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憂鬱症的七種方法

2024042909:30




對付憂鬱症的七種方法

我一生中曾經有一段時間感到沮喪。
 我一生的摯愛,剛離我而去,
它像一把匕首一樣刺穿了我。
這讓我感到非常悲傷、無助和孤獨。
我開始一個人生活,什麼都不關心。
我整天都待在家裡,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
所以,這就是憂鬱症對我的意義以及我如何應對它。

老實說,憂鬱症會讓人感到孤單和無助。
嗯,我例外~
大多數患有憂鬱症的人,
依靠治療和藥物治療卻得不到預期的結果。

 我卻能自己做很多事情,來改善自己的狀況。
改變我的日常生活飲食習慣
和許多其他事情來幫助我應對這種威脅。

相信其他人也會適度地伸出援手幫助我。

1.建立一個例程

我真的很沮喪,直到有一天,我決定受夠了。
為自己制定了一個適當的例行日程,
幫助我參與許多活動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這個例行活動,包括很多鍛鍊活動
和許多我感興趣的其他事情。

2.設定一些目標

關於憂鬱症真正惡名昭昭的一件事是,
憂鬱症患者在生活中沒有任何目標或期望。
這使得應對這樣的威脅變得非常困難。
如果你決定在生活中做一些有成效的事情
你就沒有時間感到沮喪。
你只需要做你喜歡做的事,並設定一些現實的目標。
執行此例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狀況發生了很大變化。


3. 經常鍛鍊

如果你有足夠的意志力和決心,並養成鍛煉的習慣,
或者只是每天鍛練30~45分鐘,
你就會戰勝憂鬱症這個惡魔。

只要從日常生活中抽出30~45分鐘
在這段時間裡從事任何你想做的體力勞動。
將其添加到日常生活中,體驗你一直想要經歷的改變。

4.停止吃垃圾食物並開始健康飲食

每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
合理安排和計劃的健康飲食可以遠離一切不想要的東西。
現在,你可以諮詢營養師,或者可以根據你的體重和身高
在網路上搜尋最適合自己的均衡和健康飲食。

相信這是我戰勝憂鬱症的最大催化劑之一,
而且我仍然遵循健康的飲食計劃。

5.足夠的睡眠

這不只是說說而已。
你必須獲得充足的睡眠才能正常運作。
在我憂鬱期間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就是睡眠不足。
這種情況在憂鬱症患者中很常見,
背後的原因是我們在憂鬱時會想很多

這讓我們很難入睡。

遵循上述步驟將防止你過度思考,
並且將能夠輕鬆獲得應對憂鬱症所需的睡眠量。


6.不要放棄你的責任

當處於憂鬱狀態時,
如果你覺得想要放棄所有責任,這是正常的。
這是因為當時感覺這樣做是正確的。
好吧,盡你所能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放棄你的責任只會讓你的處境變得更糟。
相信我,我確實放棄了自己的責任,
而且,在那之後我更加沮喪,
因為我有很多時間坐下來……是的,想太多。

7.接觸並學習新事物

現在,最有幫助的是培養一項新的嗜好。
例如,我開始寫作,這對我幫助很大。
我瞭解當你對一切都那麼不感興趣時,
培養一項新的愛好對你來說一定是一個挑戰,
如果我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

只要進行一點自我探索,
發現自己
最喜歡什麼,然後就去做。
後記:以上純屬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並不是有執照的治療師。
如果你患有嚴重疾病並需要治療,
請尋求專業人士的諮詢,獲得你應有的諮商説明。
此處所有文章僅供自助人助的資訊參考。


延伸閱讀:
夜間憂鬱:晚上感到憂鬱的 6 個原因以及應對
把你的痛苦隱藏在快樂的面具之後?可能是微笑憂鬱症的受害者
對抗憂鬱症的方法:你現在可以做的4件事
研究證明,未經治療的憂鬱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改變大腦
如何幫助你的伴侶(包括自己)克服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