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博士(Dr. Seuss)的最好教導課程

2021050112:30

 

Dr. Seuss is not canceled — but six of his books are being shelved over  racist images - MarketWatch

蘇斯博士(Dr. Seuss)的最好教導課程

“孩子,你要搬山!今天是你的好日子!
你的山在等待。所以……繼續前進!”

蘇斯博士

小時候,蘇斯博士一直是我的靈感之源。
他的故事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在《偉大的一天》和《戴帽子的貓》之間,
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可以充分利用每一天。

蘇斯博士把我們舉起來

我認為蘇斯博士的真正傑作是哦!你去的地方!
這本書說服了我我可以移山,而生活就是你創造的。

圖像

直到今天,如果有疑問,
我所要做的就是召喚一些古老的蘇斯博士,讓我找到前進的方向。

他的話語鼓舞了我們,使我們的思維更上一層樓,
並激發我們的內心更高的感受。

繪本名作者蘇斯博士6繪本涉種族歧視宣布停止出版- 國際- 自由時報電子報

蘇斯博士的21則最佳教訓

蘇斯博士有很多很棒的教導。
他的每一本書都是這樣的寶庫,
它們匯集了各種想法和行動,以改善人們的生活。

這裡所做的工作總結了21堂課程,
在他的作品和語錄中突出了他的關鍵主題:

1.善於思考偉大的事情。

蘇斯博士告訴我們:
“哦,你只要嘗試一下,就可以想到的事情!”

2.小​​心你想要的東西,因為你可能會得到它。

有時,直到消失之後,你才知道自己擁有什麼。

在巴塞洛繆(Bartholomew)和烏布爾(Ooblek)中,
迪德(Didd)國王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
但粘性的烏布爾黏性比起霧,雪,陽光和雨水要糟糕得多。

國王很快想讓他的舊天氣恢復原狀,他學會了欣賞它。

3.盡力而為。

用蘇斯博士的話說:“沒有人比你還活著。”

充分利用你的一切。

在《龜龜》中,我們看到了“羽毛嫉妒”,這是一種溫柔的提醒,
要小心你想要的東西並欣賞你所擁有的東西。

4.用美妙的方式彎曲你的世界。

沒有人像戴著帽子的貓那樣彎曲它。

從你使用的隱喻到你的想法,
你都可以塑造你眼前的世界。

5.不要把自己放在盒子裡。

你僅受自己的想像力限制。

戴著帽子的貓教我們如何讓我們的想像力瘋狂。

6.不要浪費時間去擔心誰比誰更好。

蘇斯博士在《龜龜》中告訴我們:
“要做的事總比爭論誰比誰好。”

7.做夢並做。

當你全神貫注於高山時,便可以移動高山。

像重磅炸彈一樣指揮你的生活,並使事情成真。

8.娛樂勝過無聊和謙卑。

蘇斯博士用古怪的話語,奇妙的世界和奇幻的人物
來教我們,寓教於樂是你如何改變孩子的生活。

只有這樣做,閱讀才是無聊的。

9.激發你的好奇心

睜開眼睛,睜開眼睛。

保持好奇心並關注你的成長。

10.生命是瞬間發生的。

不要錯過一路上的小東西,以免錯過一生。

11.盡情享受。

除了在雨中玩之外,還有更多要做的事情。

無聊的時候,你很無聊。

戴著帽子的貓教會我們
成為自己有趣的事物的創造者。

讓每一天都是你自己的特殊混合,
無論哪種方式最能讓你的船漂浮。

12.在你的一天玩。

你可以以各種方式在一天中玩耍。

13.堅持不懈會有所回報。

堅持不懈地追求事物。

在《綠皮蛋和火腿》中,Sam-I-Am通過堅持不懈地
找到了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角色來嘗試綠皮蛋和火腿。

在現實生活中,蘇斯博士的第一本兒童讀物
《想著我在桑樹街上看到了它》在
被Vanguard Press出版之前被拒絕了27次。

14.公平公正地待人。

蘇斯博士在《 Sneetches和其他故事》中
向我們展示了我們無法根據人們的生活狀況
或他們的肚子上是否有星星來判斷人們。

在《耶魯龜》中,提醒你不要在爬上頂部時越過人,
因為他們是你在下回途中會看到的相同的人。

15.嘗試一下……你可能會喜歡。

在《綠皮蛋和火腿》中,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角色驚訝地發現,
一旦他嘗試了綠皮蛋和火腿,他實際上就喜歡上綠皮蛋和火腿。

你只是永遠不知道,直到你嘗試。

16.對不起,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在巴塞洛繆(Bartholomew)和Oobleck(Oobleck),
國王終於說出了神奇的話:“對不起”,“這都是我的錯”,
他再次幫助使事情變得正確。

17.看到事物的光明面。

當你可以看到事物的陽光面時,這是美好的一天。

當然,有時你需要做一些工作,
但是積極性是一種技巧。
每天做。

18.挫折發生。

與他們打交道,繼續前進。

麻煩三思而後行。

19.有些人比你不幸。

當你陷入困境時,事情真的變得糟透了,
提醒自己在某個地方,以某種方式,某人……某人“比你更不幸”。

20.成功是一段旅程,我們都有自己的道路。

記下你的旅程。

不要讓恐懼阻止你。

不要讓傳統的智慧阻止你。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沒有路可走。

21.你的聲音很重要。

蘇斯博士在《霍頓聽得見誰》一書中向我們展示了
一個小聲音如何可以使體重減輕……畢竟,“
一個人就是一個人,無論多麼小。”

蘇斯博士的名言

51J I 6 4IL__SL160_

蘇斯博士有很多引述名言,
從享受您的一天到成為更多的您。
他有這樣的言語方式。

即使當他使我們想起我們已經知道的東西時,
他也有一種表達方式,可以使一首舊歌聽起來很新。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一些引語:

“成為你自己,說出自己的感受,
因為那些介意的人無關緊要,而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則不在乎。”

“別哭了,因為結束了。微笑,因為發生了。”

“只有您可以控制自己的未來。”

“因此,作家繁殖出比他需要的單詞更多的單詞,
正在為閱讀的讀者帶來麻煩。”

“閱讀的內容越多,您就會知道的越多。
您學得越多,您就會去的地方越多。”

“今天不見了。今天很有趣。明天是另一個。”

“今天你就是你,
那比真實還重要。
沒有人比你還活著。”

“除非像您這樣的人非常在意,
否則一切都不會變得更好。
不是。”

“腦子裡有大腦。你的腳穿鞋了。
你可以駛向你選擇的任何方向。”

“您知道自己無法入睡時就戀愛了,
因為現實最終比您的夢想更好
。”

“這是鼓舞人心的黃金。
沒有人比您更重要,您學得越多,您去的地方就越多。太棒了。”

有關更多佳言錄,請查看我的蘇斯博士佳言頁面

蘇斯博士的書

了解蘇斯博士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通過他的書。這是他的書的摘要:

童書
  • 並認為我在桑樹街上看到了它
  • 巴塞洛繆和Oobleck
  • 黛西·海茲·梅齊(Daisy-Head Mayzie)
  •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有多幸運?
  • 蘇斯博士的睡眠書,
  • 霍頓孵蛋
  • 束腰
  • 我今天可以舔三十隻老虎和其他故事
  • 我可以自己繪製:在我自己的幫助下,我得到了朋友Suuss博士的一點幫助
  • 我在去索拉索洛(Solla Sollew)時遇到了麻煩
  • 如果我跑馬戲團
  • 如果我去動物園
  • 祝你生日快樂
  • 霍頓聽到了誰
  • 格林奇如何偷走聖誕節
  • McElligot的游泳池
  • 哦,去的地方!
  • 在斑馬之外
  • 炒雞蛋超級!
  • 黃油戰書
  • 帽子裡的貓歌本
  • 巴塞洛繆·庫賓斯的五百頂帽子
  • 國王的高蹺
  • 繞口令
  • 偷拍和其他故事
  • Thidwick,大笨拙的麋鹿
  • 龜龜及其他故事
  • 你只有老一次
初學者的書
  • 蘇斯·ABC博士
  • 綠雞蛋和火腿
  • 狐狸在襪子
  • 跳上流行樂
  • 我可以用眼睛看書閉嘴!
  • 馬文·穆尼(Marvin K. Mooney),請您走走吧!
  • 布朗先生可以Mo,可以嗎?
  • 哦!您能想到的想法!
  • 哦,可以說嗎?
  • 一條魚,兩條魚,紅色魚,藍色魚
  • 帽子裡的貓
  • 戴著帽子的貓回來了
  • 貓的測驗者
  • 腳本
  • 我和其他東西的形狀
  • 我的口袋裡有一個口袋!

蘇斯博士對你的生活有何啟示?

延伸閱讀:

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蘇斯博士的最佳語錄
關於蘇斯博士你不知道的五件事

武術家和電影明星李小龍給予人們的啟發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最好教導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蘋果生涯啟示

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的課程分享
《塞爾達傳說》中的最佳人生啟示
鬼混大王Dr. Seuss一生的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