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更好的自己!

2017062512:30

「只有在內心尋找,你的願景才會清晰。
    往外尋找是夢想,往內尋找才是清醒。」
                   ── 榮格(Carl Jung)




《點擊上圖進入(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





向外尋求,並無法解開縈繞在你心裡的疑惑。

答案,其實就在自己身上

真相就在你的內心,只要往深處去發掘,
深切的內觀
(Vipassana),好好地認識本我實相。


「dharma」的圖片搜尋結果



註:參閱

內觀呼吸法門(Vipassana)

奧修談〝靜心〞即內觀禪修(味帕沙那Vipassana

一行禪師談內觀法門

 




《點擊上圖進入(靜坐冥想入門)》

不斷地反覆問自己:

我是誰? 

我為何來這裡?

我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我真正想要的是怎樣的人生? 

「belief system」的圖片搜尋結果

《點擊上圖進入(跳脫小我‧重獲自由)》




好的修行是如實地問你自己:
「我為什麼出生?」

早上、下午、晚上.........
每一天,反覆問自己上述四個問題。


《點擊上圖進入(這一生為何而來?)》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最高目標」,
當你與之連結時,會覺得萬事萬物都是為了你而存在,
你擁有無窮的力量、莫大的價值,
知道自己為何而生、為何而活;
遇到困境時,永不會絕望、退縮。
 
── 麥克‧雷伊(Michael Ray)



這世上決沒有偶然發生的事,無論你相信與否,
所有的際遇早已安排好了.....
如果想要遇見更好的自己,你必須在腦海中深深地烙印
......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點擊上圖進入(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心靈的五大奇蹟

(1).我們以圖像進行思考
(2).我們總是會以行動表現出存在腦海中的圖像
(3).只要我們願意,我們便能改變腦海中的圖像
(4).心無法分辨真實和虛構之間的不同
(5).心甚至能想像那些還未開始發生的事物


相關圖片
《點擊上圖進入(人生改造計畫)》

生命的信念

(1).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2).我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身邊。
(3).我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面前。
(4).任何發生在我身上的際遇都是有益於我的
(5).我之所以在這裡,必有其特定的目的


相關圖片
《點擊上圖進入(萬能財富金鑰函授課程)》

心靈的奇蹟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事物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記住:
無論你想要做什麼,現在就去做
該做的要馬上去做,不
該做的千萬莫做。

同時:每天都要~期待會有好事發生

相關圖片
《點擊上圖進入(豐盛富足人生觀想法)》


必須先「是」真實的自己,
接著「做」你應該做的事,
最後就能「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你在這個世界的終極使命,就是勇敢做自己...
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人生,
快樂和源源不絕的豐盛富足,就會示現在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