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彩劵的奧秘

2023022312:30

電腦彩券開近3千個頭獎這裡最旺

中彩劵的奧秘

你想中彩劵嗎?不只是你不是一個人如此想;
每年,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會花費數十億美元購買彩票,
希望藉此發財致富。
但是中獎的機率實在非常低—
你被閃電擊中的可能性都比中彩劵的可能性更大。

幸運的是,增加中彩劵機率的一種方法是運用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強大的心想事成工具,
可以用來顯化你的渴望。
遵循這四個簡單的步驟,就離中獎更貼近了一步!



The Economics of the Lottery - SmartAsset

運用吸引力法則奧秘中彩劵的 4 個步驟

1)釐清楚你想要什麼

中彩劵的第一步是弄清楚你想要什麼。

如果你想中彩票,你需要把你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在中獎上。

問問自己你想贏多少錢,你會用這筆錢做什麼。

回答這些問題將有助於將你的精力集中在你真正想要的東西上。
當你清楚自己的意圖時,宇宙就更容易與它們保持一致。

盡可能地具體,所以,不要只想“我想要中彩票”,
而是嘗試這樣說:“我想在威力球彩劵中贏得 100 0萬元。”

宇宙是回應你的身體能量頻率的靈性指南。
如果你以你想要的事物頻率相匹配振動,
吸引力法則就會起作用。

秘訣在於創造正面的能量,
並專注於自己想要的而不是不想要的。
當你抱持正面性的思考並發出良好的氛圍時,
宇宙會以同樣的方式回應你。

如果你中獎的意圖是正面的,
並且動機是幫助他人,那麼你將更有可能中獎彩劵。

然而,如果你的動機是貪婪、憤怒或正確的需要,
你的意圖就會被負能量所驅動,就不太可能中獎。

所以,對自己要誠實地,
關注中彩票能給他人和自己帶來的好處。

 

2)擺脫限制性信念

如果你想吸引你的彩劵獎金,
你必須放棄任何阻礙你的限制性信念。

許多人認為他們運氣不好或永遠不會中彩劵,
以至於他們懶得去嘗試購買彩劵。

這些負面信念變成了自我實現的預言,並阻止人們獲得彩金。

如果你想吸引彩劵中獎,
你必須放下對它的任何質疑或懷疑。

★一些阻礙人們中彩劵的常見信念是:

  • 我不夠幸運。
  • 我不會中彩劵,因為我從來沒有中過。
  • 中彩票是不可能的事。
  • 我無法中。
  • 我從來沒有那種好運氣。
  • 我永遠得不到我想要的。

這些信念是不正確的!
任何人都可以通過改變對中彩劵的態度和信念,
來改變自己的運氣。

當你釋放你中不了的負面信念時,
你的振動就會改變,你就會開始吸引你想要的東西。

你可以通過使用肯定話語宣示
或招財咒語來釋放這些負面信念。

肯定話語是正面的陳述,
能排除你的負面信念並幫助重新編程你的思想。

 

★以下是能用來吸引中彩劵獎金的一些肯定話語的例子:

  • 我是天生贏家。
  • 金錢很容易流向我。
  • 我會中彩劵1000萬元(或中特獎)。
  • 我是很幸運的人。
  • 好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 我總是能得到我想要的。

通過承認自己的侷限性信念並用正面性的肯定話語取代之,
你將順利地吸引你的彩劵獎金。

3) 想像你想要的結果

一旦你釋放了你的限制性信念並用正面的肯定取而代之,
就該開始想像你想要的結果了。

這裡的關鍵是專注於感受中彩劵帶來的情緒,
而不是僅只想像結果本身。

例如,如果去想像自己在威力球彩劵中贏得 1,000萬元時,
會專注於銀行賬戶中有那麼多錢的感覺。
你會用它做什麼?你的生活會發生怎樣的變化?感覺如何?

花點時間去感受這些情緒,讓它們充滿你的整個生命。
這些情緒越強烈越強烈越好。

4)放手吧!

最後一步是放手。這一步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讓你向宇宙釋放你的渴望,
並相信它會在正確的完美時機顯現。

 

放下對你的渴望執着可能很難,
特別是如果你已經想像並為之努力了一段時間。

然而,重要的是要相信宇宙將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
並會在完美的時機實現你的願望。

所以,深吸一口氣,放下對結果的執著,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就是這樣!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
就可以利用吸引力的顯化法則吸引彩票獎金。

 



財神爺正在敲敲門!「十大發財徵兆」可要好好把握啊! – 樂PO網

你能中彩劵嗎?

是的!千萬別懷疑。
首先要瞭解你本身就是一個強大的顯化存有,
天生就有一股神奇力量能將你渴望的事物吸引前來,
然後通過設定你的意圖來贏得彩票
並將自己想像成天生贏家來顯化中彩劵。

還需要採取激勵自己的行動來贏得彩劵。
這意味著常購買彩劵,研究哪些彩劵的賠率最高,
並與他人分享你的中獎願景。

你越相信自己會中獎獲勝並採取行動爭取勝利,
真正獲勝的可能性就越大!



Premium Vector | Lottery winner reward and congratulate flat vector

顯化彩劵中獎需要多久時間?

它取決於~
你投入的關注力和注意力越多,它就會越快出現。

然而,如果你對中彩劵的想法和感受是出自恐懼或匱乏,
那麼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才會出現。

吸引力法則一直默默的運作,所以,無論你是否意識到,
你總是會吸引與自己的主導的思想和感受相匹配的事物前來。

如果你一直擔心沒有足夠的錢,
或者是否能夠退休,
那麼這些想法和感受將進入你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能感受到豐足和感激
所有已經流經你生活的金錢,
那麼你就會吸引更多的錢。



Premium Vector | Lottery winner. women and man stand with winner banner,  1000000. happy people. win million. cartoon character . illustration on  white background
結 語

中彩劵似乎機率不大,但嘗試並沒有壞處—
尤其是當運用吸引力的顯化法則,
能增加你成功的機率時!
按照這四個簡單的步驟,
親自體驗到實現成為彩劵贏家的夢想,是如此容易!


延伸閱讀:6個神秘的顯化金錢儀式
                  如何顯化豐盛富足和繁榮
                             200則金錢財富意識的肯定話語

                                                招財進寶—20 則強效的財富宣言



  •   asd9595 於 2023-02-24 08:10 1F
  • 感恩分享,謝謝您,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