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人生目標並賦予生命意義?

2024070708:30



如何找到人生目標並賦予生命意義?

我們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們想用我們的生活做什麼。
我們必須找到一個目標。
在高中,我們被要求開始思考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當我們在大學時,我們應該更多地思考它,
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更接近弄清楚它。
要找出你想做什麼的壓力很大,不可能只是說,
好吧,我沒有頭緒,而且我還沒有接近發現。
我沒有說我真的不知道,而是每天去學校,
告訴每個人我會用我的學位做點什麼。
這些年來,我確實改變了我的故事,但沒有人真正注意到。
這就夠了,我只是告訴他們我之後會做什麼。
絕對是出版。不,沒有新聞。作者。馬戲團藝術家?
我不認為有人真的在乎我說的話,
因為事實是,
大多數人不會花時間想知道你將要做什麼。
即使他們確實在乎,
他們也經常對你知道這一點感到滿意,
但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們必須馬上有一個目標?
如何找到目標? 人生目標“的概念
當我們選擇我們想要學習的內容,
然後在未來工作時,它通常與我們的人生目標保持一致。
我們的職業生涯幾乎就是我們的生活。
為什麼?好吧,我們將花費大量時間去做這件事。

你有沒有注意到人們會問你的第一個問題是:
你是做什麼的?
就像它回答了他們我們是誰,以及我們是關於什麼的。
在許多情況下,確實如此。
換句話說,我們知道我們的工作基本上就是我們的生活,
所以我們一生都被要求回答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擅長什麼?我們的熱情是什麼?我們不吮吸什麼?
我們該如何正確對待它,因為這將永遠定義我們?
我們如何在這個星球上找到我們的目標?救命,救命,救命。
相關視頻:


事實是你沒有目的,你找到了目的。
所有人都是為了某種更高的目的而生的想法只不過是一個神話。
一些懶惰、無聊或不快樂的人說服自己,
一生中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切都不是或曾經掌握在他們手中。
取而代之的是,他們繼續說,這是比他們自己更大的東西。
他們的目的是留在他們的小鎮上,
保持他們從16歲起就從事的工作,而不是他們的選擇。
有些人看著水晶,告訴你他們聰明的石頭
告訴他們他們不能做這個或那個。
好吧,我完全不同意。我不相信岩石比人類更聰明。
人與生俱來就有選擇。我們生來可以自由決定我們想做什麼。
我們唯一沒有發言權的就是我們在這個星球上的時間。
我們中的一些人會比其他人停留更長的時間。
我們可以做各種各樣的事情,
試圖通過健康飲食和不吸煙等方式讓我們在這裡呆得更久。
或者我們可以盡情狂歡,玩弄我們的生活,
但最終,我們無法控制的一件事就是我們的時間。
找出你的人生目標。





賦予你的生命意義
好消息是你可以控制其他任何事情。
我們出生在不同的環境中,我們可以為任何事情找藉口,
但我們也可以自由地採取行動。
總的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我們得到了生活,我們可以自由地用它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情。
當你試圖找到你的目標時,
那就忘記命運和你為這個星球上的一件特定事物而生的想法。
你不是。目的由你選擇。
完全由你來決定你將在你的生活中賦予什麼意義。
忘掉知道的壓力。
你不必知道你什麼時候是 16 歲、26 歲甚至 46 歲。
仍然可以搜索。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起床開始發現。
起床到外面去。了解什麼對你來說很重要。
是什麼讓你的生活感到充實?
查理斯·布考斯基(Charles Bukowski)說:
「找到你喜歡的事物,讓它殺死你。」
好吧,他是在另一個情境中說的話語,
但我能接受它,
因為我們都會被生活殺死,
所以,我們還不如做我們喜歡的事情。


延伸閱讀:

 如何回應你的呼召並找到你的人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