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更具成效的結果儀式

2021071512:30

 

“除了‘頭部’層面之外,儀式貫穿並運作於一切。”
— 艾登·凱利

例程有助於提高效率和效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致的行動是獲得實際結果的關鍵。

如果你在畫面中添加持續改進或改善,將擁有無與倫比的成功秘訣。

以下是結果的一些習慣或儀式。

1. 投入你的時間。

聽說海明威每天寫作兩個小時—
第一個小時他編輯了前一天的文章,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他寫了一些新的東西。

我的馬拉松運動員朋友說;她的關鍵是投入時間。
即使在糟糕的一天,她的進步也比僅僅考慮的要多。

2. 安排它。

如果你安排它,它就會發生。
(“這些日子之一不是這些日子。”)

3. 為重要的事情騰出時間。

你常說沒有時間,但是你總是空得出時間。
(嗯,實際上你分配時間並優先考慮你的時間)。

“工作擴大以填補完成的可用時間。”
帕金森定律

“最重要的事情,永遠不應該被最不重要的事情擺佈。”
—歌德。

4. 模式最好。

成功會留下線索。
用參考例子可以協助你減少大量浪費的時間。

你可以向誰學習,這將使你的遊戲更上一層樓?

大多數人喜歡分享他們所知道的,或推薦可能的人。

5. 擴展你的工具袋。

當你只有一把錘子時,一切都是釘子。

將新工具添加到你的工具袋可以成倍地提高結果。

6. 建立參考範例庫。

收集工作實例以供借鑒。

7. 建立反饋循環。

我認為反饋循環可以幫助我們改進並讓我們繼續前進。

對我來說,我使用我信任的人的共鳴板。

8. 有一個令人信服的“為什麼Why”。

一個引人注目的“為什麼”是什麼會給你能量,
讓你在被擊倒時重新回到你的位置上。

9. 有一個引人注目的“什麼what”。

你的“什麼”應該是你“為什麼”的一個很好的體現。

用它來指導你的課程。

這是你的願景。

10. 檢查你的梯子。

它靠在正確的牆上嗎?
沒有什麼比爬梯子找到目的地錯誤更糟糕的了。

11.從頭開始倒退。

從你想去的地方向後工作可以幫助你變得更足智多謀。

查看工作示例和逆向工程。

12. 在你的方法上保持靈活性。

在“如何”上保持靈活。
如果你有一個引人注目的“什麼”和“為什麼”,
你就會找到策略。

如果某些事情不起作用,請改變您的方法。
通過問自己“它有效嗎?”來檢查健全性。

13. 從結果組合的角度思考。

這意味著既會產生不同類別的結果,
也會產生一些值得信賴的結果和一些存在風險的結果。

將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讓你的結果多樣化。

14.平衡你的水桶。

在有意義的存儲桶中平衡你的結果。
對我來說,我韻用一個生活框架
(思想、身體、情感、職業、財務、人際關係、樂趣)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
我為執行、思考、管理、改進和人際關係騰出時間。

15. 建立結果的節奏。

不要讓尾巴搖晃狗。從發布週期中考慮創建週期。
的釋放率應與吸收率和需求相匹配。

你的生產速度不需要與匹的版本緊密相關。

例如,可以在週日寫 8 篇博客文章,
然後在一周內陸續發布。
鼓-緩衝-繩

16. 提供增量價值。

把它分成區塊。
專注於交付的價值,而不是積壓的燃盡。
提高效率可能很容易,但效率卻低下。

專注於提供價值,讓你不斷提出正確的問題
並就優先事項做出正確的決定。

請記住,積壓產品往往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腐爛。

如果你專注於交付的價值,會錯過更少的機會窗口,
或者至少在優先考慮這些窗口時會考慮這些窗口。

這裡的另一個秘密是,
專注於價值比處理大量積壓的工作更有活力,
即使你真正改變的只是觀點

17. 知總比分好。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致的行動會產生真正的結果。

想想從長遠來看,你已經取得了多少成就,
僅僅通過每天出現在工作中並完成你的工作。

請參閱:如何克服阻力

18. 改善你的網絡。

與誰共度時光可能對取得成果、
個人成長、生活質量等產生最大的影響。

提示 – 為你的個人和專業網絡構建思維導圖,
看看你需要調整、修剪或種植的地方。

19. 發揮你的優勢。

改善你的優勢可以幫助你取得更多的成就,
而不是改善你的弱點。

負債除外。

減少阻礙你的負債。

20. 減少上下文切換。

上下文切換是最糟糕的生產力殺手之一。
如果你花在切換上的時間多於做,那就有問題了。

考慮如何應用以下軟件模式和實踐:
批次處理、遠程外觀、隱式鎖、延遲加載、
粗粒度鎖、代理、RI 和 FI、緩衝區和 Drum-Buffer-Rope。

21. 為結果管理能量。

管理精力,而不是時間取得成果。
當你“在區域內”時,就會得到結果。

當你情緒或精神枯竭時,能把事情做好嗎?

22. 用專注作為獲得結果的武器。

焦點是你的朋友。
分批集中的努力可以產生驚人的結果。
很少有問題經得起持續的思考或努力。
我使用 30 天改進衝刺來提高我的技能。

我選擇一個工作重點,並承諾在 30 天的時間內改進它
承諾在一個重點領域進行 30 天的改進,
比終身改變更容易接受。

然而,改善一個區域 30 天,實際上是在改變生活。

我最初基於我的 Scrum、XP 和項目經驗。

現在我更多地認為它是每月關注的主題。

23. 減少摩擦。

建立簡化的執行路徑。
為你需要經常做的事情建立一條快速路徑。
在某些情況下,
你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比想要的更多的摩擦。

我將 30 天改進衝刺用於我的永久摩擦點。

例如,我不斷生成大量需要轉換為電子版的紙質筆記。
因此,我將每月一次的改進衝刺
用於學習 Dragon NaturallySpeaking,
這樣我就可以“說”我的筆記而不是輸入它們。

24. 使用清單。

我喜歡使用清單。

如果空軍可以使用它們
來避免任務飽和並提高效率,那麼我也可以。

請參閱:如何避免任務飽和

25.建立高深知識體系。

Edwards Deming 博士認為,
所有的管理者都應該擁有一套淵博的知識體系。

一個系統的淵博知識包括:
系統鑑賞、變異知識、知識論、心理學知識。

這就是從系統整體考慮,了解系統變化的影響,
注重知識管理,從人的方面考慮。

請記住,僅僅因為你可能不在學習型組織中,
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樹立榜樣。

參見:戴明深知體系和戴明深知體系

26. 多做,少想。

我不提倡輕率的行動。
我在反駁那些無動於衷的想法。
深思熟慮的行動產生結果。
如果你已經很好地按照你的想法行事,
否則,行動是生鏽結果的最佳油劑。

試試你喜歡的。

嘗試那些你不知道的。

你可能會感到驚訝。

正如安東尼羅賓斯所說,
“如果你做你一直在做的事情,你就會得到你一直得到的東西”。

採用成長型思維模式而不是固定型思維模式

我很喜歡听聽成功的故事或
你最喜歡的結果習慣—哪些技巧對你個人有用?

延伸閱讀:

生產力指南
如何開啟 SWAT 模式以提高生產力
如何將生產力提高 10,000
如何找到你的高性能模式
如何高性能模式比磨礪模式更好
如何運用
Yerkes-Dodson
技巧平衡壓力和巔峰表現
如何使用結構化反射來提高你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