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句關於財富意識的箴言,將改變你的財務狀況。

2024051409:30


58 句關於財富意識的箴言,將改變你的財務狀況。

為了取得財務上的成功,你需要有正面的財富意識。
例如,你對自己成為億萬富翁的能力越正面,
你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
然而,如果你對金錢有限制性的信念,
也可能會破壞你的努力。

好消息是什麼?改變你的財富意識是可能的。
做到這一點的最好方法之一,
是反覆閱讀和省思億萬富翁的心態箴言。
你可以藉助這些箴言,來程式化你的思維,
藉以吸引實現成功和富足。

以下是58 句關於億萬富翁意識的箴言,
將改變你的財務狀況:

1. “你不必像你周圍的大多數人一樣,
因為大多數人永遠不會變得真正富有。”

2. “有錢人讓錢為他們努力工作。
窮人為他們的錢而努力工作。〞

3.“如果你在睡覺時找不到賺錢的方法,你就會工作到死。”
沃倫.巴菲特

4.“這並不難。不要再想你的錢能買到什麼,
開始思考你的錢能賺到什麼。
然後想想它賺到的錢能賺到什麼。〞

5. “致富之路是自我發現的旅程,
而不僅僅是對金錢的追逐。”

6. “富人有小電視和大圖書館,窮人有小圖書館和大電視。”

7. “更多的人應該學會告訴他們的錢去哪裡,
而不是問他們去哪裡。”

8. “財富往往是努力工作、毅力和最重要的是自律的結果。”

9. “太多人通過賺多少錢來衡量他們的成功。
但在我看來,真正的成功應該以你的快樂程度來衡量。〞

10.“機會不會發生。你創造它們。〞

11.“你註定要成為的唯一人,就是你決定成為的人。〞

12.“趁著薪水少的時候,試著存點錢;
在你開始賺更多錢後,就不可能存錢了。〞

13.“我不只是商人〞我是個商人和夥計。〞

14.“發財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謹慎;當你得到它時,
它需要十倍的智慧來保持它。〞

15.“財富不是擁有很多錢;這是關於有很多選擇。〞

16.“相信自己和你所擁有的一切。
要知道,你內在有一種東西比任何障礙都大。〞

17. “我一生都知道那裡有你想要的所有錢。
你所要做的就是去追求它。〞

18.“你學得越多,你賺的就越多。”

19. “銀行裡有 1000 萬元不是幻想。
幻想是它所允許的完全自由的生活方式。〞

20.“讓你的錢翻倍的最快方法是把它對折,然後放回你的口袋裡。〞

21.“你的收入與你的哲學直接相關,而不是經濟。〞

22.“從失敗中發展成功。
氣餒和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兩塊最可靠的墊腳石。〞

23.“我爸爸鼓勵我們失敗。
長大後,他會問我們那一週我們失敗了什麼。
如果我們什麼都沒有,他會失望的。
它改變了我很小的時候的心態,即失敗不是結果。失敗不是嘗試。〞

24.〝尋求財富,而不是金錢或社會地位。
財富是擁有為你賺錢的資產。
金錢是我們轉移時間和財富的方式。
地位是你在社會等級制度中的位置。〞

25.“金錢是一種工具。
使用得當,它使事物變得美麗;使用不當,會弄得一團糟!〞

26.“不為熱愛工作而只為錢而工作的人不太可能賺錢,
也不太可能在生活中找到太多樂趣。〞

27.“每一分金錢都是一棵樹苗。
投資你的幼苗來創造一棵樹。
重新投資你的幼苗來種植森林。〞

28.“財富很大程度上是習慣的結果。”

29. “我認識的大多數有錢人之所以有錢,
是因為有一份充實而穩定的工作。
我們不談論他們,
因為我們對創業
億萬富翁垂涎三尺,而其中只有這麼多。
穩定的薪水 + 投資 = 財富。〞

30.“如果你想成功,找一個已經取得了你想要的結果的人,
並複製他們所做的事情,你就會取得同樣的結果。”

31.“所有的財富都有其起源。財富在於思想,而不是金錢。〞

32. “我查看所有事情的年度預算,看看哪裡可以省錢最多。
通過批量購買我經常使用的東西來節省 30% 到 50% 的費用,
這是你在任何地方都能獲得的最佳保證投資回報。〞

33.“人們經常在錯誤的事情上努力工作。
做正確的事比努力工作更重要。〞—卡特琳娜·法克

34. “在我遇到的所有取得與我相似的經濟成功的人中,
他們都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奮鬥,但不一定是為了致富。
記住,成功就是做你想做的事。〞

35.“你吸引的錢是你成功外化的想法價值的確切衡量標準。”

36. “唯一不應該分散投資的投資者是那些 100% 正確的人。”

37.“我之所以富有,是因為我知道我什麼時候錯了......
我基本上是通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倖存下來的。〞

38. “投資應該更像是看著油漆乾燥或看著草生長。
如果你想要刺激,那就拿800美元去拉斯維加斯。〞

39.“成為百萬富翁的最大回報不是你賺的錢。
而是你首先要成為億萬富翁的那種人。〞
(像有錢人那樣思考和行動。)

40.“如果你唯一的目標是致富,你永遠不會實現它。

41.“你必須控制你的金錢,否則缺乏它將永遠控制你。〞

42. “你必須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承擔 100% 的責任。
如果你要改善你的處境,
你必須把這樣做的全部負擔完全放在你自己的肩上。
首先,你必須對自己負責。

43.“在公路旅行中,金錢就像汽油。
你不想在旅途中耗盡汽油,但你不是在參觀加油站。
你必須關注金錢,但它不應該是關於金錢的。〞

44.“預算是告訴你的錢去哪裡,而不是想知道它去了哪裡。〞

45.“一分錢在你看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但它是發財的小種仔。〞

46.“知道你擁有什麼,並知道你為什麼擁有它。〞

47.“是什麼讓你無法富有?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只是缺乏信念。
為了富有,你必須相信你能做到,
你必須採取必要的行動來實現你的目標。〞

48. “平均來說,億萬富翁每年投資家庭收入的 20%。
他們的財富不是以他們每年賺多少來衡量的,
而是以他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何儲蓄和投資來衡量的。〞

49.“我做過的最簡單的事情就是賺了一百萬元。
我做過的最困難的事情,
就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才相信我有能力賺一百萬元。〞

50.“對知識的投資會帶來最好的回報。”

51.“如果你是一個拖延症者,那就享受保持貧窮的樂趣。
這聽起來很殘酷,但現實是沒有人會來救你。〞
特里斯坦·泰特

52.“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的第一個秘訣很簡單:勇敢做大夢!”

53.“你越不採取行動,你損失的錢就越多。

54.“讓你變得富有的不是你的薪水,而是你的消費習慣

55.“大多數人的麻煩在於他們不決定致富,
而只是夢想著它。

56.“成為億萬富翁不是最終目標;
你在途中的成長和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57.“如果你很難想像股市可能會損失20%,
甚至更多;你就不應該買股票。”

58.“如果你想成為億萬富翁,從頭到尾
就要像億萬富翁一樣說話、行動和工作。〞

勃·普羅克特


常見問題

 

什麼是億萬富翁的意識?

為了取得財務上的成功,一個人必須有億萬富翁的意識。
具有這種態度的人具有正面的前景,
強烈的職業道德,並且願意承擔風險。
擁有億萬富翁頭腦的人相信他們有能力做偉大的事情,
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百萬富翁心態行情
擁有億萬富翁意識有哪些好處?

擁有億萬富翁意識有很多好處,包括:

★增加財務成功率
億萬富翁與財務成功之間存在相關性,
而不是億萬富翁與那些沒有億萬富翁意識的人之間的相關性。

★更高的工作滿意度
億萬富翁更有可能從事他們熱愛的工作,並且比其他人更滿意。

★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性
對於億萬富翁來說,自由和靈活性更為重要。

★更大的成就感
億萬富翁實現他或她
的財富目標並過上他們要過的生活。

怎樣才能將億萬富翁意識箴言,運用到生活裡?

為了説明在生活中運用億萬富翁意識箴言,有一些提示:

★選擇一句能引起你共鳴的箴言
顯然,有一句百萬富翁的意識箴言適合你,
所以要找出能引起你共鳴的那句。

★將財富意識箴言張貼在你能經常看到的地方。 
將其張貼在冰箱、浴室鏡子或PC螢幕上。

★每天想想這句箴言 
它讓你感覺如何?
有沒有辦法把它運用到你的生活中?

★採取行動
如果你不對百萬富翁的意識箴言採取行動,
它們對你沒有多大意義。
考慮你需要採取哪些步驟
來實現你的財富目標並開始實施這些步驟。

培養億萬富翁意識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這裡有一些提示:

★相信自己
為了實現你的財富目標,
你必須相信自己。起初,這可能很困難,
特別是如果你小時候被教導過關於金錢的負面事情。
但是,你應該挑戰這些信念,
並對自己的財務狀況產生正面的看法。

★專注於增長和豐盛富足
一個擁有億萬富翁意識的人認為,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錢。
除了增加財富外,他們還專注於創造新的機會。

★願意承擔風險
為了取得財務上的成功,有必要承擔風險。
不要誤會其中意思,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魯莽地花錢,
而是你應該願意擴大你的視野並嘗試新事物。

★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我們都會犯錯,包括億萬富翁。
最後,重要的是你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繼續前進。
儘管有障礙,但要繼續朝著你的目標努力。

★與正面積極的人在一起
與合適的人共度時光
會對你的意識和心態產生極大的影響。
在你周圍保持一個支持系統,
相信你自己並激勵你實現你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