚的錄音。
夜晚睡眠時的肯定話語句會深深地烙印在
你的腦海中


Fresh Music Captivates Our Minds by Synchronizing Brainwaves | Psychology  Today
睡覺時聽肯定話語句的好處

你的潛意識就像一塊海綿,
可以吸收任何觸手可及的訊息話語。
它將對遇到的每一訊息進行分類、存儲和記憶。

每當需要做出相關決定時,
都會快速檢索通過睡眠肯定句傳達的正面積極想法。
即使你對同一議題有些消極的想法,
正面的想法之壓倒性存在也會使它們無效。
無意之中,消極的想法會從潛意識中流瀉出,
導致思維方式的轉變。

在你醒著的時候,
注意力分散在許多需要你注意的事情上。
然而,當你入睡時,只有你的潛意識在運作。
這意味著大腦的所有資源都可以使用,使其更加活躍和警覺。
潛意識吸收更多信息,並更好地存儲和記住它們。

What is the Boltzmann brain?

你可以在睡覺時使用下面這些普遍的富足肯定句。
或是選擇、編寫出自己需要增強的特質、
創造或改變的狀況(如療癒),甚至是感恩之情。
使用帶著真實情感的語音錄在手機裡,
需要時反覆地播放聆聽。

睡覺時聽的正面肯定句的例子:
1.我很高興也很滿足。
2.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3.我創造我的現實。
4.我善良而富有同情心。

5.我實現了我所有的目標。
6.我很重要也
有價值
7.我的貢獻受到他人的重視。

8.我愛自己以及所有的不完美。
9.我有宇宙的全力支持。
10.我很幸運擁有無限的豐足。
11.我很健康、積極、正面。
12.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
13.我既平靜又放鬆。
14.我有能力克服任何挑戰。
15.我堅強而自信。
16.我每天都離成功越來越近。
17.我在選擇的領域
擁有取得成功的知識和技能。
18.我過著充滿了創意的生活。
19.我可以克服我的恐懼和焦慮。
20.我的心平靜而警醒。
21.我
與宇宙和諧一致,保持寧靜。
22.我可以實現我心中所想的一切。
23.我感謝這一切美好的生活。
24.我在任何情況下都練習正面思考。

25.我有能力實現我所有的目標。
26.宇宙給我一個有利的機會協助我成功。
27.我是人道的和寬容的。
28.我受到宇宙的指引,我感到很安全。
29.我值得快樂。

30.我成功了。
參閱: 60 則我是富足​​的肯定話語句


睡覺時聽
肯定話語句
你再也不會有一個糟糕的早晨

當你在睡一個小時的時候聽肯定話語句
你付出的努力就像在白天重複肯定數千次一樣。
原因很簡單。你的潛意識在睡眠時處於最佳狀態,
並且在入睡時會高度活躍和警覺。

通過每天練習聆聽肯定,
在改善你的心態方面能達到好的效果,
甚至不需要花費你一分鐘的清醒時間。


延伸閱讀:如何在睡覺時重新編程你的潛意識?

               如何在清醒時重新編程你的潛意識
         
如何讓你的潛意識相信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