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你的未來成功和行動

2021022118:30

「visualize your future self」的圖片搜尋結果

預見你的未來成功和行動


“……當你真心想要某物時,整個宇宙都會齊心協力幫助你得到它”
–煉金術士Paulo Coelho(
保羅.科爾賀)

 

以上話語是有爭議與否,取決於你是否喜歡
Paulo Coelho的作品—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如果沒有,那麼你可能會發現它過於
俗氣
甚至可能毫無意義。

 

但是,我對這個短語非常滿意,
儘管稍有變化—準確地說是兩個字母的變化:

 

當你真正著眼於某件事時,

整個youniverse都致力於幫助你實現目標。

 

你的整個。就是你。

 

當你真正絕對地決定要改善時,就足夠了
能夠全力以赴,專心一志為實現積極變化而奮鬥。

 

在我看來,這句話突然失去了某種超自然的含義,
並成為一種有力的心理真理,
可能是促進個人成長和成功的唯一最重要的因素。

 

當我們旨在改變生活中任何功能失調和行為不同的事物時,
有太多的哲學和療癒方法可以教會我們專有技術。

 

你可能已經接受了多年,也許仍然發現自己陷入困境,
好像積極的改變對你來說根本不會發生。

 

你可能想取得更大的成就,
例如進行職業變更、晉升和建立自己的事業,
發展情緒調節、實現內心的平靜、
對伴侶更加信任,對他人表達更好的界限。

任何更改都涉及對它的意識的決定,以及實現它的信念飛躍

 

朝著進步和增長的任何積極變化高度依賴於這一事實:
你的Youniverse(Universe)將如何協助你達成目標。

 

最近受到與某人進行對話的啟發
該對話對他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印象深刻。

我們在談論什麼是使某人從過去的錯誤中
吸取教訓而不重踏覆轍的
絕對必要的條件
而是做出更好的選擇,並不斷進步和改進。

 

他說:最根本的是成功的心態

 

我將其重新表述為具有明確的實施意圖
這意味著要
切實實現我們所確定的目標,
是明確而堅定的意圖。

 

我很快意識到這些是同一枚硬幣的不同方面。

 

做得更好的最重要因素是預見成功和渴望的結果。
這實際上是擬可以實現人生任何領域進步的第一動機建議

 

就像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樣,它非常像一項心理演練
解決問題所需要的是,與已經實現目標的“未來的我”建立聯繫。


「visualize your future self」的圖片搜尋結果

 

想想你可能想到的任何目標—
可能與你的情感發展、個人成長、職業目標、人際關係改善有關。

內容對於本演練而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將採取的步驟方法。

 

“如果我有更多的耐心/我可以更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
我可以做出更成熟的反應,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會有什麼感覺?如果成功我會怎麼想?
其他人在類似情況下會如何回應我?”

 

預見你的未來的成功並想像你的樣子

 

而不是無休止地指出自己還沒有足夠的東西
(輸入所需的要改進的特徵),
或者重複一系列有關
如何
“應該做得更好”的規則
這完全是反作用的,
因為這只會讓你感到羞恥和為什麼你還沒有成功地實現,
而不是動機和鼓勵在哪裡想要去TO—
的變化開始內疚,形成當你開始設想你的未來自我和
預見如何
究竟它會像甚麼樣子,就好像你已經完成了你的目標。


「visualize your goal achieve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開始吧!—

 

請輕閉上你的眼睛。

想像你要實現的目標。

慢慢地與未來成功的你或更好版本的你取得聯繫,好像你已經實現了渴望的目標。
★如果你已經達成了
那種深切期盼的情境,感覺會如何?
那你感覺如何?
★你會如何看待自己?
一旦實現了目標,
你如何看待他人對你的反應和與你的互動?
★你將如何對待他人?
當你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樣子時,感覺如何?

聽你的身體:
你的身體,情感和認知現實之間存在不斷的互動。
你的身心與身體是直接相連的,彼此之間並不分離。
觀察自己的未來自我將實現的積極變化時,
觀察你的呼吸、心率、身體緊張和其他身體感覺如何變化。

保持那些令人愉悅的感覺。
保持與它們的連接處於活動狀態。

盡量的觀察和盡可能觀想該過程中,
保持與你的經歷有關的所有可能的細節精神的紀錄。

考慮你的下一步需要什麼
以便從你當前的“自我”狀態達到所需狀態

 

更好版本(宏偉)的你—

 

預見未來的我或更好版本的我是積極心理學的有力工具
事實證明,它具有多種積極的結果,
例如加增放鬆、樂觀情緒和對期望的有益結果的期望,
改善情緒和我們的幸福感等等。

 

我們的思想和想像力非常強大,甚至不容小看。
通過我們的想像力,
可以創造動態的場景和行為、思維和感覺的新模式。

這個過程可以開啟新的思維,
並幫助你獲得
智慧—它直接來自你內在的資源

 

未來的我可以成為有關如何實現你設定的目標的指導資源,
以及實現該目標所必須採取的步驟。

 

因此,你的未來我可以成為知己、良師益友和情感安慰者—
你的內在資源,可運用於通往整體進步的道路。

 

關於此過程,最重要的是要連接到“未來的我”的情緒狀態
當想到現在你正為之奮鬥的
任何事情時
你實現的目標就是—
如果不再再為這場鬥爭而煩惱,你會如何看待自己?

 

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與其成就相關的情緒狀態
很可能是
內心的平靜、寧靜、平衡,
對自己的自豪感、放鬆、滿足和滿意中的任何一種。

 

如果你沒有這個問題掙扎了,你會覺得接地無限制
釋然自由的負擔。
這就好比將你的一些包袱最後留在後面。

 

如果你設法在現在與這些高度積極而令人欣慰的情緒建立聯繫,
那麼隨後的變化將已經開始在你體內顯現出來。

這就是將你的情感現實與認知現實保持一致。

 

這些積極情緒也直接與安慰身體感覺有關
當了解到改變對你的內在感覺情感和對身體的
良好感覺時,
就已經實現了實現這一改變的鏈接。
你對此方向的想法也無可避免地更容易實現。

 

現在你離目標更近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visualize your future self」的圖片搜尋結果

宛若你已經成功的樣子行動

 

下一步,在建立未來自我形象的基礎上,
開始按原樣行事。

好像你已經成功了的樣子說話和行動。

 

如果在吸引力法則理論中強調了“如果表現”,
但在不同的治療方式中也是如此,例如辯證行為療法(相反作用原理),
認知行為療法、積極心理學、Adlerian阿德樂心理療法等等。

 

我更喜歡對任何理論都沒有任何判斷力,
而寧願檢核並探索它如何對我本人以及辦公室的客戶有用和適用。

 

如果表現為與任何治療環境都息息相關,
因為這與
表現變化,激發想要實現的結果有關。
它反映了
建構主義的觀點,即我們是現實的創造者

 

這種重建策略的基本原理是,
隨著某人開始採取不同的行動並產生不同的感覺,

他們實際上逐漸成為一名不同的人

 

改變的真相是,當你開始表現與眾不同時,
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變得
與眾不同。

 

我們吸引我們所經常想的

 

如果想改變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則需要嘗試“改變自己”。

 

如果你將焦慮症投射到外界,
則不可避免地會被容易引發焦慮症的情況所吸引。

 

如果你在人際關係中感到不安全,
你將以某種方式發現自己
經常陷入對伴侶不安全和恐懼的狀態。

 

花點時間考慮一下你生活中可能適用的例子。
例如,是否曾經觀察到其他人
確實注意到你對他們的反映,
並相應地採取行動以符合你自己的狀態?

 

一個很好的例子是,當你以放鬆,鎮定的方式遇到時,
當你完全感到自己與他人在一起時感到很舒服。

在這種情況下,其他人也可能會更積極地回應你。

 

相反,當你處於更焦慮的狀態時,
其他人會感到周圍的安全和放鬆感降低,
可能會有些不適或不確定如何接近你。

自然,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威脅性信號,
表示某些問題並不完全正確,
並且你之間的互動遲早會變暗,
因為你自己對它們的預測將觸發它們的相關反應—
從而進一步加深你所處的負面循環……然後持續下去。

 

「visualize your goal achieve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如何顯化?

 

好像在並不意味著你一直處於假裝模式(AS .....IF)。
牢記自己的未來,牢記自己的真實,這一點至關重要

 

能夠做到這一點的關鍵是
願意相信自己會改變,決心超越當前的現實。
這並不意味著你否認當前的現實或對其遺忘—
而是你可以過去—當現實有所不同時會怎樣。

即使面對逆境,也要有自覺的努力,
自我覺察和決心,這是至關重要的。

 

這不應該強迫性地進行—
彷彿更多地是
放棄對變革將如何實現的預先確定的期望
更多地是
自己的信念和信心
即你確實且絕對有能力為實現
自我帶來預期的效果積極的變化。

 

如果不斷限制自己並以貶低的方式與自己說話,
那麼絕對無法向前邁進。

 

成功的心態證明你可以做得更好。
在通往成功和進步的道路上,你處於正確的方向。

 

每當觸發因素阻止你時,
請提醒自己的箴言:好像已經實現了般的行動

 

如果不受當前問題的困擾,
你將如何採取行動?
感覺又如何?

 

不斷嘗試激活“未來的自我形象”的心理演練

 

不幸的是,沒有神奇的藥丸可以保證持續的成功。
道路崎嶇不平,你註定要面對無止境的觸發器,
這些觸發器將激活你舊有的,功能失調的模式。

 

但是,如果在遇到觸發性外部情況時,
設法重複“I am .....
的自我宣示
那麼每次你將加強與“未來自我形象”的心理聯繫。

畢竟,每當我們心理演練新行為時,大腦
的確會發生變化。

 

神經科學研究的大量資料證明,
預見未來畫面過程會在你的大腦中產生相同的感覺和生化反應,
就好像你實際上已經經歷了預見的過程一樣。

真正重要的是打破過去功能失調模式的周期,
並開始以新的方式採取行動,以成為要成為的人。

 

如果你已經把本文中描述的心理演練練習到滾瓜爛熟,那麼記得你下次觸發時,提醒自己“角色扮演一詞
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你的情緒和觀點的改變將立即發生。

 

馬上試試看!
「visualize your goal achievement」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