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宇宙寫祈願信?

2022031612:30

Hands of Muslim Man Praying Stock Image - Image of culture, light: 175830891
如何寫祈願信給宇宙

一開始,寫信給宇宙的想法似乎不尋常或有些奇怪。
甚至可能有點幼稚。
就像孩子們在聖誕節前給聖誕老人寫信一樣。
畢竟,沒有地址可以寄達,也無法收到任何回覆。
但真的是這樣嗎?

祈願信只是祈禱、請求或
給宇宙的隨心所欲的信的另一個詞。
而且,“寫祈願信
給宇宙”只是意味著
以友好的信件格式寫下你的祈禱或目標。

給宇宙寫一封信/電子郵件是吸引力法則中
一種久經考驗的顯化技術。它帶來了許多好處。

讓我們看看背後的意義,
和了解如何通過寫祈願信
給宇宙來表達。


為什麼你要寫信給宇宙?

既然你已經暸解了吸引力法則的來龍去脈,
你就可以開始冒險了。
你已經決定了你想要什麼,
你已經消除了限制性的信念,
說服自己完全信任宇宙,
並對你從宇宙中得到的所有美好事物感到感激。
你已經熟悉了所有重要的工具和
技術
例如使用肯定話語句觀想冥想

儘管你做了所有詳細的準備,
但不能保證你能夠立即或
在短時間內實現你的目標。
實現願望的等待時間是
整個顯化過程中最困難和最痛苦的部分。

你可能會感到幻想破滅,開始完全懷疑這個過程。
所以,針對這種情況的快速解決方案—

給宇宙寫一封信或電子郵件也不失為解決問題。


以下是可能從你的期望從中獲得的好處:

更快的顯化

給宇宙寫一封信,就像繞過了整個顯現的過程。
有點類似於走捷徑方式。
作為一條捷徑,它將節省你的時間,
並幫助你避免等待夢想成真的無聊。

但是,像所有快捷方式一樣,
它需要謹慎使用。
當經常使用時,這種方式就會失效。
把它保留到一個絕望的場合或緊急情況,
斟酌顯化的時間是關鍵的時候。

讓你專注

在你的顯化之旅中,
你可能會經歷乾涸的咒語或平靜的階段,
而此時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
很容易放棄你的信念,失去焦點,
感到心煩意亂和幻想破滅。

給宇宙祈禱語的形式將你的夢想和願望
寫成文字可以幫助你保持在顯化過程的軌道上。
將你的想法轉化為文字的活動
需要高度的專注和專注,
你將忘記實現目標的延遲。

為了讓它更有效,
試著把你現在感受到的
全方位的情感和激情帶入這些詞中。
它們是幫助你努力工作以實現夢想的完美燃料。

作為減壓閥

吸引力法則是關於積極思考的法則,
它告訴你遠離任何形式的消極情緒,
包括恐懼、懷疑和絕望。
但是,作為人類,
你無法完全避免它們的情況下。

給宇宙寫祈願信是個理想的表達方式,
可以在其中解決你的擔憂、害怕和懷疑,
而不會影響你的顯化過程。
寫下你的祈願信的行為就像一個減壓閥,
可以幫助你擺脫有害的情緒。
當你這樣寫的時候,繼續寫下去,
直到你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釋放出來。

給宇宙寫信時,把宇宙當作朋友。
用友好的語氣書寫,就好像你在和好朋友談論
你的擔憂、希望和願望一樣。


眾所周知,當你分享你的煩惱時,你的心情會比較輕鬆。
你會覺得你可以面對問題,處理它,克服它。
你會開始相信,你的困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雖然當你寫下你的問題時,你會把負面情緒帶入焦點,
最終,它有助於在你身上建立積極性。

給宇宙寫信的一些例子:

★我現在在財務上苦苦掙扎,我的銀行賬戶是個位數餘額。
我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撐到發薪日。
我想不出付房租的方法。
如果我碰到房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正在嘗試所有途徑,但找不到擺脫這種混亂的方法。”

傳達你的願望

一旦你完成了你的擔憂和擔憂,
你需要拋開負面情緒,詳細描述你對宇宙的期望。
你渴望什麼?你什麼時候想要?你期望它如何發生?
你需要對積極的結果充滿希望、樂觀和自信。

一個例子:

我想在月底之前擁有 35,000 元,
這樣我就可以支付拖欠的租金,
並有一些餘額用於其他費用。
我將能夠保留剩餘的金額作為任何緊急需要的儲備。
我會努力確保我不會再次陷入這種情況。”

表達感激之情

你已經表達了你的擔憂和願望。
現在是時候為你收到的所有好東西感謝宇宙了。
還有,為了滿足你的願望。
你可以寫得好像它已經發生了一樣。

你可以告訴宇宙,
把它放在你的角落裡對你來說是多麼令人安心;
你如何始終依靠它來作為精神上的支持。
不要聽起來太阿諛奉承,你可以寫出讓宇宙照顧你
和你的每一個需要是多麼令人興奮。
你可以在結束時,說你多麼讚賞祂
在幫助你顯化你的願望方面所做的努力。

表達你的感激之情會讓你進入一種接受你的願望的心態。
你的能量振動會迅速上升並與你的目標相匹配。


Crystal Ball Says Ask Believe Receive Stock Photo - Download Image Now -  iStock
如何寫祈願信給宇宙?

當你認為你的顯化沒有前進並且感到卡住和絕望,
或者如果你想加快你的顯化,向宇宙寫一個祈禱是一個好方法。
它可能沒有什麼宏偉或重要的光環。但發現每次都有效。

讓我們開始寫給宇宙的信。

第 1 步:謹致宇宙

無論你是用紙筆格式還是平板電腦/電子郵件書寫,
都需要遵守友好信函的所有形式。
這從處理你將如何應對宇宙開始。

就像你問候朋友一樣,
你可以用“親愛的宇宙”開始這封信。
不要忘記添加日期。

第二步:解釋你現在的情況

繼續以同樣友好的語氣,
告訴宇宙你現在的位置。
在這一步你應該堅持事實。

示例:“我的房東今天來了,要求我在月底之前搬出公寓,
因為我過去三個月沒有付房租。
我可以選擇償還欠款或尋找新公寓。”

第三步:表達你的想法和感受

這是可以自由抱怨自己的情況和卸下負擔的步驟。
寫下你所有的擔憂、害怕和擔憂,
把它全部從你的心中釋放出來。

如前所述,吸引力法則側重於積極思考,
避免任何形式的消極情緒。
然而,當你壓力過大而需要釋放壓力時,
除了向宇宙揭示你內心深處的恐懼之外,
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呢?

在這一步中,
還可以涵蓋所有你擔心會發生在身上的事情。
即使是你不想發生的事情。
由於這是緊急情況並且壓力很大,
因此需要一小時來釋放心理累積的壓力。

畢竟,宇宙非常了解你的問題,
而你所描述的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是這個練習會給你帶來一個美好的世界。

“分享的問題就是減半的問題”。
卸下煩惱後,你會感到輕鬆。
你會覺得好像“我已經說出了
我的想法並將問題傳遞給了宇宙。
現在球在宇宙的球場上”。

例如:“六個月前我失業了,我的積蓄也花光了。
我無法支付這 個月的房租。
現在房東要我付清欠款或者月底搬走。
我不知道我將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錢。
尋找另一間公寓可不是容易的事。
對於我可能能夠管理的微薄收入,
我將找不到任何中途的東西。
再來,我籌不出押金的錢。
否則,我將不得不向我的朋友借錢或收留我,
直到我找到立足點為止……”

堅持下去,直到你一解心中的鬱悶。

第四步:說出你的願望

現在,隨著壓力的消除和擔憂的消除,
繼續向宇宙講述你內心的渴望。
你想要什麼?你什麼時候想要?
盡可能詳細地陳述你的願望。
向宇宙發送願望時要記住的一點是
堅持積極的陳述。

繼續寫,直到完全抒發你的內心的話。
不要擔心你的寫作結構甚至語法。
不要費心再看一遍或編輯它。
繼續前進,直到你感覺舒服為止。

例如:“我希望在月底前支付 20,000元
來支付拖欠的房租並保留這間公寓。
我喜歡這個地方。我已經在這裡住了將近 2 年了,
它的位置對我來說非常理想。
我想在這附近找一份工作。
我已經接受了面談,並期待在幾天內得到答覆。
我對這次的機會非常樂觀。
從這間公寓出發到新公司,通勤時間短且輕鬆。”

第五步:說聲謝謝

表達你對宇宙實現你的願望的感激之情。
你需要說出來,
就好像你的願望已
​​經成為現實一樣。
這不僅表達了您的感激之情;
它還證明你對宇宙的力量
顯化你的意圖
方面有多麼信任。

這一步驟能作為振動頻率的即時推進器。
延伸閱讀:
顯化某人是甚麼
 

第6步:放手

一旦你向宇宙寫了一份請願書,
註明日期並簽名,你需要把它放在一個信封裡。
你甚至可以在信封上寫下“致宇宙”。

將一個特殊的盒子或抽屜專用於宇宙的信件。
你可以將盒子或抽屜標記為“致宇宙的信”。
或者,如果你正在電腦或電子郵件上書寫,
請開一個名為“致宇宙的信”的文件夾,
然後將這封信移至該文件夾。

否則你可以寫一個願望並燒掉它。
燃燒
給宇宙的信並不會減低它的影響力。

而且,就是這樣!你的工作完成了!

現在,是時候讓您高枕無憂了。
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應該讓你的思想
停留在這個主題上—
懷疑或擔心你的祈禱是否會得到回應。
你需要學習放手的藝術。

相信宇宙會完成剩下的工作,讓你的夢想成真。
用像孩童般單純的心去相信你的願望會得到滿足。


Using the Law of Attraction Mantra "Ask, Believe, Receive" in Your Business  - Maritza Parra
結 語

當你在顯化之旅中時,
你可能會在路上遇到路障和障礙。
儘管你盡了最大努力,
但可能還會發現很難克服這些問題。
當你感到沮喪、絕望和幻想破滅時,
你甚至考慮完全放棄努力。
相反地,嘗試通過給宇宙寫祈願信來顯化,
看看這些問題是如何消失的。
很快地,你又回到了遊戲中!


How The Universe Manifests Your Desires! (Law Of Attraction) -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何按照宇宙法則生活?
33則 宇宙精神法則
宇宙法則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