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迪斯本札 (Joe Dispenza) 金句創造非凡生活

2024022112:30

Dr. Joe Dispenza | Enlace 50

喬·迪斯本札 (Joe Dispenza) 金句創造非凡生活
喬·迪斯本札 (Joe Dispenza1962~ )是一位世界著名的作家和演說家。
此外,他也幫助各行各業的人們體驗意識的轉變,
突破限制性信念,過著更有目標的生活。

迪斯本札是多本書的作者,
包括《打破做自己的習慣》和《成為超自然》。

他的教義曾在《富比士》、《赫芬頓郵報》
MindBodyGreen 等出版品發表。

在本文中,整理他的一些最佳金句,
這些金句將激勵你過著更幸福和充實的生活。

1.要成為你渴望成為的人,你就必須停止做過去的自己。

2.你的注意力放在哪裡,你的精力就放在哪裡。
如果你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當下,
你就會有大量的精力來創造。

3.每當你說:我是I AM_____(任何狀態)時,
你就是在指揮你的思想和身體走向命運。

4.我們沉迷於自己的信仰;我們沉迷於過去的情緒。
我們將我們的信仰視為真理,而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想法。

5.如果你意識到自己的無意識習慣,
並意識到自己的無意識行為,
這樣你就不會再陷入無意識狀態,那麼你就正在改變。

6.是你的思想創造了你的環境,還是你的環境創造了你的現實?
改變就是要超越你的環境。

7.當你觀察舊的自我時,你就不再是程序,
現在你是觀察程序的意識,那時你就開始客觀化你的主觀自我。

8.舊的因果模型是等待我們外部發生的事情來改變我們內心的感受。

9.如果你能用恐懼、沮喪、怨恨和痛苦來換取一種高漲的情緒,
並真正敞開心扉並練習這樣做,它就會痊癒。

10.我們正在尋找的東西正在尋找我們。

11.如果你克服一切困難練習打開你的心......
而沒有人願意......那是超自然的。

12.只要你的思維與你的環境相同,
你的個人現實就會創造你的個性,
你的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的經歷之間就會有一種舞蹈,
這種探戈被稱為業力。 

13.沒有什麼不好的冥想。只能多克服一點點。

14.當我早上醒來時,我每天都會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今天我能成為的最大理想是什麼?」
除非我感覺自己像那個人,否則我不會從冥想中站起來。

15.恐懼的另一面就是勇氣。
痛苦的另一邊就是自由。這是同樣的能量。

16.你可以透過不同的思維來改變你的大腦。

17.我們可以透過注意力來塑造我們的大腦。
如果我們能夠堅持一個想法,
我們就開始連接和塑造我們的大腦。

18.我們不是按照事物本來的樣子來看待事物,
而是按照我們本身的方式來看待事物。

19.你的想法和感受創造了一種存在狀態。
量子場會對你是誰做出反應。

20.如果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那麼一切和其他人都會控制。

21.知識就是力量,但瞭解自己就是自我賦權。

22.只有當你真正有意識、真正意識到時,
你才開始影響現實的本質。

23.這是歷史上不為真理而死的時代……
這是歷史上為真理而活的時代。

24.從生物學角度來看,
記住展望你的未來與記住你的過去是一樣的。
如果你的生物學特徵停留在過去,你就無法創造新的未來。

25.重要的是你要抓住一個願景,並學會如何創造它。

喬·迪斯本札 (Joe Dispenza) 的名言改變你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