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創業成功—生意蒸蒸日上和業務蓬勃發展的振動

2024011018:30


激發創業成功—
生意蒸蒸日上和業務蓬勃發展的振動


這篇文章主要在幫助
有心創業人士運用激活業務
蓬勃發展的振動。

當你祈求預見你的業務或生意以最佳方式蒸蒸日上時,
請運用這種技巧。

我們篤信它是有效的,
因為每當我們這運用這種顯化法
來感受、體驗我們想要的東西,
就宛如它已實現了般,如此
提醒宇宙讓它發生

尤其通過重複閱讀就可以激活 17 秒顯化的氛圍,
而這就是做出轉變所需的一切。
之後要做的就是依循直覺或靈感(即做感覺良好的事)。
(更改有助於支持你對該主題的最佳感受的字語。)
參閱:
17 秒顯化法—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享受生意蒸蒸日上和業務蓬勃發展帶來的振動:

看到我的業務蓬勃發展,這是我一段時間以來的夢想
以一種甚至讓我(它的創造者)都印象深刻的方式,啟動、培育並發展它。

隨著時間的推移,透過各種對比
(我自己的對比和我與他人見證的對比),
我為這個企業的成功做出了積極正面的貢獻。

我知道我想要它成為什麼狀態,我知道這是可能的,
只是因為我敢於堅持它的夢想。

我也知道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讓它實現。

我的時代到了。我的生意時代到了!

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事情會比我想像的更好。

我知道,因為我已經看到有些事情進展順利
即使這只是我內心的一個直覺想法,我知道這意味著我是一致的。
我已步入正軌。我接收到的是指引,這就是讓一切變得不同的原因。
聆聽指引並遵守它。

我不會讓相反的證據阻止我。我更了解。
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們生意要變大了,感恩!!

我記得為什麼我一直想要這門生意。
有這麼多的願望促成了它的成功!
做我喜歡做的事,以真正有所作為的方式支持我的客戶,
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創造一種為我們服務的生活方式,
感受到從一個想法發展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企業的自豪感!

這就是我選擇投入我的創造力的事情,
我知道這個系統是如何運作的。

我專注於我想要的事情,
然後聆聽靈感,只做感覺良好的事情。

這是一個效果很好的簡單公式。

我提醒自己,這不一定是一場漫長的艱苦鬥爭,
我也不是統計數據的受害者。

因為當我記得調整能量時,
形勢對我有利。

對我來說,懷抱著對這項事業的遠大夢想,
很容易實現;
知道
這只是時間早晚的事
而且時間
不多,因為畢竟是2024年了,宇宙就站在我這邊。
我想要的一切,都會實現。
阻止這種情況發生比讓它在物理現實中顯現更困難。

這是我的事業,我投入了我最大的愛。
有了這麼多的愛和正面的期望,
我知道投資報酬率會是多少。
原來變美了!

我是為此而生的
而且我比以往任何時候
都更願意讓我蓬勃發展的業務,

以完美的方式、在完美的時機展現出來。
我是一位創造大師,正在發展一個令我
感到自豪和充滿熱情的蓬勃發展的企業。

世界-我們來了!



再加上一些我個人的體驗,
讓我感受到「事業蒸蒸日上」:

發現我的終生事業:
我重視並運用我特殊的技藝和能力。
藉由內省觀照、靜心冥想,我找到我的終生事業。

我內心的寶藏就是有價值的技藝和才能。
而在宇宙整體智慧護育與恩寵的此時此刻,
我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能夠把心靈頻道對準那些在宇宙整體智慧業
己存在的正面生命實相;
我知道我愛做的是什麼,而且我做了。

我讓自己的思考與夢想,
順著我自性之光的熱愛與興奮事物,

天馬行空般的任意馳聘。

我開始覺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已經掌握了不必每天去上班的竅門,
並且我真的認為這可能是個不錯的演出!

我已經做好了一些關鍵的事情,
這些事情構成了我在這家公司所做的事情的基礎,
並且開始感覺自己像一個真正的企業家。

而且是成功的!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事情已經發生了。
他們開始匯集在一起。

我明白這將如何運作
(即使我沒有看到它,我也知道如何相信它會出現。)
我絲毫不懷疑地相信了!

當我看到有多少美妙事情
已經向我示現時,

我很
輕而易舉地創業成功。
回顧過去,我有很多理由:
相信更多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

我並不會著急—我真的很享受這段旅程。
我現在經歷的一些事情,
將會是我以後最喜歡訴說的成功故事!

有一天我會回顧自己現在的處境,
發現這是最美好的部分。

因為我篤信這都是最好的部分!

我熱愛我做這大膽睿智的投資
我為自己投資自己的熱情而感到自豪!
它正在得到回報。
我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我可以做主!

我有一支強大的支援團隊,
來幫助解決出現的任何問題。

感覺神聖的能量是其中的一部分,
幫助它以比我自己夢想的更大的方式成長。

我可以做自己愛做、喜歡做的事:
當我做愛做的事時,金錢豐盛自由的向我湧來。
在天地自然之道、宇宙整體生命中,
我要去完成一個獨特的貢獻。

我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
正在發展一項宏大、繁榮、回報豐厚的事業。

延伸閱讀:
創造金錢肯定話語句
 60則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句
             歐林《創造金錢-富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