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則吸引金錢的最佳財富宣言

2022021212:30

Attract Abundance of Money Prosperity Luck & Wealth Jupiter's  Frequency-Theta Binaural Beats - YouTube
50則吸引金錢的最佳財富宣言

管理金錢不是每個人的隨手茶。
它可能令人困惑、沮喪、折磨,甚至非常棘手。
如果你是那些試圖釐清你的財務狀況的迷失者之一,
不要認為你是孤獨的。
更不要因為形勢嚴峻而陷入絕望。

吸引力法則可以創造奇蹟來扭轉你的命運。
金錢肯定話語句是讓你更接近目標的捷徑。

直接跳至50則金錢財富宣言


什麼是正面的金錢肯定句?

肯定話語是個人的正面陳述,
可幫助你實現某些特定目標或讓自我感覺良好。
你每天都要對自己重複這些肯定句。
如果需要,可以每天重複多次。
你可以從現有的​​肯定句例中進行選擇,也可以自己編寫。

財富的肯定句是專門設計來協助你顯化金錢的。
無論你目前的財務狀況如何,
這些關於金錢的正面肯定語句
都會在潛意識灌輸
豐盛富足的意識


正面肯定話語真的有用嗎?

是不是像魔術師的變戲法?
還是算命先生的一些胡言亂語?
都不是!金錢確認是針對
你的財務問題的久經驗證的解決方案。
對金錢的肯定語句
所做的只是改變你對金錢的看法。

一旦你修改了你的財富藍圖,
就沒有什麼能阻止你獲得財富
並永遠擺脫你的財務困擾。



財富肯定句在現實生活中如何運作?

吸引力法則的指導原則之一說,

你就是你想的那樣。你認為你會成為什麼。

這一切都在你的腦海中,你在生活中的表現如何。
無論你是富有/貧窮、成功/失敗、
快樂/悲傷、或是滿足/不滿足,
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思維方式。
如果你能保持頭腦清醒,很好地控制它,
讓它保持在快樂和滿足的空間中,
那麼生活中沒有什麼是你無法克服的。

肯定話語句或正面思考無需付出太多努力
就能完成這項看似艱鉅的任務。
每當你的想法偏向消極的一面時,
重複正面的肯定話語可以
讓你的思想回到寧靜而快樂的空間。
當你冷靜和樂觀時,天空就是你能完成的極限。

肯定話語有助於激勵你做好事情,
讓你保持專注並提高你的自信心。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觀點相互矛盾,
我們的思想很容易誤入負面空間。
肯定話語會不斷提醒我們的價值觀。

定期練習肯定話語對你的思維和行為方式
產生實質性和持久的影響至關重要。


正面的肯定話語或宣示,
會讓你今天變得富有嗎?

資金管理出現問題的最常見原因是資金太少,開支太多。
如果你能找到足夠的錢來支付你的開支,
甚至有一些盈餘,那不就解決了問題嗎?

金錢肯定話語通過消除你對
金錢的消極態度來實現這一點,讓財富流入。
重複這些肯定話語或咒語
會在你的思維過程中帶來積極和平靜。
有了清晰的頭腦和自信,
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顯化出盡可能多的金錢。


這裡有 50 則最佳肯定話語,
可以幫助你對金錢產生正面的看法。

Law of Attraction: 13 Quick Ways To Manifest Wealth And Abundance | The  Ultimate Personal Growth Blog For Extraordinary Living
強大的金錢咒語的綜合清單,每天都要對自己說:

1.我是一個金錢的磁鐵。
2.我值得我想要的金錢。
3.金錢無法抗拒我。
4.金錢很輕易地流向我。
5.我有足夠的金錢,還有更多。
6.我天生就會吸引富足。
7.我是一個財務成功的故事。
8.我的收入總是超過我的開支。
9.我是一個睿智的花錢者。
10.我與金錢保持著良好的關係。
11.我擁有能隨意創造財富的能力
12.我有權利過上富裕的生活方式。
13.我愛我自由而豐富足的生活。
14.我總是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感到高興和滿意。
15.我捐出去的錢翻了三倍回來。
16.我感謝我生命中的豐富和繁榮。
17.宇宙正給我送一筆意外之財。
18.我允許自己創造財富。
19.我努力工作,以我現在的方式生活。
20.我的財富在穩健地增長,
21.宇宙的創造奇蹟為我創造無限財富。
22.我值得擁有豐富的生活。
23.我可以自由地接受宇宙賦予我的財富。
24.我分享我的財富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25.生活是自由的、豐富的和美麗的。
26.我的事業/生意做得很好。
27.我的積極態度是我生活豐富的秘訣。
28.我的錢來自常規和不可預見的來源。
29.我很自在和準備好接受新的收入來源。
30.我的思想、行為和行動為我的成功鋪了平坦的道路。
31.我有能力吸引無限的財富。
32.我張開雙臂歡迎生活選擇給我的所有金錢。
33.宇宙總是無時不在的支持我。
34.我是我的命運和繁榮的創造者。
35.宇宙是慷慨而豐盛富足的。
36.我是我財富的主人。
37.我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巨大的意外收入。
38.財富就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39.每天給我帶來更多的金錢。
40.我喜歡生活在豐盛富足中。
41.我的成功是必定和必要的。
42.我的願望正在實現。
43.我愛錢,錢也愛我。
44.金錢是我的僕人,我是金錢的主人。
45.顯化金錢是簡單易行的。
46.金錢給了我發揮潛力的自由。
47.財富愛我的公司。
48.金錢來找我是因為我對陌生人的無私行為。
49.我已經清除了所有障礙物,讓錢自由地流向我。
50.金錢給我的生活帶來快樂和滿足。


如何從財富肯定話語宣示中獲得最大收益?

為了從財富肯定中獲得最佳效果,
重覆地出聲宣示、唸誦或書寫下它們。
可以選擇特定的
富足肯定來吸引一天中的
每個時刻和一週中的每天的金錢。
一致性很重要,但是當你錯過一兩次時不要感到壓力。
放輕鬆,享受這個過程。
將能夠感受到內在累積正面心態和意識。
富足和繁榮自然而然被吸引前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