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則強效的喉輪肯定話語

2023053112:30


100則強效的喉輪肯定話語

你是否面臨要表達自己的想法有困難?
是否經常發現自己不知所措或
停頓太久無法整理思緒或結結巴巴?

最近,溝通是否成為一項艱鉅的任務,
尤其是在表達你的想法和感受以及說出真相方面?
你感覺好像這些話卡在了你的喉嚨裡

一種類似於身體上有東西卡住的感覺。

喉嚨痛、下巴痛、口腔潰瘍、牙齒問題、甲狀腺問題、頸部僵硬……
該部位的疾病清單不勝枚舉。
如果你以專業身份(例如演員、歌手、顧問、教師或人民代表)
依賴你的聲音和言論,問題就會變得嚴重。

你是否清楚你的精神狀態、壓力水平以及如何處理它
會大大地影響喉嚨?
當然,如何照護它以及你該吃什麼食物很重要。

在人體內能量分佈的脈輪系統中,
這種病症是由於喉輪的阻塞或不平衡造成的。

沒有必要絕望。
打開喉輪並保持它處於最佳健康狀態
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困難。

這篇文章深入探討喉輪失衡的各個方面,
特別是如何使用喉輪肯定話語來療癒你的喉輪。





關於喉輪的基本認識

  • 喉輪 (Vishuddha Chakra)
  • 位置:喉嚨靠近甲狀腺
  • 關聯:自我表達、真理、溝通和創造力
  • 平衡時:如實表達和分享的能力
  • 失衡時:情緒壓抑、緊張、喉嚨痛、鼻竇發炎和甲狀腺問題
  • 顏色:藍色
  • 真言:火腿
  • 象徵物:四瓣蓮花
  • 元素:以太
  • 瑜伽姿勢:魚式、支撐肩倒立、橋式
  • 水晶:青金石、藍色花邊瑪瑙、海藍寶石、藍色方解石
  • 精油:洋甘菊、薄荷、留蘭香

更多關於喉輪的訊息:

第五個脈輪,喉輪位於喉嚨底部,
靠近甲狀腺,位於喉部中央。
在梵語中被稱為
Vishuddha 脈輪,
它是溝通、自我表達和靈感的所在。

“vishuddha”這個詞的意思是淨化有害或有毒物質。
這正是喉輪在開放、平衡和健康時所做的。
脈輪為身體和心靈排毒並恢復能量。
健康的喉輪對保持身體健康的貢獻是巨大的。

喉輪在溝通、自我表達和
創造力等技能的發展中起著重要作用。
這意味著脈輪的不平衡會在這些區域造成障礙。


是什麼導致喉輪失衡?

像所有脈輪一樣,喉輪也會受到精神動蕩的影響。
壓力、焦慮和抑鬱會吸引負能量進入脈輪,
這會大大降低其振動頻率。
脈輪是能量的漩渦,隨著負能量的進入而減速或停止。

喉輪的負能量可能來自你吃的食物,
甚至來自你呼吸的空氣。
不健康的飲食和污染的空氣是導致喉輪阻塞的主要因素。

 



喉脈輪堵塞有哪些症狀?

喉輪的阻塞會出現在身體、精神和精神領域。
喉輪阻塞對身體的影響在
喉嚨、頸部、肩膀、頭部和嘴巴中可見。
會對你的免疫系統造成嚴重破壞。

 

一些常見的身體症狀包括:

  • 沙啞
  • 咽喉痛
  • 喉炎
  • 口腔潰瘍
  • 牙科並發症
  • 慢性頭痛
  • 甲狀腺問題
  • 頸部疼痛
  • 下頜的 TMJ 或顳下頜關節紊亂

如果置之不理或未經治療,
這些最初的症狀可能會導致更多的健康並發症和身體不適。

喉輪阻塞的精神或情緒症狀也很容易辨別。
再則,認清症狀,正確診斷,
及時干預,可以防止問題進一步惡化。


一些常見的心理症狀是:

  • 害羞
  • 社交焦慮
  • 疏離或冷漠
  • 固執或不靈活
  • 害怕說話
  • 無法表達自己
  • 無法說出你的真相
  • 言行不一

 

如果不加以治療或忽視,
這些最初的症狀可能會變成更嚴重的並發症,
如抑鬱、傲慢、欺騙、操縱、欺凌和支配行為。



為什麼要保持喉輪平衡?

我們的大部分社交技能都取決於
我們溝通、表達想法和誠實說話的能力。
我們傾聽他人意見的能力和願望也很重要。
同樣的規則也適用於我們的內部對話。
我們的自我對話或自言自語在塑造我們的信念、
感受和思想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當喉輪被阻塞時,
上述活動都不會以它們應有的方式發生。
他們會被扭曲、損壞、痛苦和困擾。
允許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越長,情況就會變得越糟。

喉輪失衡會導致其使用不足或過度活躍。
喉輪不活躍會導致
言語障礙、無法選擇正確的詞、無法誠實,
甚至難以大聲說出來讓別人聽到。

過度活躍的喉輪更糟,
可能會讓你處於社交不利的境地。
你會表現出經常打斷別人、批評別人、
說別人壞話、八卦,甚至詆毀別人名譽的傾向。
如果置之不理,所有這些都可能導致你被社會排斥。

喉輪阻塞的後果對身體和心理造成如此大的傷害,
需要注意。




如何打開喉輪?

現在瞭解了健康和平衡的喉輪的重要性,
讓我們看看如何通過定期保養來保持它的健康。
儘管如此,你仍可能遇到喉輪受阻的情況。
只要立即解決問題,就無需擔心。

喉輪失衡會嚴重損害身體健康和社交生活。
然而,脈輪癒合或保持健康並不如想像艱鉅。
對於事後的回報,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脈輪冥想一種特殊的冥想,要求您專注於每個脈輪。

瑜伽每個脈輪都有特定的瑜伽姿勢,
或者為打開或疏通每個脈輪而規定的體式。

肯定話語這些無傷大雅的正面陳述會像魔法一樣
改變你思考和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方式。

寫日記有時當你發現自己在說話時卡在字裡行間時,
你可以把心傾訴到日記裡。
一旦情緒開始流動並打開脈輪,就可以正常說話了。

按摩壓力和焦慮會收緊該區域的肌肉,
使它們繃緊和僵硬,讓人難以放鬆。
良好的按摩可以緩解這種情況並立即恢復正常。

 

呼吸練習
都是簡單的深呼吸技巧,可以幫助打開喉輪。

藍色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加入喉輪的顏色
可以補充你保持脈輪健康的其他努力。

水晶
佩戴或保留為喉輪健康而規定的水晶會有所幫助。

芳香療法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處方精油有助於保持喉輪暢通和健康。


希望你有意識地放慢生活節奏並找到放鬆的方法。
向信任的人敞開心扉也有助於恢復喉輪平衡。


相關: 如何打開喉輪?




對喉輪健康的肯定話語


肯定是積極的陳述,有助於提高你的士氣。
由於您在心理上受到喉輪阻塞的影響,
第一步是修復它在情感上對您造成的傷害。
肯定可以幫助治愈你的喉輪。

肯定有什麼幫助?

重複積極的肯定可以讓你擺脫抑鬱和負能量的惡性循環。
他們在幕後工作,將您的心態從消極轉變為積極。
以樂觀的態度武裝起來,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重新調整你的積極態度,
你會更願意並願意嘗試其他技術來修復喉輪阻塞的有害影響。



如何使用肯定語來治療脈輪?

當你的頭腦平靜並樂於接受建議時,肯定話語最有效。
通常,在早上起床和入睡之前是最平靜的。
在剩下的時間裡,你的頭腦會全神貫注於
腦海中一個接一個地出現的一系列想法。

在這兩者中,早晨總是更好的選擇。
經過一整晚的休息後,在白天帶來的衝擊之前,
你的潛意識更容易接受建議。
因此,在一天的清晨用正面的想法
填滿你的頭腦比其他任何時候都更有影響力。

為活動預留 10-15 分鐘是必要的。
在此練習期間,需要不受干擾。
可以出聲或在心裡重複這些肯定話語。
你也可以把它們重覆抄寫或錄下來聽。

 




100 個強大的喉輪肯定

  1. 我很誠實。
  2. 我是真理。
  3. 我說的是實話。
  4. 我聽真話。
  5. 我相信別人。
  6. 我誠實說話,我誠實生活,我誠實。
  7. 我表達自己的意圖很明確。
  8. 我的聲音和意見很重要。
  9. 我的聲音響亮而清晰。

 

  1. 我要說的是有意義和有價值的
  2. 我清楚地表達我的想法。
  3. 我喜歡與他人分享我的想法。我知道什麼時候該聽別人的。
  4. 我注意我的身心,以了解我的真相。
  5. 我感謝允許我如實表達自己的其他人。
  6. 當我說話時,我會透露我的榮譽和愛。
  7. 我的創造力正在暢通無阻。
  8. 誠實會使我擺脫目前的困境。
  9. 我毫無恐懼或懷疑地說出我的真相。
  10. 我全權負責誠實表達自己的任務。
  11. 我誠實的做法給我帶來了我應得的。
  12. 我輕鬆自信地溝通。
  13. 我覺得誠實和說出我的想法很舒服。
  14. 我擅長聽和說。
  15. 我知道傾聽他人的意見很重要。
  16. 我是一個積極而熱情的傾聽者。
  17. 我知道如何設定明確的界限。
  18. 我毫不含糊地表達我的真實感受。
  19. 我不害怕說出我的想法。
  20. 我的意圖總是崇高而明確的。
  21. 我的聲音有力、清晰、響亮,足以讓其他人聽到。
  22. 我拒絕八卦和誹謗。

 

  1. 我不參與破壞性或非建設性的批評。
  2. 我立足於真理和現實。
  3. 我知道我的想法和真實感受。
  4. 我與更高的自我取得聯繫來獲得支持和指引。
  5. 我接受來自宇宙的指引。
  6. 我是一個誠實和平的人。
  7. 我充滿了創造性的想法。
  8. 我知道如何在不打斷他人的情況下傾聽。
  9. 我對自己有信心。
  10. 我的頭腦敏銳而專注。
  11. 我嘗試並以奉獻精神和信念做每一件事。
  12. 我言出必行。
  13. 我的言行並不矛盾。
  14. 我過著真實的生活。
  15. 我要說的話很重要。
  16. 我過著誠實和認真的生活。
  17. 我可以平靜而平緩地說出我的真相。
  18. 我的話簡潔扼要而有力。
  19. 我說話清晰而誠實。
  20. 我說話時帶著愛、勇氣和同情心。
  21. 我是一個優秀而有效的演講者。
  22. 我發現了自我表達的創造性方式。
  23. 別人傾聽我說話。

 

  1. 我的意見增加了對話的價值。
  2. 我的意見和見解總是受到讚賞。
  3. 人們總是歡迎並重視我的觀點。
  4. 我有權誠實地說話。
  5. 我保持緘默來進入我的內在自我。
  6. 當別人說話時,我會全神貫注。
  7. 我傾聽並重視別人說的話,
  8. 我在溝通時堅持我的真理。
  9. 我在言行上忠於自己。
  10. 比起卓越和完美,我更喜歡可靠和值得信賴。
  11. 我有勇氣和信念來展示我的真實自我。
  12. 我很安全地與他人分享我的想法和信仰。
  13. 我勇於拋棄不誠實和欺騙的面具。
  14. 我鼓起勇氣說出我的真實感受。
  15. 我把自己從追求完美的義務中解放出來。
  16. 我認為我的不完美是美麗而真實的。
  17. 我選擇誠實,即使這讓我處於弱勢地位。
  18. 我覺得自由和誠實地說話是安全的。
  19. 我的話來自一個充滿愛與真理的地方。
  20. 我以誠實引領他人效仿。
  21. 我感到平靜和安詳。
  22. 我為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冷靜而感到自豪。
  23. 我選擇對別人溫柔和耐心。

 

  1. 我的人生指導原則是正直、誠實和真誠。
  2. 我始終忠於我的核心信念。
  3. 當我說話時,我會誠實地分享我的智慧和經驗。
  4. 全世界都在專心聽我說的話。
  5. 我勇敢地為自己說話。
  6. 我不隱瞞或迴避真相。
  7. 我感謝過著誠實的生活。
  8. 我覺得可以安全可靠地透露和聲明我的需求。
  9. 我對我是誰是真實的。
  10. 我充滿了勇氣和真理的力量。
  11. 我感到安全和有信心說不。
  12. 喜歡運用我的聲音說出真相。
  13. 我慎選我使用的言詞來避免誤解。
  14. 我接受並尊重我的感受。
  15. 在提出我的建議之前,我會停下來思考一下。
  16. 我是一個大膽而富有表達能力的人。
  17. 每當我覺得有必要時,我都會說出來。
  18. 我對他人有正面的影響。
  19. 我總是清楚和公開地溝通。
  20. 我為自己的正直和現實感到自豪。
  21. 我的想法總是正面向上的。
  22. 我的專注力不斷提升。
  23. 我毫不混淆或模棱兩可地表達自己。


結 語

喉輪與我們溝通、誠實說話和表達自己的能力有關。
肯定提供了打開被負能量堵塞並陷入消極心態的喉輪的最佳解決方案。

簡單易行,肯定可能不像冥想或瑜伽那樣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那些嘗試過它的人發誓。
這裡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這必須堅定不移地完成。
您需要相信重複肯定可以緩解阻塞的喉輪。

畢竟,有什麼可失去的呢?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100 則強效的頂脈輪肯定話語
100 則心輪肯定話語
100 則療癒太陽神經叢脈輪的肯定話語
100 則強效的第三眼脈輪肯定
100 則強效的骶脈輪肯定
初學者如何清理脈輪?
當你打開第三隻眼時有什麼現象?
喉輪打開的11種現象