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約》中關於殺生、吃肉喝酒有罪、可憎的相關記載

2018060212:30

「the last supp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吃不吃素食的迷思 — 
《舊約》中關於殺生、吃肉喝酒有罪、可憎的相關記載

 

《聖經·舊約》中還有多處經文談到上帝認為殺生、吃肉喝酒是有罪的、是可憎的。
上帝不僅不拯救殺生、吃肉者,反而還要懲罰他们
(也無法救,業力法則誰都無法操縱,扭轉,干涉)。《聖經·以赛亞書》中講到:

假冒為善的宰牛好像殺人。献羊羔好像打斷狗頸項。
献供物好像献猪血。烧乳香好像稱頌偶像。
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理喜悦行可憎恶的事。
我也必揀選迷惑他們的事,使他們所懼怕的臨到他們(噩夢或病危時掙扎)。
因為我呼唤,無人答應。我說話,他們不聽從。
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悦的。”

 

(註:為什麼那麼多人,廟和宗教可以一邊拜神,念經,禱告,聽宗教導師演講,
談行善的大道理卻一邊要宰羊烤乳豬來祭神,
以前的人還用活人祭神,然後賓主盡歡,舉杯暢飲?
聽完講道論經之後就大開殺戒嘗各種動物屍體的美味?
為什麼會這麼矛盾不合理?甚至有點變態?這是很少人會去思考和想不通的事,
又得回去談3D和4D的嗜肉和嗜血眾生們臭氣相投的共同生態。


10.jpg  人除了從動物界投胎過來,也從靠近人界的阿修羅界那裡投胎過來,
而且人口比人類還多,一起把前世的習氣帶到人身上。
物質界的頻率是比阿修羅界低一層的世界,福報比阿修羅界的人還少,
限制比較多,苦多樂少,或苦樂參半,因業障與學習目標而異。
阿修羅界那些頻率不斷降低到很接近人類的阿修羅貪戀物質世界裡的慾望,
看到人類吃肉自己也想要,從嗅吸血氣得到快感,也得到能量,
像吸毒那樣上了癮,經常利用人類的迷糊意識,
因為恐懼而無知盲目崇拜上帝和神靈的心理去通靈,
或影響頻率相近有決定權的人宰羊殺豬為殺生的理論定調,
這樣他們才有機會嗅吸更多血氣來滿足有點變態的慾望,
同時也鼓勵更多人吃肉,因為吃得越多意識就越迷糊,
靈性感官越遲鈍,直覺力越差,越是不會獨立思考,
越容易受控制和受到影響,自動也會同頻共振,無肉不食,
完全不會想到動物的痛苦,或者想到了也感覺不出來,
非常被動迷糊,吃得淡定,殺也淡定。

11.jpg  這種意識經過長時間被定型之後,就很難再扭轉,
幾千年來整個社會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億人都在吃,
就需要更多億只動物和更多血來餵養這些人的口慾,
人口數量龐大嗜血的阿修羅大軍就有了無限的血氣供應,
就像人類不會滿足於銀行帳戶裡的數目那樣,
更努力要添多一個零作為一種成就和生存得有價值的動力。
結果彼此兩界裡的人就這麼臭氣相投,業障不斷惡性循環,
以致需要戰爭和災難這類戲劇化的方式一次過扯平失衡到要崩潰的靈性狀態,
然後再重新開始,再循環,再投胎,兩界裡的食肉人和嗜血阿修羅都一樣的無知,
就這樣上上下下,來來去去,角色互換,
無法跳脫出這個矩陣的圈子和那種意識創造出來的實相世界。

12.jpg  因此,外星的朋友/天人會說地球已經被爬蟲類的阿修羅統治了六千多年,
裡應外合,以動物生態的遊戲規則,
也就是通過戰爭和武力加強大軍力來維持穩定和統一,
誰的武功高強敢殺又夠狠的就稱王,
和平一段日子以後必須來一場戰爭遊戲試刀,
血液裡流的都是好戰阿修羅的基因,整個人類史其實就是戰爭史,
整個地球其實就是另一個爬蟲類管理的星球,在地球上會發生的,
其他爬蟲類星球也一樣,就是這樣的生態,
有什麼集體意識就會創造什麼實相世界和文明。
13.jpg  

而且,嗜血阿修羅鼓勵和影響人類發揮下三輪的負面能量
(尤其是海底輪)的方式也日新月異,
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採用比較先進和文明的工具,
比如設計電玩的打鬥遊戲,拍美化的暴力電影,
演弱肉強食搞鬥爭勢不兩立的電視肥皂劇,高潮迭起,
開餐館供應動物美味的也都賺大錢得到獎賞等等,
可憐的是參與其盛的大部份人都意識不到自己在幹什麼,
還在沉睡中,活在很真實很固體很3D的夢境裡。

除了現在的外星人和天人這麼說以外,
<妙臂菩薩所問經>裡也有一段在談這件事:
若有天魔阿修羅,乃至羅剎種種鬼神之類食血肉者,
以惡毒心行三界中惱害眾生,於修行人使令散亂
(專找修行人去搞破壞,慫恿,誘惑,擾亂,質疑等等失去信心),
若有行人(行者)樂於我法,修持誦習真言(咒語)行者,
彼等若見(肉類)自然恐怖(感覺出不善的負面能量)
不能侵惱(無法靠近去影響和控制人的思想)。)

 

“誰知人們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
吃肉喝酒,說,我們吃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萬軍之耶和華親自默示我說,
這罪孽直到你們死,不得赦免。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绝(天眼天耳變遲鈍,
退化成肉體感官的眼與耳,視而不見,聽而不明),
你們的罪恶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因為你們的手被血沾染,你們的指頭被罪孽沾污。
你們的嘴唇說謊言,你們的舌頭出惡語。”

 

類似的講法在《聖經·以西结書》中也有記載: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吃带血的物,
仰望偶像,並且殺人流血,你們還能得這地為業嗎?”

 

在《聖經·诗篇》中有一段記載,也清楚地表明上帝不喜歡吃肉者。
以色列人不感激上帝恩賜的食物,卻要隨自己的慾望要求上帝。
上帝在给了他們所要的食物:肉和飛鳥之後,將他們殺死。

 

《聖經·以賽亞書》、《聖經·耶利米書》
中明确地講上帝不喜歡、不需要任何形式的物祭,
上帝所喜愛的只有一樣,那就是要他的崇拜者做一个满懷愛心、真誠的人。

 

“耶和華说,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與我何益呢。
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經够了。
公牛的血、羊羔的血、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悦。
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
(暗示另有其人或非人類在討這些食物來吃,見上一個註釋),
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你們不要再獻虚浮的供物。
香品(不清淡和能量不純淨的香味)是我所憎惡的。
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
作罪孽(宰羊),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
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厭惡,我都以為麻煩。
我擔當(不起),便不耐煩。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
就是你們多多的祈禱,我也不聽(早就走遠,連天使也不靠近)。
你們的手都沾滿了殺人的血,
因為我將你們列祖从埃及領出來的那日,燔祭、平安祭的事我並没有提,
没有吩咐他們(是某些人自己想出來的儀式,
說成是上帝要的,其實是爬蟲類的假耶和華在幕後指使)。”



 

14.jpg  (註:猶太教的Yom Kippur節也類似回教的開齋節或齋戒月>Ramadan,
是贖罪日>Day of Atonement,也是敬畏(神靈)之日,
全日禁食,是猶太人最神聖的日子。
到了Yom Kippur的前夕,祭司或牧師會捧著舊約聖經唸一段經文,
手抓一只雞,進行一項叫做Kapparot的儀式,用雞在人的頭上掃三次,
表示把人的罪孽轉移到雞的身上(來消除業障),
禱告完畢以後就殺雞,送給窮人吃。
除此之外,其他儀式也用牛和羊的血撒在神壇上,整個神壇血跡斑斑。

15.jpg  
下圖是用雞血贖罪後的血跡
15-2.jpg  

下圖是所有待宰的雞塞滿窄小的籠子,完全不能動,
半個身體還被擠出籠子,還沒死就已經在忍受骨折和擠壓的痛苦,
有些雞還沒殺就已經窒息而死

16-1.jpg  
下圖是殺雞現場,兒童們也偷偷看,
看多了也沒感覺,神經變麻木,上戰場殺敵時就不會手軟

16-2.jpg  在這一天,人們也會用一種叫做Shofar的號角樂器吹出聲音,
這個號角在猶太教的聖經裡常提到,
主要是重現在西奈山上的雲層裡發出的號角聲,
讓以色列人聞之喪膽,非常敬畏這種聲音。
不過不像是天使在奏樂,倒像是宣告戰爭的號角響起
17-1.jpg  

短的號角像眼鏡蛇,長的也像蛇,
不像是象鼻子,因為象鼻子只是會捲,不會扭曲得像蛇身

17-2.jpg  而這個節日也一直都不安寧,1973年,當大家都在過節休息,
以色列各地響起了空襲警報,因為埃及和敘利亞為首的中東各國
在這一天向以色列不宣而戰發動突襲,成了著名的Yom Kippur War>贖罪日戰爭,
死了兩萬人,也是中東地區有史以來最大的戰役。
而當時發動復仇戰的埃及總統Anwar Sadat>沙達
(有殺大或撒旦的諧音,也是三軍總司令)的下場也不好,
跟以色列和解讓步後在一場政變中被暗殺身亡,
由他的親信副手空軍元帥Mubarak>穆巴拉取代成為埃及的獨裁總統,
控制和壓迫人民30年,去年才被推翻)
18-1.jpg  

下圖是總統也是軍事統帥的埃及前總統沙達
18-2.jpg  

在他身邊的親信就是獨裁統治埃及到去年才被人民推翻的穆巴拉總統,
也是元帥
19-1.jpg  

下圖是在戰場上唸經的年輕以色列士兵

19-2.jpg  
下圖是在墳場替孩子唸經的年老以色列父親
19-3.jpg  

“你們所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話誠實(不兩舌不妄語不惡口),
在城門口按至理判斷,使人和睦。
誰都不可心裡謀害鄰舍,也不可喜愛起假誓。
因為這些事(惡口)都為我所厭惡。這是耶和华說的。”

 

《聖經·籤言》中有一段經文,
明確說明吃素的好處並要求信徒不要與吃肉、喝酒的人往來:
“吃素菜,彼此想爱,强如吃肥牛,彼此想恨。”
“好飲酒的,好吃肉的,不要與他們來往”
(氣場的能量很低,會影響別人,
容易傷害到別人,如酒駕撞人,酒後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