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個金錢的禁錮信念

2022111508:30


50個金錢的禁錮信念

人們經常被發覺,
他們無形中對金錢有限制性的信念,
阻礙了他們去實現夢想。

我們的思想就像 50 年代或更早期的飛機場—
毫無防護措施,
允許任何人或任何事物隨意地進入。
沒有檢查和篩選,每個思想都被認為是誠實無害的。

這種現象隨然沒有對或措,
只要允許進入頭腦的東西實際上是無害的,
這可就不一定了。
當你的信念不斷累積時,其中必然有些是負面的。
除非你對此現象採取一些措施,
否則這些負面信念將深植於思想的某些黑暗角落。

它們大部分時間都隱藏起來,
沒有任何跡象。
然而,每當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些相關的話題上時,
就會從潛意識中浮現出來,
造成很多無形的破壞和影響。

這就是限制性信念的運作原理。

對金錢的錯誤信念是其中最糟糕的。
它會阻礙人們的進步或改善地位和生活方式。

本文幫助你理解限制金錢的信念,
並提供清除金錢的限制信念的方法。
在這裡會找到一份關於金錢的限制性信念清單,
幫助你瞭解你所面臨的問題。



Scarcity Mindset: Definition, Causes, How to Avoid It

50個金錢的限制性信念

  1. 做我喜歡做的事,我賺不到錢。
  2. 賺錢需要努力工作。
  3. 金錢是萬惡之源。
  1. 如果我有錢,生活就會失控。
  2. 金錢買不到幸福。
  3. 需要錢才能賺更多的錢
  4. 我需要大量資金來建立一個成功的企業。
  5. 我永遠不會有足夠的錢。
  6. 我永遠不會有多餘的錢。
  7. 錢不重要。畢竟,它只是金錢。
  8. 錢是要花用的。所以,它不會讓我變得富有。
  9. 富人越富,窮人越窮。所以,我不想為不斷擴大的差距做出貢獻。
  10. 我不擅長管理我的財務。
  11. 金錢是一種有限的資源。
  12. 你選擇快樂,心安,健康,就無法富有。
  13. 想要一大筆錢是自私的。
  14. 想要很多錢是貪婪的。
  15. 擁有更多的錢意味著更多的問題。
  16. 當別人貧窮時,變得富有是不對的。
  17. 我的原生家庭從來沒有富有過。所以,我也不會富有。
  18. 保持快樂比致富更重要。
  19. 我不值得擁有一大筆錢。
  20. 我需要緊緊地抓住金錢。
  21. 我沒有致富的能力。
  22. 在花錢方面我沒有自制力。
  23. 擁有很多錢是不對的。
  24. 錢來得快,也去得也快。
  25. 金錢會引起衝突。
  26. 有錢是可怕的。
  27. 金錢會導致不必要的麻煩。
  28. 金錢會造成誤解和嫉妒。
  29. 金錢會侵蝕了我的價值觀。
  30. 金錢能改變我對他人的核心信念和行為。
  31. 金錢會讓我成為一個不受歡迎的人。
  32. 金錢會剝奪我對他人的同情心。
  33. 金錢可以在人際關係中製造障礙。
  34. 錢會讓我自大目中無人。
  35. 錢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36. 金錢可以讓我變得虛榮和驕傲。
  37. 金錢會讓我變得膚淺和貪婪。
  38. 金錢會讓我看不起別人,不尊重他們。
  39. 金錢會讓我忘記辨別是非。
  40. 財富會吸引阿諛奉承者和貪婪者。
  41. 我永遠無法賺到數百萬。
  42. 你會想變得富有來滿足你的物質需求。
  43. 瘋狂地賺錢並不是一個健康的目標。
  44. 我沒有能力賺錢。那麼,為什麼要嘗試呢?
  45. 財富就是權力,權力讓人腐敗。
  46. 我沒有足夠的才華或受過足夠的教育來賺錢。
  47. 賺錢會佔用我所有的時間,我沒有任何放鬆的餘地。



The Secret Frequency for Money and Luck - song and lyrics by Energy  Orbiting | Spotify
如何改變對金錢的信念?

克服對金錢或財富的限制性信念是有些困難,
但並非不可能。
改變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可能需要你堅持的意志力和勇氣才能成功。
你需要學會正確的金錢或財富意識開始。

建立 財富意識的8 個步驟:

1. 放下過去在財務管理中犯的錯誤

我們都會犯錯。
當你從中學到一些東西時,你可以把它變成正面的東西。
堅持自己的錯誤並譴責自己是徒勞的。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繼續前進。

 

2.擺脫匱乏心態,擁抱富足心態。

當你認為金錢都不夠所有的人用,
所以你永遠就無法,
就是一種匱乏的心態。
另一方面,對金錢的豐富心態
將幫助您將其視為強大且改變遊戲規則的人。
它將幫助你與金錢建立健康的關係並邁向財務自由。

3. 感恩你所擁有的一切

感恩本身就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它可以幫助你消除負面的金錢想法,
並用正面的想法來充實你的思想。
感恩的態度可以很快洗掉你限制金錢的信念。

4. 確定你想要什麼並致力於它

大多數人不做任何事情來改變他們的心態的原因,
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真正想要什麼。
所以,他們順其自然。
找到你的熱情和人生目標是人生成功的關鍵。
清晰的目標、堅定的願望和完全的承諾是成功的要素。

5. 宣示你對金錢的承諾

你可以在腦海中或以書寫形式做到這一點。
或者公開告訴你身邊的人。
宣布你的意圖對你有很大的影響。
這將有助於讓自己對自己做出的承諾負責。
通過這樣做,還可以公開對決定的任何猶豫或保留意見。


6.注意你的想法和感受

在你做出宣示時和之後立即練習正念。
無論你為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形像如何,
最重要的是你對手頭主題的想法。


7. 挑戰你的信念

當你試圖走一條新的道路時,
你可以期待你自己的信仰體系會遇到一些阻力。
你的限制性信念會變得活躍,
並試圖在你的道路上製造障礙。
克服這種消極假設的唯一方法是挑戰它們。
提供替代方案並表現出嘗試它們的勇氣。

 

8. 重新規劃你的金錢信念。

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與其消除負面的信念,不如用正面的信念取而代之。
這可能是一條緩慢而艱難的道路,
但如果你有勇氣和信念,你就會取得勝利。

認識到心理障礙並有意識地努力改變它們
是重新掌控你的財富意識和潛力的第一步。


Conscious Money Training
關於金錢的一些正面信念

將負面的金錢心態轉變為正面的心態
是項艱苦的工作。
一旦你確定了你的金錢限制性信念,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打開開關而已。

以下是一些正面的金錢信念:

  1. 我可以做我喜愛和擅長的事情來賺錢。
  2. 你可以選擇使用你擁有的金錢來幫助別人。
  3. 金錢有購買資源讓你快樂的力量。
  4. 我有能力管理我的財富。
  5. 世界上有足夠的錢讓每個人都開心。
  6. 我可以幫助別人或解決他們的問題,但仍然可以賺錢。
  7. 更多的錢意味著更多的選擇。
  8. 當我富有時,我能為不幸的人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在我身無分文的時候。
  9. 任何時候都是賺錢的好時機。
  10. 我是一個金錢磁鐵,能吸引來許多賺錢的機會。


10 Empowering Beliefs About Money - No Brainer Wealth
你對金錢、個人價值和有意義的生活
的限制性信念是什麼?

富裕或貧窮更像是一種心態,而不是堆積起來。
當你對金錢意識有正面的心態時,
你是否真的擁有它們並不重要。
積累財富只是時間問題。

只要你相信你不必生來就富有,
每個人都可以富有,那麼你就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

金錢意識的延伸閱讀:

如何提高你的振動來吸引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