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則建立自信心最強效的正面肯定句

2023030908:30

ADHD and Self-Esteem: Helping a Child Believe In Themselves

30則建立信心最強效的正面肯定句

你對自己的看法比別人對你的看法重要得多。”
塞內卡

我們的默認設定是假設最壞的想法並懷有負面的想法—
對他人和我們自己都是如此。
將其轉變為正面的心態是件艱辛的工作。

好消息是有辦法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大多數人都了解自信和自尊的價值。
當我們充滿自信時,我們會更快樂和富有彈性。
覺得有能力對付生活給我們帶來的任何挑戰。
也好像是在說:“來吧!我早已準備好了

知道某事對我們有好處,
並努力實現它是天壤之別。
在信心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我們瞭解需要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然而卻什麼也不做。
這種無所作為的原因可能很多—
無知、困惑或只是單純的懶惰。

有這樣的刻板印象,要取得好的和正面的事物,
你就必須非常努力地工作。
它不一定總是正確的。就像對信心的正面肯定一樣。
正面的肯定很容易包含在日常生活中,
能在短時間內提供驚人的好處。
難怪被稱為正向生活方式的捷徑。

讓我們了解什麼是肯定話語,
它們是如何運作的,如何運用和更有效,
以及為何它們無法發生作用....等等。

 

How to Build Confidence and Self-esteem: Top 10 Ways
什麼是對信心的正面肯定?

自我肯定是一種幫助自己建立自信並提高自我價值的策略。
在沒有意識到它或它作為自助技術的重要性的情況下,
我們經常使用它。
我們有多少次告訴自己
“我能做到”或“我很高興”或“我會成功”?

正面思考在我們的大腦中根深蒂固,
可以幫助我們克服生活中的障礙。
我們可以挖掘我們內心強大的思維過程的潛力,
並在此基礎上使其更好地發揮作用。
這正是自我信心肯定話語的作用。

這些正面的陳述可能看起來都過於簡單和無害,
但事實證明,它們有助於將注意力從負面思維轉向

正面思維具有強大的欺騙作用。
重複肯定可以讓我們的思緒遠離缺點和失敗的想法,
並將注意力轉移到我們的優勢和成就上。

一般稱之為催眠或洗腦,
重複的肯定常能給我們灌輸希望和信心。
通常,只要轉移焦點就可以讓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參閱:
正面思維



How to be more self-confident, even at your lowest low - National |  Globalnews.ca
肯定話語是如何工作的?

價值百萬美元的問題是—肯定話語真的有效嗎?
無論是和不是都對。它都要做點功課。

上述問題的明確答案是不可能的,
因為肯定話語的作用主要取決於從業者及其實踐方式。
帶著信念和全心全意去做,它會奏效。

我們的大腦是一個高度複雜的器官,
能夠處理我們不知道的複雜而困難的動作。
只要我們給它一個機會,它就能完成最艱鉅的任務。

我們的大腦總是在適應新的環境和挑戰,
幫助身體適應這種情況。
肯定話語使用大腦的這個屬性來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有時,現實和想像的界限對大腦來說是模糊的。
它以類似的方式對現實生活中的情況,
以及我們想像的情況作出反應。

創造正面情況和情緒的心理形象可以欺騙大腦,
使其認為它們是真實的。
結果,大腦會觸發行動和想法,使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讓我們通過一個例子來理解這一點。
當你面臨一項自己以前失敗過的艱鉅任務時,
你自然會對此感到擔憂。
你的想法會是“我以前失敗過,我將再次失敗”
或“我沒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重複諸如“我能做到”和“我有能力做到”之類的肯定話語,
你正在大腦中創造一個正面的形象。
它可能與現實無關,也可能與過去的經驗無關。
但只要你的大腦認為它是真的,它就是真的。
它將努力使幻想成為現實。

由於你的負面態度,
以至於沒有足夠努力或沒有有效地使用你的技能和優勢。
肯定話語所灌輸的正面性能幫助你
克服在腦海中創造的這些障礙。

基本上這就是肯定話語如何發揮它們的魔力。
這似乎很神奇,但更明智和合乎邏輯。

 



Conceptual Hand Writing Showing Self Esteem. Business Photo Showcasing Confidence  in Your Own Worth or Abilities Personal Stock Illustration - Illustration  of attractive, confident: 131599601
如何練習正面肯定話語?

第一步是列出你想每天重複的確認。
您可以從現有的
​​確認中進行選擇,也可以自己編寫。
所選擇的肯定必須與您、您的需求和您的想法產生共鳴。
您可以根據可用時間選擇 5-10 個確認。

一旦你準備好肯定,你需要找時間重複它們。
早上和睡前被認為是練習肯定的理想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頭腦比較平靜,容易受到暗示。

只要有空閒不受干擾的時間,
也可以在白天的任何時間練習肯定話語。

練習肯定話語通常是通過出聲重複 5 ~ 10 次實施。
或者可以在腦海中重複它們或將它們寫在專門的日記中。
也可以錄音聽或觀看肯定話語的視頻,
無論自己錄製或選用合適的現成。
更可以在願景板上包含肯定的內容,
將其掛在反複引起你注目的地方。

現在多數人大部分醒著的時間,
都在使用筆記本電腦或手機,
Vision Board 的電子版是個好主意。
將它們儲存在你的設備上以便隨時檢索。


 

6 Expert Tips to Build — & Protect — Your Teen's Self Esteem – SheKnows
如何獲得最有效益的肯定話語?

重複肯定話語句能幫助你
感到更有動力和提高你的信心水平,
但也需要持續性行動才能使它們為你服務。
練習肯定類似於為改變做準備。
只有採取建設性的行動,改變才會發生。

舉例來說,你正對即將到來的考試感到擔憂,
就可以使用肯定句來增強信心並幫助你正面思考。
但是,要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你必須好好學習。

肯定話語本身並不能帶來你想要的改變,
但是當加上適當的行動時,效果簡直就是神奇。
再說,肯定話語句確實提供了一個起點。
他們確實為實現目標奠定了基礎,

肯定話語能幫助重新連接大腦,
並讓你走上正確的道路。
但它們的效益取決於運用方式。
從你選擇的肯定話語句到實踐的方式,
每一步都很重要。

如何選擇運用最好的肯定話語句:

1. 使用現在式

即使你希望將來有所成就,
也應該用現在時式進行肯定話語。
就宛若你已經完成了目標般。

這樣做是為了利用大腦工作中的空隙。
因為它無法區分想像和現實,
所以表現得好像你已經成功了一樣,
有助於轉向正面思考。

用現在時式進行肯定話語
能創造出一種你已經顯化出目標的錯覺。

2. 選擇能引起共鳴的

最好的肯定話語句是專為你自己寫的,
主要讓你牢記目標、消除心理障礙和避免弱點。
也可以使用股票確認,只要您謹慎選擇它們。
所選擇的肯定話語與你的思維和目標能產生共鳴,
並幫助你獲得生活中想要的事物,這一點至關重要。

大多數可用的股票確認都是一般性的。
它們可以幫助你以更廣泛的方式提高您的信心和自尊,
而不是針對您所面臨的情況。
您可以將它們用作指南並調整它們以適應您的要求。
或者最好還是自己寫一些。

例如,你可以使用“我非常高興和感激擁有一輛車”
這樣的股票聲明,並將其調整為
“我很高興駕駛全新的保時捷 718 Cayman ,
沿著東北角的海濱公路馳騁”。

主要是更具體,並根據自己的意願來量身訂做。

3. 保持實際

當以實際的情形架時,
會發現肯定話語具有更高的成功率。
它更貼近你現在的狀況,而且沒有過度。

過度肯定的問題在於,
它們可能無法實現,最終會令人失望。
您更有可能對肯定的力量失去信心,從而實現您希望的生活改變。

例如,對於現在正在努力支付賬單的人來說,
“我很高興和感激每個月能賺 10,000 美元”。
更現實的金額可以幫助避免心碎和失去信心。

同樣,對於那些試圖減肥的人來說,
肯定“我很高興我在一周內減掉了 50 磅”可能有些過火了。
將其縮小到現實水平。

發現保持它更真實和可實現的效果會更好。

4.有規律

要遵循的基本規則之一是保持一致。
從每天為任務留出固定時間開始;最好每天2 -3次。
慢慢地將它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並使其成為一種習慣。

一旦你實現了你為自己設定的目標,
使用的肯定話語就必須改變。
另外選用新的肯定話語句繼續練習。
當覺得沒有任何具體目標要完成時,
請選用增強信心、幸福或安心的一般肯定話語句。



How to Build Your Self-Confidence and Become Unstoppable
按部就班的練習肯定話語

如果是初學者,依照以下步驟練習:

  1. 從早上醒來後和入睡前的 5 到 10 分鐘練習肯定話語。
  2. 將每個肯定句重複 5 到 10 次。
  3. 通過保持簡潔,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適應更多的肯定話語。
  4. 出聲說出肯定話語時,傾聽自己並專注於目標。
  5. 你對肯定話語的信念是成功的關鍵。
  6. 你可能會拉攏你所愛的人來監督你的責任遵循你為自己設定的例程。
  7. 當你的信念或承諾動搖時,可以幫助你重回正軌。
  8. 在練習肯定時保持一致。
  9. 不要讓自己有中斷的日子。
  10. 打破咒語很容易,但要找回它卻很難。
  11. 要有耐心,不要灰心。
  12. 你的目標可能不會像你預期的那麼快。
  13. 有時這些事情需要自己的時間來運作。
  14. 請記住,不要放棄了你的機會。
  15. 堅持下去,放心,你會成功的。

肯定話語總是有效的嗎?

不完全是。顯化目標是一個複雜的過程,
涉及到各種方法的同步應用,其中肯定話語只是其中之一。
它還涉及消除限制性信念並在這個過程中保持堅定的信念。

限制性信念的存在,
在你顯化嘗試的失敗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如果不從一開始就擺脫它們,整個努力必然會白費。

當你想在你的生活中擁有一些事物,
但你內心深處相信你沒有能力實現它或者你不值得它,
那麼你肯定會走向失敗。
練習肯定的所有時間無助於否定限制性信念的影響。

而且,對於任務的失敗,歸咎於肯定話語是不公平的。

為了給肯定話語一個機會來幫助你成功,
你應該通過消除一切可能阻止你成功的因素來做好準備。



Brain Teasers for each Cognitive Ability: Perception, Attention, Memory and  more - SharpBrains
30則建立信心強效的正面肯定句

  1. 錯誤是成功的墊腳石。
  2. 我相信我的能力和技能。
  3. 我值得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4. 我對自己的成功充滿信心。
  5. 我現在放下負面情緒和限制性信念。
  6. 我的決定是合理和理性的,我相信自己。
  7. 我繼續學習和成長,變得更好。
  8. 我聰明、有才華和能力。
  9. 我持有一個正面的心態,努力傳播快樂和愛。
  10. 沒有我不能克服的障礙。
  11. 我將挑戰視為改進和成長的機會。
  12. 我運用我的才華、奉獻精神和決心改變了這個世界。
  13.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
  14. 我比想像的更勇敢、更堅強。
  15. 我每天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
  16.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17. 生命是最美麗的禮物。
  18. 成功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19. 成功和自信對我來說很自然。
  20. 我有信心堅持自己的信念並為自己挺身而出。
  21. 我愛自己,也尊重自己。
  22. 我負責我的幸福和生活。
  23. 我不需要經過別人的認可。
  24. 我在我嘗試的每件事上都很成功。
  25. 我值得被愛和尊重。
  26. 我過著我最好的生活。
  27. 我的不完美讓我與眾不同。
  28. 我是成功的磁鐵。
  29. 我能實現任何我下定決心的事情。
  30. 我有能力做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參閱:如何編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 



To Reach Weight-Loss Targets, Start with Small Goals | Yale Insights

結 語練習肯定話語句是建立自信的工具之一,非常重要。
與他人一起明智地運用它,
會發現自己走上了成功之路—也許緩慢但一定會。

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它需要艱苦的工作。它涉及獲得和維持更好的情緒習慣。
肯定話語宣示能讓工作變得更容易和更簡單。

每天練習肯定話語是朝著自我完善的正確方向,
邁出的堅定而穩定的一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