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是秘密 9-9 靈(精神)- 感覺 (完結篇)

2015091808:30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 [亞4:6]。
通過假定那個當你已經是你所渴望成就境界的感覺,你進入所渴望的境界的精神裡。
當你去捕捉所追求的境界的感覺時,你是在釋放一切努力使它成為如此,
因為它已經是如此了。在人的腦海裡每一個想法都有相關的明確感覺。
通過假定那個當你已經擁有了你所渴望的事物的感覺,
你捕捉了跟你的願望實現有關聯的感覺,你的願望將自己顯現。
 
 
信仰是感覺,“照著你們的信(感覺)給你們成全了罷”[馬太福音9:29]。
你永遠不會吸引那些你想要的,但吸引那些你已經是的。
一個人看到的都是他所是的。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馬太福音13:12; 25:29;馬可福音4:25;路加福音8:18; 19:26]。
那些你覺得自己
是的,你是,你被給予你所是的
因此,假定那個你已經擁有你的願望的感覺,你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他。”[創1:27]。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
[腓立比書2:5,6]。你是你所認為的自己。 
 
以其相信神或耶穌 – 相信你是神或者你是耶穌。
“他信我的,我做的工作他也要做。”[約翰福音14:12]
應該是“他相信我所相信的,我做的工作,他也會做。”
耶穌發現做神的工作並不奇怪,因為他相信自己是神。
“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10:30]。
我們很自然的去做我們所認為自己已是的角色所做的工作。
所以,生活在那種感覺你已是所想成為的角色,那你就可以了。
 
當一個人相信了所給予他的建議的價值和應用它,
他在自己的內在建立了成功的現實。

─內維爾‧ 戈達德(Neville Goddard)

 
 

 

新思維運動導師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精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