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立即將注意力增加三倍並完成更多事情

2021071712:30

Focus on what you do! Not the money! - Time Retrievers

如何立即將注意力增加三倍並完成更多事情

“我們的生活總是表達我們主導思想的結果。”
— 索倫·克爾凱郭爾

我的一位導師,微軟的一位經驗豐富的經理曾經告訴我,
造成差異的差異—為什麼有些人成功
而有些人不成功—主要是專注。

那些缺乏專注力的人把自己分散得太細了,
或者永遠不會完成他們開始的事情。

他們有很多夢想和想法,
但他們從來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努力取得任何進展。

專注於更少以實現更多

另一方面,那些專注的人,
知道他們想要完成什麼,他們會集中努力,並堅持完成。

他們還專注於減少以實現更多。

我正在回覆某人通過30 Days of Getting Results發來的電子郵件
但我認為這可能有助於更廣泛地分享。

她的問題基本上是,我如何提高注意力,
如何做我知道需要做但可能會抗拒的事情?

我首先指出的是,養成星期五檢討的習慣是件好事。
要做到這一點,在周五一天的第一件事,
在你的一天變得非常忙碌之前,
為自己設定一個固定約會是一個很好的做法。

將其視為投資自己時間的最佳時機。

選擇你的焦點

至於處理對我們面前的任務的反抗,這是我的看法。
你必須找到你的“為什麼”。
做一件對我們來說有多好的事情都很難,
除非我們知道“為什麼”我們在做這件事。

而且,它必須對你有意義。

改變你的語言是最簡單的方法。
例如,我不必那樣做……我選擇那樣做,或者我想那樣做。

考慮如果你不這樣做的後果—並與如果你做了比較—
然後把焦點放在你想要從中得到的好處和事情上。

就專注而言,除了很少的注意力偷竊賊、
持續的分心、競爭性的選擇、中斷驅動的工作之外,
當今充滿可能性的世界還有另一個挑戰……

我想做這一切……

我想做這一切,或者至少,盡我所能。

但是,一天只有這麼多時間,而這輩子只有這麼多時間。
關鍵是我所說的“30 天改進衝刺”或“每月改進衝刺”。
(我可能應該將它們重命名為“30 天焦點衝刺”。
這就是它們的真正含義—這完全是關於焦點。)
我說 30 天,但實際上,
我更願意將其視為本月的焦點,並且主題。

例如,對我來說,這個月的一切都與更新有關。
這個月的每一天,我都會找些小事做,
偶爾也做些大事—我的伸展運動。

每個月都是一頁。
我可以重複一遍,或者添加一些新的東西。
所以我運用這些每月焦點衝刺來循環我的興趣。
這讓我今年有 12 件大事。
這就是我可以做更多事情的方式,但要有重點和主題。
這個主題讓它變得有意義,一個月是提醒自己的好時機,
“這個月是關於什麼的?”

就像瑪麗·安妮·拉德馬赫 (Mary Anne Radmacher) 所說的那樣,
“有時候,勇氣是一天結束時的小聲音,說我明天會再試一次。”

而且,你每天有大約 30 天的時間嘗試一點。

這也是翻頁的好方法,每個月都有一個新的開始。

運用“焦點衝刺”來關注本月

因此,為了聚焦全局,
我運用更大的時間塊—年、月、週、日。

我確定並專注於每年、每月、每週和每天的三贏。
我把它全部釘住了嗎?不,但它有助於給我一些目標,
通過讓它獲勝,我讓它變得有趣,
它幫助我弄清楚“它是誰的?”
和“價值是多少?”

我每個月都運用 30 天的專注衝刺,
塗抹一些額外的肘部潤滑脂,
克服駝峰或重新點燃興趣或學習新東西,
或者只是讓我的月份更重要。

運用“時間盒”來集中注意力

然後是專注的小時刻,在一天內或一週內,
我們有機會從我們花費的時間中獲得更多,
並引導我們的注意力使事情發生。

How To Do Timeboxing Right. Timeboxing is the use of short… | by David  Sherwin | Medium

為了在白天分批集中注意力,
我主要使用 Timeboxing Compelling Outcomes

如果結果或結果令人信服,它會提醒我集中注意力。
我也盡量消除利益衝突,有時間和地點做事。

以下是我寫的兩個指南,以深入了解如何提高注意力:

專注指南 – 一系列模式和實踐,
重新訓練你的大腦用方法集中注意力。
How to Focus – 一篇循序漸進的文章,
向你展示如何提高注意力並通過方法引導你的注意力。


當你專注於生活中的領域時,結果可能會令人驚嘆。
記住,你會得到更多你關注的東西。

延伸閱讀:

101個改進焦點行之有效的方法
如何改變焦點
如何立即將焦點增加三倍並獲得更多完成的事情
信息X焦點=個人現實

重點清單
專注改變你的大腦
最佳焦點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