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事業篇》

2016030118:30


Good Meditation Apps - Success In Daily Life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




《事業篇》

我熱愛我所從事的每一份工作,
所以我工作愉快、有成就感,同時有優渥的金錢收入......

我在事業的舞台上,
總是能做出最完美的演出,贏得喝采......

我在事業的成績上,每天都會超越自己......

我具有強大驚人的意志力來推展我的事業......

我總是以高昂的情緒來面對我的工作、我的事業......

我的事業像旭日東昇的太陽一樣,光芒萬丈.....

我總是能察覺和掌握商機,並將它們轉換成大有可為的事業......

我的事業目標就是在超越顧客的需要......

我的業績不斷的在往上成長,遠遠超過我的同事及同業......

我的生意非常興隆,我的業績蒸蒸日上,帶給我源源不絕的財富......

我的事業為我帶來無窮的財富,也為我帶來許多友誼......

我的每一筆生意都會為我衍生出更多的生意來,
我永遠有做不完的生意,賺不完的錢....

我的業績抵過同業的十倍、二十倍,甚至百倍......

我享受創造業績的過程及成果......

我每天的業績都大豐收,滿載而歸......

任何艱困的工作我都能迎刃而解,決不會被擊倒......

我總是在事業上做出最正確的決策......

我不斷的在事業上展現我的才華、知識、技術與能力,
我享受工作帶給我的無限樂趣......

我擁有無比的智慧,可以克服一切事業上的障礙......

我擁有卓越的領導能力,可以振奮人心、鼓舞士氣......

我所執行的的任何銷售行為都成效非凡,屢創佳績......

我有高超的溝通力去改變他人的觀點......

我擁有卓越的思考力,能夠迅速找出問題的答案及解決之道......

任何事情交到我的手中一定會有完美的結果......

我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務
都在幫助我的客戶解決生活上的難題,
因此他們會不斷尋求我的協助.......

我的客戶非常信賴我,
因為我的商品及服務總是能滿足他們的需要......

我的客戶需要我的商品,非常需要我的商品......

我在客戶的心中具有誠懇可信的形象.......

我總是能以最輕鬆的方式,表達我的意見,說服我的客戶......

我永遠履行對客戶的承諾,對他們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
當顧客需要商品或服務時,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我......

我善於運用我的表達力來感化客戶,使他們採取購買行動......

我在提供商品與服務給我的客戶上,
永遠比競爭者來得更多、更好、更快......

我樂於與我的顧客溝通,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為自己賺錢,
我的顧客為我賺更多的錢,我衷心的感謝他們......

我的商品及服務具有銷售的魅力,無人可以抗拒......

我擁有卓越的能力,不但得到上司的賞識,也獲得客戶的信賴......

我擁有不凡的能力,能夠做出偉大的事業,
影響週遭的人,讓這個社會生活得更好......

我擁有成功的事業,它將我帶入致富的行業......

我是一位好主管,我深受屬下的愛戴與支持......

我是一位天生的演說者及成功的事業家......

我不斷的結交新朋友,建立新的人脈,創造新的業績與財富......

我總是做得比公司要求的更多,表現得比別人期望的要好......

我全心投入工作、投入事業,提供客戶最完美的服務......

我在事業上具有獨到的眼光,
我總是能發揮最佳的創造力來銷售我的產品與服務......

我努力工作,我表現卓越,我值得領取高薪......

我總是能順利的進入我理想中的公司上班,發揮我的實力......

我對於成功的結果感到萬分欣慰......


How Meditation can be Your Game-Changing Secret to Success | Exec Reset



 
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專輯
 
  
 

自我暗示的三大規律
解除前世誓約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致富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人際關係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事業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自信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幸福美滿篇》
歐林 ~《創造金錢-豐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
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創造金錢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的鍛鍊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精靈
AUM ( OM)冥想法-以冥想法達成顯現(心想事成)的能力
培養你的潛意識(心智)─永遠期盼最美好的事物
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想像帶來現實體驗

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顯化的七個步驟

心想事成鼻祖─約瑟夫·墨菲博士
約瑟夫·墨菲博士之財富的心想事成基礎理論
心想事成三部曲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自然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練習向宇宙下訂單
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心想事成的秘密-致富觀想工具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心智的運作方式
讓你心想事成的潛意識秘密
要讓夢想成真,你不必知道它會如何成真
非讀不可書摘─潛意識的奇蹟力量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相信你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開啓內在力量的密鑰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10項有效的心靈法則
成功的想像
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