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場吸引力

2017091208:30

相關圖片

[人的心電也會產生一個磁場,

來吸引你心中所想和關注的一切。

有了這個磁場,你就可以用它來吸引我們生命中的

財富、成功、幸福……]
 

◎個人磁場原理

  正像電流會產生磁場一樣,人體本身也會產生磁場。
磁鐵和電流產生的磁場會吸引鐵、鈷、鎳等金屬,
人的心電也會產生一個磁場,來吸引你心中所想像和關注的事物。

  世上有很多形式的能量:原子的、熱能的、電力的、運動的和潛在的,
它們可以相互轉化、恆久,而不會被摧毀。
一切物質都是由原子構成的,而且每一個原子都有一個原子核,
原子核之外則是旋轉著的電子。
物理學家現在的實驗已經證明電子是能夠產生磁場的。
人的思想的存在方式是腦電波,也是一種電子運動方式。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思想也可以產生磁場。

 

個人磁場原理

  不論是積極性的想法,
還是這種想法在符合
吸引力法則後所表現出來的效果,
都有一個心理基礎,
這種心理基礎像一個磁場般吸引你所思考和關注的問題。

  可以說,吸引力法則並不是一個幻想的說法或者新出現的魔法,
它是一種自然界的法則。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活磁鐵,
我們生命中的財富、成功、幸福、健康
都是我們自身磁場吸引而來的。
只要你保持對自己所期盼事物的關注,你想要的就可能得到!

  某些力量確實潛藏在我們的身體裡,而且始終對我們的生活發揮著微妙的作用,
雖然它已經得到某種程度的發展,
卻仍然不能被廣泛地開發應用,我們稱之為個人磁場

 

在佛陀時代,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愛上了一個和尚,
她邀請和尚到她家小住四個月,那個和尚說:
我必須問我師傅,如果他允許,我就去。

  其他和尚非常嫉妒,他們說:這是違反清規戒律的!
佛陀說過,不要碰女人,也不要讓女人碰你,
你居然還要求跟一個女人一起住四個月!

  而佛陀卻說:我告訴過你們要不近女色,
但是對於他,這個戒律已經不適用了,
我一直在觀察他,他已經脫離紅塵,不再是芸芸眾生的一部分了。
於是,佛陀對那個和尚說:你可以去。

  這個決定在寺廟裡傳開,很多弟子非常生氣,
過了幾個月甚至傳出了不堪入耳的誇張謠言,
說那個和尚已經不再是一個和尚,變得非常墮落。

  四個月後,和尚回來了,後面跟著那個漂亮的女人。
佛陀看著他們,然後問那個女人:你有什麼事要告訴我嗎?

  女人說:我是來當你的門徒的,我試圖吸引你的弟子,
但是我失敗了,這是我第一次遭到失敗。
對於男人,我一向都是成功的,
但我就是吸引不了他,一點點都不能。
我在他面前唱歌跳舞,我用各種方法來引誘他。
但是,他一直都停留在他自己的內心,
我一點都看不出在他的頭腦裡有任何想法,
或是他的眼睛裡有任何欲望。
我試圖改變他,
但是他卻改變了我,甚至都沒有說一句話。
不是他帶我來這裡的,是我自己要來的,
因為通過他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信念,我想要學習這個能力。

 

在生活當中,我們所說的個人磁場的存在也是如此的簡單而且真實。
上面例子當中的這位和尚就是將自己的磁場利用得很好的人。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