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希望吸引力法則為你效力行事,
當你向宇宙或高我
請求你想要吸引到生活中的事物,
但是一次又一次,它們似乎不見蹤影。

我肯定地說,你可能已經嘗試過處理自己的想法,
創建了一個願景板和許多其他練習。

而且,儘管你看到奇蹟偶爾發生一次,
但它們似乎並沒有發生得足夠頻繁或持續太久,
無法永遠改變你的生活。

如果對你來說真實是這樣,那你該問自己一個嚴肅的問題:
你認為自己應得的事物是什麼?

是什麼讓你認為自己應該獲得
好的工作、完美的人際關係、
友誼、豐足的金錢和精神生活?

你能正確地完全回答出以上問題嗎?

如果不能夠,那你應該做以下的練習!
在宇宙的眼裡,你天生就享有所有這些權利。
僅只是存有(BEING),從你降生到地球的那一天開始,
你就有資格享受地球所提供的豐盛富足的權利,

而且所有的人皆擁有同樣的權利。

因此,決不是宇宙阻止了你得到(實際上不是),
那麼阻止這些事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再次問你同一問題—是什麼讓你認為自己應得的?

我們習以為常以致於
沒看到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所帶來的榮譽感
(成就感)

我們將許多事歸類為“必須”類別,
而忘記了我們每天為他人做的所有奇妙事情
實際上就是我們所做出的“選擇”

例如:我“必須”去上班付賬。
實際上你不必“必須”—
是你“選擇”要讓家人安全和舒適。

我“必須”照顧我的孩子們。
你不需要“必須”。—是因為你“選擇”愛他們。

我“必須”打掃房子,
“必須”拜訪父母,“必須”去買菜.......等等。

事實是你不必“做”(do)任何事情,
沒有人逼迫你去“做”,
這些是你為自己和他人的利益所做的“選擇”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為什麼不稱讚自己以榮譽感(或成就感)呢?

為什麼要讓這種令人討厭的“自我”持續
讓你感到難過、內咎或不舒服,
而不為你每天所做的100項積極的事情
而稱讚自己?這就是練習的地方。
現在是在自己的遊戲中徹底擊敗“自我”的時候了。

現在是每周用一百個肯定覆蓋所有這些否定時候了。
然後,你重覆地執行此練習,直到最終得到一個信息,
就是你是一個努力工作,並有權利獲得你要得到一切美好事物的人。

 

I Am Affirmations For Confidence & Strength

那要怎麼做呢?很簡單,您要編寫出“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清單。

每天都要執行此練習步驟,直到你的自我充分瞭解為止。

例如:

即使我沒睡好覺,我也為自己今天能準時上班而感到自豪。
即使我心情不好,我還是讓孩子們準時上學而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為自己打掃房子感到自豪,儘管我寧願讀書。
我為全體孩子的利益參與家長會而感到自豪,儘管錯過了追劇時間。

我為自己付了帳單感到驕傲,我讓我的朋友搭便車感到自豪,
我為經常去探望獨居的年邁父母而感到自豪。......等等。

你會相信這有多快會讓你感覺更好,還一路飆升呢。

接著你可能會問:“如果我沒有為之感到驕傲的事呢?” 小事一樁!

使用你的待辦事項清單—
如果你平常沒些寫待辦事項清單,請馬上開始!

每天寫下當天要做的事情的清單。如:

-早上喚醒孩子
-為他們的準備早餐
-接送他們上下學
-提前準備工作
-啟動這一項目
-製作這些副本
-Mail這些案子
-call這個朋友
-Run這個差事
-call這家銀行
-pick晚餐
-cook晚餐
-和孩子們一起做作業等等。

每天進行這些標記。
(額外的收穫!你將變得更有條理,更有成就感。)

到這裡,你將在整個列表中看到你應該感到驕傲的事情。
你已經做出遵循的選擇,即使你確實不願意這樣


I'm Proud of Myself - Lesson Plan - Laurie Wright

最後,練習的重要部分是寫下或打出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__________。”的完整陳述句。

空白處填寫出感到驕傲的內容。
確保為每一行寫出完整句子。
無論喜歡與否,你都要將把它烙印入潛意識!
現在是時候自我學習的課程了!每天都會對它說: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
__________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__________
    我為我感到驕傲!因為__________”。
你將開始感覺像你天生應得的權利那般。

然後觀察你的欲求或渴望會多快顯現!
當你向自己證明自己真正應得的價值時—
當宇宙自然地就會滿足你的要求時,
不再會有任何阻力或障礙。

此外,簡單地讓自己感覺良好,
並為自己做得很好的事而稱讚自己,將立即帶來了好處。

你會發現,即使只進行一次或數次此種練習,
也會立即讓你感覺更好和值得。

所以今天就去做!
你確實應該得到今生想要創造的一切事物。
現在就向自己證明你值得擁有!大聲地宣示說出來!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High self-affirmation seems to work well for stress: research results |  Japan Top News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