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新工作面試成功的振動!

2024010818:30


激發:新工作面試成功的振動!

當你想要完成一次成功的工作面試
並得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機會時,請運用它。

我們篤信它是有效的,
因為每當我們這運用這種顯化法
來感受、體驗我們想要的東西,
就宛如它已實現了般,如此
提醒宇宙讓它發生

尤其通過重複閱讀就可以激活 17 秒顯化的氛圍,
而這就是做出轉變所需的一切。
之後要做的就是依循直覺或靈感(即做感覺良好的事)。
(更改有助於支持你對該主題的最佳感受的字語。)
參閱:
17 秒顯化法—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享受完美成功面試的振動自我對話:

我對這次面試談話感到很興奮。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很完美
我喜歡我對該公司的瞭解,
而且職位描述幾乎一字不差地符合我的理想職位!

事實上,有幾件事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這份工作條件需求上面出現了我的名字!

所以我空出時間準備,而且我看起來很棒。
穿著我感覺非常自信的鮮明服裝。
讓我看起來很適合。

當我穿過大樓穿堂時,
我立刻就能感覺到
這個地方的氣場很好。
這裡很繁忙,但並不混亂。
人們在互動,但並不吵鬧。
它現代、開放、明淨、裝飾精美。
(連公共盥洗室也很乾淨舒服!)

當我在大廳等待時,
聽到幾個經過的員工談笑風生。
充滿著一種輕鬆的氛圍—我已經喜歡這個地方了!

在等待面試時,我感到自信滿滿志在必得!
當然,我好整以暇,也很冷靜、喜悅和鎮定。
多麼好的充滿活力的組合!

感覺就像我是屬於這裡。
我們將在這裡度過更多的時間,
我有一種強烈的歸屬感。

現在是我的面試時間了,一切都開始得很好。
我身心放鬆,面試者很親切和微笑,
我們一握手就知道這將是一次很棒的會面。

當我們開始面試對話時,彼此毫不費力地聊天,
我意識到他很高興和我說話。 (!!)
這對他來說輕而易舉,他不是敷衍了事,
實際上他專注地和我交談!

好兆頭!

事實上,隨著談話的進行,
我意識到他幾乎是在向我表示歡迎
進入公司!
他正在分享工作、公司和同事的亮點。
就好像他在招募我一樣!哇。這太酷了!

我提出了聰明的問題,
得到了非常令人興奮鼓舞的答案。
這份工作看起來越來越好!

他問我的問題對我來說是完美的問題!
我的意思是,
我在這裡看起來真的很棒!
這些人會把我視為他們的完美候選人,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沒問題!

但情況變得更好了……
他問我現在是否正在考慮任何其他報價。
這只能意味著一件事。
他想知道他是否正在考慮與我進行競購戰,
或者他是否必須在我接受別人的報價之前向我提出報價。

我喜歡他認為我很受歡迎並且
能勝任做任何我想要的工作!哇!

到目前為止,我喜歡我所聽到的一切!

他問我在上一個職位上的薪水是多少。我坦承告訴他。
他表示,這個位置完全在這個範圍內,
還有一些上升空間。
好吧!看來 
所有條件都合適!!!

哈哈,我顯然是這份工作的人選!

 

當面試結束時,
面試者伸出熱情的手,和我相握……
我感受到這是熱烈歡迎的。
這家公司會給我很大的offer,我能感覺到!

如果我願意的話,這份工作就是我的。

我完成了這一次成功的面試!

延伸閱讀:如何在 24 小時內顯化出一份新工作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恭喜你完成了面試成功的振動!
這份工作非你莫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