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你的主要目標

2021051908:30

 

 

如何找到你的主要目標
“好主意需要起落架和機翼。” — CD傑克遜

在弄清楚下一步行動之前,先找到有意義的目標會有所幫助。
例如,有什麼事情會導你早上起床醒來,
並為一天的工作而充滿活力呢?

一旦知道了更大的目標,就可以更輕鬆地確定下一步的行動。
而且,當你知道更大的目標時,它可以幫助你
將時間、精力和精力集中在對你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將此稱為你的主要目標,他將其定義如下:

“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一個目標是。
通常,這是一個目標,
它將幫助你實現其他目標,而不是你能實現的其他目標。”

在《目標!:如何獲得想要的一切—比擬想像的要快得多》一書中,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分享了如何找到主要目標,
讓事情變得重要,找到重點並取得成功。

SMART目標法則| 跨界查維

主要目標的6個屬性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提供了一些線索,
可以幫助我們識別和認識我們的主要確定目的。

崔西寫道:

它必須是你個人真正想要的東西。
你對這個目標的渴望必須如此強烈
以至於實現你的主要明確目標的想法激發和讓你快樂
 
必須清楚明確
您必須能夠用語言定義它。
您必須能夠清楚地寫下它,以使孩子可以閱讀
並確切知道您想要的是什麼,並能夠確定您是否實現了它。
 
必須是可度量和可量化的
與其說“我想賺很多錢”,不如說成
“到某年某月(特定日期),我每年將賺取100,000美元”。
 
它必須可信又可實現
您的主要確定目的不能太大或太荒謬以至於完全無法實現。

您的主要目標應該有合理的成功機率,開始時大概有五十幾分。
如果您以前從未實現過主要目標,
請設定一個成功概率為80%或90%的目標。


至少在一開始就讓自己輕鬆一點
稍後,您可以設定成功概率很小的宏偉目標,
但仍然會激勵您採取必要的步驟來實現這些目標。

但是,從一開始,就設定可信且可實現的目標,
並且成功的可能性很高,這樣您就
可以從一開始就確保贏得勝利

您的主要目標必須與您的其他目標保持一致
您的主要目標必須與您的次要目標相一致,並與您的價值觀相一致。

問自己一個好問題

有時候,要找到我們的主要目標,我們必須到處走走,做一點夢。

崔西寫道:

“這是確定你主要目標的關鍵問題:

如果知道自己不會失敗,
那麼你會夢想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嗎?

如果可以絕對保證成功地實現任何目標,
無論大小,短期或長期目標,那將是一個目標?

無論你對這個問題有什麼答案,只要將其寫下來,就可以實現。
從那時起,你應該問的唯一問題是:“如何HOW?”
唯一真正的限制是你有
多麼渴望它 ,以及你願意為之奮鬥多久。”

腳踏實地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的一個研討會與會者談到
如何設定一個目標是在一年內成為百萬富翁的一個故事,
儘管她破產了,剛剛失去了她的工作,由於無能。

他警告她,鑑於我們目前的情況和可能性,
我們必須保持紮紮實實,才能合理地實現目標。

否則,那些不以現實為基礎的目標就會對我們不利,
並使我們失去動力。

崔西寫道:

“她告訴我,我曾經說過,只要你很明確,
就可以設定任何想要的主要目標,因此她堅信成功所需要的一切。

我不得不向她解釋,

她的目標在她目前的情況下是如此不切實際和無法實現,
以至於當她發現自己離目標如此遙遠時,這只會使她灰心。
這樣的目標最終會激勵她,而不是激勵她去做
她未來幾年要在財務上取得成功所需要做的事情。”

不要破壞自己

如果你的目標令人難以置信和無法實現,
那麼它們會以多種方式造成你不利。

崔西寫道:

“我小時候就犯了同樣的錯誤。剛開始設定目標時,
我設定的收入是我一生中收入的十倍。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根本沒有任何進展,
我意識到自己的目標無濟於事。

因為它遠遠超出了我所沒有的成就,所以它沒有動力
在我內心深處,儘管我想要它,但我真的不相信這是可能的。
而且由於我不相信這是可能的,所以我的潛意識拒絕了它,
而我的頭腦根本無法運作。
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

如果知道自己不會失敗,你會怎麼做?


2021] Goal Setting & Goal Achievement: Achieve Your Goals 10x Udemy Free  Download

延伸閱讀: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談撰寫和檢核目標的最佳時機

專注於極其重要的事

如何達成目標並確保最終的成功

如何通過明確的結果設定更好的目標

金克拉 Zig Ziglar 談設定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