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atri Mantra 帶來智慧光明的顯化咒語

2015011608:30

Gayatri  Mantra
帶來智慧光明的顯化咒語

Gayatri Mantra(歌雅特瑞 曼特拉)—智慧光明之母真言咒語;
是印度教和教徒信仰、啓發智慧最重要的真言。
它意味著 『願萬能的聖主明亮我們的智力,
引導我們遵循正確的道路。』
在印度瑜伽的日常唱誦中,
歌雅特瑞曼特拉(Gayatri Mantra)是非常重要的。
事實上許多的新紀元(New Age)
或瑜珈修行者亦有許多人喜好這個真言,
當精神感覺不是十分順暢時,試著跟著節奏哼唱看看,
相信會不由得手舞足蹈起來,心情馬上轉變。

Om Bhur Bhuva Suvah 
Tat Savi-thur Varen-yam 
Bhar-go Deva-sya Dhee-ma-hi 
Dhi-yo Yo-nah Pracho-da-yat

Om Asatoma 則是臨終轉世之前所唸的咒
Tumare Darshan 是讚美感激開悟的境界
Om Namo則是表達對神的崇敬之咒語
Shima Shima 是愛的意思
Sammasati 是哥斯達黎加雨林中的一處靈修聖地名.


Gayatri Jayanti 2022 Wishes & Messages: WhatsApp Photos, Images, Greetings,  HD Wallpapers and SMS for Birth Anniversary of Goddess Gayatri |   LatestLY
Gayatri Mantra 智慧之母

Gayatri Mantra智慧之母,意為
“願萬能的聖主明亮我們的智力,
引導我們遵循正確的道路”。

Om Bhur Bhuva Suvah  
Tat Savithur Varenyam  
Bhargo Devasya Dheemahi  
Dhiyo Yonah Prachodayat

唱誦的主要含義:
我沉靜在我至高上主最值得敬慕的、
最令人想望的、最令人沈醉的耀(光)之中,
他是我的造者(上帝),使我生靈感及在喜的源泉。
照耀我的靈感精神,啟迪我的智慧(且驅走我的愚昧無知)。


Gayatri Mantra - Meaning, Significance and Benefits

梵文字義~
Aum: 原始的音 (此一切音);   
Dheemahi: 我沈思在其上;   
Varenyam: 最值得敬慕的,最令人想望的,最令人沈醉的;  
Bhargo: 光耀或光;   
Tat: 於其;   
Devasya: 至高上(主、上主);   
Savitur: 他所有的生命出(也意味著太神,是我生命的源泉);
Bhur: 是我的示者;   
Bhuvah:是我的造者;   
Suvaha: 是上喜的居;   
Bhur, Bhuvah and Suvaha:
同也被意味著三界(lokaas),即天堂、地球、下界。   
Yo: 光明;   
Prachodayaat: 激或;   
Naha: 我;   
Dhiyo: 智力 (智力活的能力)。

The Entire Mantra says,
"I invoke the Earth Plane,
The Astral Plane,
The Celestial Plane,
The Plane of Spiritual Balance,
The Plane of Human Spiritual Knowledge,
The Plane of Spiritual Austerites,
and The Plane of Ultimate Truth.
Oh, great Spiritual Light which
is the brilliance of all Divinity,
we meditate upon You. Please illumine our minds."
這整段在說明,
我喚起地球層面,星光層面,天體層面,靈性層次的平衡,
人類精神知識層次,純粹精神的層面及最終的真相。
哦,偉大的精神之光,亮麗耀眼的整體神聖,
我們在祢之中靜心祈禱,請光耀我們的心智。
By chanting this mantra,
Divine spiritual light and power is infused
in each of the seven chakras and
connects them to the Spiritual Realms.
The last part infuses our minds,
hearts and souls with the power of
the spiritual light that created the Universe. 


內文直譯(一)
Om!創造宇宙七重天,令人崇拜的至上之父,
(我們藉由)冥想著如光輝般神性的(至上)您,
(請您)引領我們的慧性與您(祂)合一,步向喜悅正道。

內文直譯(二)
Om!創造宇宙七重天,令人崇拜的至上之父,
(您)是光輝與智慧神性的化現,
(您)可以消除我們的罪業與無明,
(請您)引領我們的慧性步向正道。


《輕 快 版》




著名的醫生和人道主義者史懷哲博士指出: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位醫者,非常清楚該如何修復我們自己。

造訪你內在的醫生,並善用其力量來療癒你的身體。
和自己內在的醫生協調合作,以產生很好的療癒效果。
當喚醒內在醫生的強大療癒能量後,就可以見證我們的療癒奇蹟。
此外,這位醫生還是隨喚隨到。

這種自我的療癒術就是源自古老的自療術—觀想(意念)。

利用觀想(意念)的方式來促成內在的改變,善用身體的智慧來自我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