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致富 Think and Rich — 向作者致敬

2021111720:30
 

Think and Grow Rich by Napoleon Hill | Audiobook | Audible.com
Think and Grow Rich,Napoleon Hill [1938],在sacred-texts.com

索引 上一頁 下一頁


思考致富 Think And Rich

Comment: Heart, Ego or Magic? by Joana Varandas — Falmouth University  English & Creative Writing
 

向作者致敬

來自美國各領域的領袖

“THINK AND GOW GROW RICH”已經醞釀了 25 年。
這是拿破崙希爾的最新著作,基於他著名的成功哲學法則。
他的工作和著作受到金融、教育、政治、政府各領域的偉大領袖的讚譽。

美國最高法院,華盛頓特區


親愛的希爾先生:

有機會讀完您的《成功法則》教科書,
我想對你在組織這一哲學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表示萬分讚賞。

如果該國的每個政治家都能吸收和應用你的課程
所依據的 17 條原則,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它包含了一些非常好的教材,
各行各業的每個領導者都應該理解。

我很榮幸為你提供一些輕微的幫助。
組織這門精彩的“常識”哲學課程。
誠緻的塔夫脫總統的簽名

(美國前總統和前首席大法官)
 

WAL–MART連鎖商場

“通過應用成功法則的 17 條中的許多基本原則,
我們建立了一個成功的連鎖店。
我認為,如果我說伍爾沃斯大廈可以被恰當地
稱為“健康的紀念碑”一點也不為過。這些原則。”

—山姆·沃爾頓


偉大的輪船巨頭

“我非常感謝有幸閱讀你的成功法則。
如果我在五十年前就有這樣的哲學,
我想我可以在不到一半的時間裡完成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誠地希望世界會發現並獎勵你。”

羅伯特·多拉


美國著名勞工領袖

“掌握成功法則哲學相當於一份防止失敗的保險單。”
塞繆爾·岡珀斯


美國前總統

“我不能祝賀你的堅持。任何一個人花那麼多時間……
必須做出對他人非常有價值的發現。
你對‘心智’原則的解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清楚描述。”

伍德羅·威爾遜


商業鉅子

“我知道你的 17 條成功基本要素是合理的,
因為我在我的業務中應用了 30 多年。”
約翰·瓦納馬克


世界上最大的相機製造商

“我知道你正在運用你的成功法則
建立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無法為這種培訓設定貨幣上的價值,
因為它會帶給學生無法僅用金錢衡量的品質。”

喬治·伊士曼


全國知名的商業領袖

“無論我是取得了怎樣的成功,
完全歸功於你成功法則的 17 條基本原則的應用。
我相信我有幸成為你的第一個學生。”

西米。瑞格利,JR。

Think and Grow Rich 豪華版:完整的經典文本


目 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