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拉 Zig Ziglar 談設定目標

2021051006:30
 
教育時評] How to Set and Achieve Goals 如何制定短期目標– Eric's English Lounge
金克拉 Zig Ziglar 談設定目標

“目標不在乎誰擁有它。”
金克拉 Zig Ziglar

我觀看了金克拉Zig Ziglar設定目標的視頻,
他的目標設定公式是我所見過的最強大和最精確的公式之一:

“寫下來,寫上日期,列出我必須克服的障礙,
確定我需要與之合作的人員、團體和組織,制定行動計劃,
在其中設定時限,並確定給我所有的好處。

直到我這樣做,目標才成為現實。”

How Goals Set You Up For Success By Making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