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術七要 7-4

2021072906:30
 
 


 做自己的心靈帝王

探索者永不迷失,因為
靈性世界不斷招喚他們。
靈性世界不斷提供探索者蛛絲線索,
凡人稱之為巧合。
術士眼中沒有巧合,每一事件
莫不為揭露心靈的另一層面而存在。
探索從心靈開始,心靈即是真理源頭。






鍊金術(性靈圓滿)的七個重要步驟




第四步 施予者

假以時日,自我靈光一閃,醒悟過來幸褔不但存在於取受,
更在於施予,此重大的發現
可使自我擺脫了孤立、失落、搶奪…等等的恐懼。
促使了更深沉的力量運作,施與受的關係產生了新歸屬感,
那就是學會了創造幸福的人擁有的積極歸屬感。
施予應是出自這是『我想做的』,而不是『我最好得做』。
應該是自然流露。
因為心中有愛,才會出自無私無我的施予作為,
其中不限於把金錢或物品給他人,
還有服務、奉獻自己和皈依愛的至純型態。



(明日續)

作者:狄巴克喬布拉
摘自:做自己的心靈帝王/智庫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